close



幼童界的偶像,巧虎舞台劇又來囉,這一年二次的大型舞台劇,已經變成我家例行的活動之一,這一次,是巧虎第一次在國父紀念館開演,以前都在台北市政府說,我想,可能也是因為國父紀念館可以容納較多的座位吧,當然,我可是在開賣第一天中午就去排隊搶票了,而這次也特別邀請了寶妹舞台劇鐵咖好友蓉寶共襄盛舉。

今天我們提早到了國父紀念館,寶爸一邊等停車位,我們一邊在園區逛逛,我個人覺得,國父紀念館已經快變成陸客的了阿



▼看到乳牛主動說,我要跟他們拍照。



▼今天早上還先去看了醫生,為了讓寶妹開心一點,麻麻還特別去7-11買了momo歡樂谷的CD,就算要看巧虎也要帶著歌本阿。



▼哇,眼看時間快要到了,我們要來去看舞台劇囉,今天的寶妹略顯憔悴,因為還在生病中。



今天的國父紀念館人好多,重點是停車場都給陸客的遊覽車停去,讓寶爸整整排了快一個小時還排不到車位,我只好先帶寶妹進場去,而蓉麻及蓉寶都還在路上呢,進場後就看到舞台上華麗的布置,我和寶妹都好期待喔。

▼哇,今天的位子視野真的很好,不愧我手腳俐落,就算不是最貴的票還能搶到這般好位子。



▼先來張母女自拍照,今天寶妹說,要穿澎裙洋裝跟偶像見面阿,怕這件洋裝的領子太單薄,我特別加了一個毛領圍巾上去,整個看起來更優雅也更有型了。



▼寶妹說,我要去跟巧虎拍照,於是我們就到舞台下拍照,不過,光源很暗,真的怎麼拍就怎麼糊。



▼我跟寶妹說,今天的巧虎舞台劇演的是勇闖冒險島,去冒險的途中還遇到海盜呢,結果寶妹說,是不是就是夢幻小海盜阿,噗,真的是卡通看太多了拉,哈哈哈



▼等到無聊到在摳手指,我覺得小人真的很愛摳手指,把手指摳的好醜氣屬人



終於,就在節目要開始前五分鐘,記錯時間的蓉麻匆匆帶著蓉寶來與我們會合,寶妹在位子上遠遠的就看到蓉寶,不但大喊蓉寶,還馬上衝下去舞台前跟他會和,而蓉寶看到寶妹也是一樣的開心,小人們的友情真是讓我嘴角都忍不住揚起了,於是,二個小人一見面就開心地到舞台前合照呢。

▼哇,沒講好的二人,又不約而同地穿上澎裙囉,今天,連老母們也都穿澎裙現身阿(照片,真是一整個暗阿)



寶爸也終於趕來了,不過,因為有別的麻麻小孩的位子在寶爸旁邊,而麻麻卻買再後一排,旁邊的孩子淚眼婆娑的好可憐阿,於是,寶爸把位子讓了出來,反正,寶爸只是志在參與女兒的活動拉,其實,我知道很多人可能就只買麻麻跟小孩的票,讓同行的老杯在外頭等,不過,這種事我做不來拉,寶妹的任何活動,我們都要一起參與啦。

今天的巧虎舞台劇,主要是以巧虎和好朋友們要去冒險島探險,拿到寶物後就可以獲得獎賞,卻在冒險的過程中遇到了有禮貌的海盜,噗,然後大船被搶走了,他們只好划著小船,結果遇到哭泣的美人魚公主,巧虎和好朋友,一起突破重重難關,拯救冒險島。這次的舞台劇我也很喜歡,不論是場景還是配樂或者與小孩們的互動,都讓我很著迷呢。

▼開始進場時,工作人員發給大家一個冒險手巾,在搶救冒險島的過程,巧虎要小朋友們把冒險手巾綁在手上或脖子上,一起冒險。



呼,看舞台劇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燒錢啊),很快的來到中場休息時間,蓉麻要去買DVD及書,因此,我們帶著小人出去透風一下,櫃檯前擠了一堆人,不過對於二個愛玩的小人來說,只要有小小的空間,就可以互相追逐玩得很開心了。

▼噗,好吸睛的二人,不停地聽到旁邊的路人說,他們的澎裙好可愛啊。



▼笑得好開心,二個人真的很愛玩,tone好合喔。







接下來,進入了下半場,下半場的冒險島有好漂亮又華麗的舞台效果,還加入了巫師的咒語,小人們
high翻了阿,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巧虎舞台劇,雖然搶票很辛苦,錢也花很大,但舞台劇的內容都很正面、很活潑,非常適合小人的語言,重點是巧虎這個極具影響力的偶像,也都是我願意一直支持他們的原因,看過好多舞台劇的我,給予巧虎舞台劇高度肯定喔,不過這次的舞台劇,我覺得歌曲的內容對於3-4歲的小孩比較難了點,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上次的音樂森林巧虎舞台劇呢。

▼好多互動的橋段,讓小人們好high阿。



▼好high的二人,害我忍不住手癢,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壞習慣,每次都會忍不住在過程中拍認真投入的小孩,不過,我謹守舞台劇的承諾,決不會拍攝舞台上的演出,但卻會不小心被誤會啦



▼原本結束的舞台劇,巧虎突然又出現帶給大家新春祝賀的演出,表演的讓我們好high,感覺新年就要到了說。



▼離開會場,請二個小人跟巧虎旗幟拍照,結果,居然二個人都拒絕了,硬是貼在玻璃門上,哈。



▼噗,剛才不給拍,但下了樓梯又開心擺pose給拍照阿。



▼對於愛拍照的麻麻,只要小人肯給拍,就算後面一堆人沒有背景,麻麻還是快門按得很開心拉。






▼哈,拍完小人,最後也來張媽寶合照ㄅ,我們二對母女檔可都是穿澎裙。



告別了蓉麻及蓉寶,我家寶妹開始吵著要買氣球,其實這個氣球很快就會消氣了,但寶妹還是愛阿,買東西付錢這檔事,我都直接請寶妹去跟拔拔說。

▼開始撒嬌吵著要買米妮的氣球拉。



▼好ㄅ,女兒都開口了,老杯只有付錢的份。



▼又開心騙到一顆很快消氣的氣球了。



▼氣球對於小孩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阿!





▼好像在遛狗,哈哈哈



話說,看舞台劇的前一周,寶妹才因為吐及發燒病了,而我也連帶地被傳染,因此,今天來看舞台劇前,母女倆才去診所報到完畢呢,因此舞台劇結束後,寶妹難得說肚子好餓,我們就趕緊到對面的麥當勞點了玉米濃湯及雞塊給寶妹吃,補充體力。

補充體力中。





呼,好棒的一個下午,看了舞台劇,又吃了點心,又買到米妮氣球,吃完點心後,寶妹上車就睡著補眠了,2013年一開春,寶妹就和蓉寶欣賞了這部這麼棒的舞台劇,今年,還有好多舞台劇等著我們一起共賞喔。

2013年看的舞台劇延伸閱讀~

2013年夏季巧虎舞臺劇-快樂牛仔鎮

2013年世紀舞匯 火鳥芭蕾舞劇

2013年迪士尼音樂劇-三大經典童話

2013年如果劇場-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2013年冬季巧虎舞臺劇-勇闖冒險島

2012年看的舞台劇~
2012年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
2012年喜羊羊舞台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木偶奇遇記
2012朱宗慶打擊音樂會-豆莢寶寶樂擊城堡
2012年世紀舞匯~新編創小美人魚芭蕾舞劇
2012年夏季巧虎舞臺劇-音樂森林Do_Re_Mi 
2012年迪士尼音樂劇~搖滾米奇音樂嘉年華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篇

2011年日本飛行劇團~傑克與魔豆
初體驗:2011年夏季巧虎舞台劇~奇幻冒險海底城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