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宜蘭天氣很好(不知道強調幾百遍了),所以吃完中餐的我們還一度很猶豫要不要去羅東林場,怕去那裡曬太陽,但覺得林場應該就有很多樹林,因此還是決定前往,一去到那裡我才相信,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真是名符其實的羅東
林場阿,簡直就像是綠意盎然的森林裡拉,根本不用怕曬太陽啦!


▼很漂亮的羅東林場,這一次,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還是人拍的比景多,只能加減分享那裏的美景
~




▼這是羅東林場裡面的自然生態池(貯木池),就算在陽光下也可以感受到一種靜謐與優美。




此刻的寶妹,正喝了
360㏄後在車上吹冷氣睡覺,因此,留下寶爸在車上陪伴,我先獨自下去,話說這一趟旅行真的超有趣,好爸爸們都分別輪流在車上顧玩累睡著的小孩,還有的拔拔要認真開車繞圈圈,小孩才可以好眠,真的要給這些好拔拔們拍拍手喔,好,回到正題,正因為寶妹還在睡,寶媽我終於可以拍好多自己的獨照了啦,哈哈哈

 

▼好美麗的生態池,讓人忍不住在這邊狂拍照。




▼維持
18年的友誼真的很不容易,能一起出遊更是件幸福的事情,我覺得,人生中就是要有那幾個知己,也許不常聯絡,但每次的情感交流,都會讓枯萎的心靈瞬間獲得滿足,談笑風生中忘卻所有煩惱阿。




▼淇淇麻及淇淇,二個都是超級瘦子阿,那個身材是我望塵莫及的。




▼幫
G同學留下全家福,很少看到當爸媽的沒有拿相機拍小孩G同學就是其一,居然都用哀鳳拍照做紀錄,所以,趕緊用我的單眼幫他們留下許多張好看的全家福~






▼好友婷跟小兒子,我猶如記得上學的第一天,因為你坐在隔壁,而我股起了勇氣跟你說話,從此,我們成為了好朋友,雖然現在的你忙於育兒生活,但完全不影響我們的友誼阿




▼這邊有兩列的火車車廂喔,裡面都經過改裝,都是原木的桌椅,身在其中聞到空氣中散發木頭的香味,雖然氣溫高,但卻讓人有沉靜的感覺。




▼秀上寶媽難得的獨照阿。




▼拍完這張照,立刻接獲寶爸的來電通知我,愛女睡醒了,因此我便趕回去停車處接寶妹來玩耍囉




▼寶妹在車上補了一個半小時的睡眠,剛好足夠應付傍晚的玩水樂,不過剛下車的寶妹有種被熱到的感覺,是說,穿太多啦(這句話~是跟寶爸說的拉),而我們立刻被招呼去跟火車頭拍照呢。 





▼最近愛上火車的寶妹,一看到火車精神就來了,立刻發揮
嬰兒的本能,用爬的爬上火車車廂阿。








▼真的很愛火車喔,硬是在裡面坐了好久,最後被我用
~我們再去找火車為由,拖離火車車廂。




延著木棧道走在生態池旁邊真的很舒服,上方又有樹葉成蔭,雖然正是日正當中但感覺很涼爽,難怪這裡變成了熱門景點,除了當地人以外,都是遊覽車整車整車載來參觀的喔。

 

▼木棧道的背景拍起照真好看,雖然有些陰影,但還是無損寶妹的可愛喲






▼突然把自己當成小狗狗了,一直在吐舌頭拉。





▼連跟麻麻的合照也一直吐,小孩都是這樣,你越跟他說不要這樣,這樣好醜,小孩就是偏偏要這樣,噗。






▼最後,我受不了,直接用手阻止寶妹在吐舌頭拉
~




▼拍完照的寶妹,迫不及待的往前衝,應該記得寶媽剛才說的,我們再去找火車,噗,我這真是善意的謊言阿,不過我們回程還是又去找了火車一次喔,這樣算有說到做到ㄅ




接下來我們前往日式宿舍改建的藝文區,一間間的宿舍裡面都是,提供宜蘭地區藝文創作者進駐,將林業文化結合生活美學創意,不過我們隨意的走走,沒有每間宿舍都進去參觀,不過這裡沒有樹蔭,就明顯感覺到陽光的熱度。

 

▼日式宿舍改建的藝文區。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這隻兔子,寶妹吵著說,要跟多多合照(多多是寶妹的愛兔娃娃)。




▼一邊走一邊玩,我覺得旅行的過程,都是增進夫妻感情、親子互動的好機會,現在的我,有別於年輕想要跑很多景點,現在都只想定點玩耍
~






▼剛好遇到好友,這是今天的第一張全家福呢,可惜寶妹熱到臉色有點難看,已經笑瞇瞇笑不出來了。



▼沒有樹蔭真的好熱,我們趕緊又往回走躲到樹蔭下,因此又被寶妹看到小火車,硬是拉著我們再去坐小火車囉,這一次,為了讓寶妹感受火車的魅力,寶爸就再車窗外面,用腳移動著,當成人肉火車,哈哈哈








▼接著我們到了會合的地點,好友香拿出了預先準備好的吹泡泡,所有的小人們為之瘋狂,沒想到還沒有小孩的好友香居然這麼上道的幫小人準備玩具,超級貼心啦。




▼接下來,所有的小人開始卯足全力吹泡泡囉,一群人坐在木棧道上面,形成了這幅好可愛的景象阿。






▼突然,生態池上出現了成群的小鴨鴨,小朋友一邊驚呼一邊爬到木棧道上方看鴨子。






▼話雖如此,寶妹還是不忘吹泡泡喔,這個泡泡孔太小了,寶妹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的吹出泡泡了。






▼當大家都把泡泡水收起來準備離開,只有這二個倒數最小的小孩不願意收起來,繼續吹著。

 



羅東林場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這裡還有規劃了收藏展示太平山林業開發過程之設施文物館:森產館、森活館、森趣館,但是我們都沒有時間去,因為,我們要準備3點要去民宿check in玩水,走,跟我們一起去玩水啦~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