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有很多各具特色的飯店及民宿,雖然我已經有很多口袋名單的民宿,但是一次要可以容納25個人且各有不同需求的民宿,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當然G同學也曾經說,不然來住老爺好了,但我可能會被大家海K,因此,還是朝向適合大小人住宿的民宿來尋找,所以說,我為了找這次的民宿,可是上了無數的民宿網站、研究家裡多本民宿書籍、打了多少通的電話詢房才找到的,很開心自己做對了決定,住過後,真的覺得這是一間很適合親子共遊的民宿

 

下午310分,我們準時抵達民宿大廳辦理check in,分配好房間後,所有的大小孩都衝進房間,準備換好泳衣去泳池玩水囉,今天我們住的是Green綠光房,裡面是一大床的雙人房,一進房間的感覺有種巴里島的風格,昏黃的燈光讓人有種慵懶的感覺,13的空間很舒適,其中還有一個大大的乾溼分離獨立式衛浴設備、按摩浴缸,住在HOLA四人房的同學說,這裡的感覺怎麼有motelfu阿。

 

▼就是這個大大的床,讓我們一家三口睡的很舒服,寶妹好喜歡這個蕾絲床簾,一直說,這是公主的床。






▼大大的乾溼分離獨立式衛浴設備、按摩浴缸,感覺要價不斐,這個漂亮又大的浴缸只有寶妹在裡面泡澡,我和寶爸都無緣使用到ㄚ








▼戶外是一個後陽台,不過我們都沒有踏出去喔,因為民宿裡面的其他地方更好玩呢。



▼超特別的觸控面板遙控器,控制房間所有的電氣設備,包含電視及電燈喔。






其實,一分完房間,所有人都衝回房間換泳衣準備前往游泳池去玩水,我們為了寶妹的今夏第一次玩水樂,愛女心切的寶爸特別買了二款的遊泳圈讓愛女選擇,寶妹選了有著小花遮陽的泳圈,而寶爸也很聰明的順便買了打氣機,免的自己吹到暈。


▼今天寶妹指定要使用的小花遮陽的泳圈。




話說本來已經幫寶妹穿上最新的比基尼泳裝,沒想到寶爸看了看說,太陽不見了,這樣穿太冷了,於是乎,寶媽又幫寶妹換回連身點點小泳
裝,泳圈打氣完成後,父女倆很快的手牽手去玩水,獨留老母在房間換泳衣,收拾散後阿。

 

▼沒想到這個小花遮陽泳圈配上帶著小花泳帽的寶妹,真是絕配,很可愛喔



▼瞧瞧這父女,玩水玩的好開心阿,寶爸很細心的半蹲在水裡推著寶妹玩水



▼原本幫小姊姊拍照,卻意外的拍到在後面玩水玩的好開心的寶妹,瞧那個表情,真是太妙了~





▼這個泳池是小孩專用,只有
60cm高而已,所以大人們都要半蹲喔



▼今天走的是奶爸顧子玩水時間,所有的拔拔都下水來顧小孩玩水囉!




▼特寫一下水池裡面盡責的拔拔們。








▼那麻麻們呢,在這裡在這裡,通通做在泳池畔聊天哈拉,不過我有準備好,因為我覺得好熱,而且也想下水陪寶妹玩水阿。






▼耶,水中的全家福,想到去年在墾丁悠活也有這樣的全家福呢。




▼來跟寶妹合照一下。




結果,我們一玩就是2個小時過去了呢,其實再小孩的泳池旁邊還有一個標準的大人池,只有會游泳的大人過去,不曉得是否水深所以感覺更冰冷了,但光這小小的兒童泳池,就讓我們浩在這裡2個小時呢。

▼準備要上岸囉,我和寶妹都玩的很開心阿






▼趕緊套上浴衣,殊不知寶妹一套上浴衣就開始哀哀叫,因為她還想下去玩水。








▼結果,按耐不住寶妹的吵鬧,又跟老杯下水去了。




▼經過第一輪的游泳以後,寶妹漸漸發現泳池水很淺,不用泳圈也可以玩,因此,這一次堅持下來用走的,可辛苦寶爸一路跟隨,就怕寶妹跌倒喝水。






▼既然要玩就繼續玩ㄅ,老母又開始來跟好友拍照了。




▼又玩了好一會,考量到等會還要梳洗去吃飯,因次決定把所有小人都叫上岸來,準備回房去,
這一次,寶妹終於心甘情願的上岸,因為泳池裡面的小人也上來了,開心的跟我們留下全家福照阿



▼三個沒下水的人,拿著寶妹的小花遮陽泳圈裝可愛,是說,都已經把比基尼穿在裡面幹麻不下水阿~




▼耶,今天玩水玩的好開心阿,準備進房梳洗晚點要來吃晚餐囉(後面是我們的住宿區)



由於今天是星期六,民宿剛好要在湖畔旁有舉辦歐式的BBQ烤肉活動,因此也準備要清場,不過,我們另有晚餐的安排,有著大小孩的同學們要去羅東夜市,而我們這些小小孩的同學們著要來吃宜蘭有名的創意料理,因此沒有參加民宿辦的晚餐活動。

 

▼玩水後的我們,肚子好餓阿,趕緊跟淇淇妹妹手牽手一起來吃飯去~






▼走了,我們準備要出發去吃好料囉




我們相約六點出發,一到集合時間,大家都梳洗完成準備要出門了,晚餐分成二組,一組是羅東夜市美食組,一組是差不多創意料理饗宴組,帶著寶妹的我們當然選擇有氣氛美燈光佳,外加有冷氣、娃娃椅的差不多創意料理餐廳吃飯,這是宜蘭現在很流行的無菜單創意料理餐廳之一,下一篇就要來介紹這次吃的好料理,跟我一起來去吃好料去囉~

 

仲夏宜蘭之旅好住所

宜蘭水岸森林會館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新路90  03-9610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