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因為要一早出門參加公司的運動會,所以特別請婆婆到家裡陪寶妹睡覺,是說,我家寶妹起床一定要看到我或著婆婆的臉,不然就會哭哭,我都會跟寶妹說,睡醒要笑笑ㄚ,不要哭哭,問他為何要哭ㄚ,寶妹都會說,因為我找不到麻麻所以會哭阿,聽到這樣的答案,我該說什麼ㄚ,只好抱著寶妹親親她囉;這一天,運動會結束,寶爸載著寶妹及婆婆來接我,因為想買一個置物櫃放在寶妹的房間,所以決定要去IKEA看看,雖然我們常去IKEA,但這是我第一次寫IKEA的文章耶。

 

YA,我們要逛IKEA買櫃子囉。


 

我昨天就已經把要穿的衣服準備好了,出門前,婆婆還打了電話來跟我說,天氣不要穿長統襪涼改穿褲襪ㄅ,我整個在電話那頭笑了出來,我婆婆真的很尊重我咧,不過說到天氣,真的是變化多端阿,明明早上就很熱,下午卻又刮風下雨阿。

 

▼寶妹牽著最愛的二個人(小孩真的是很黏主要照顧者阿),老母我今天剛參加了運動會,整個穿的很隨便,也很凌亂。



 

我其實蠻喜歡來IKEA,還記得在結婚前後,裝潢新房幾乎常跑這裡,每次逛下來都會對自己的新房有很多期待及想法,轉眼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老母了,來這裡的次數也變的很少很少,就算來了,也真的都在顧小孩阿。

 

▼這個小人躺椅好可愛阿,差點想買回家呢




▼經過了臥房區,看到這個紙做的滾筒洗衣機,寶妹馬上蹲下來轉轉轉,我有點納悶,寶妹應該很少看到我用洗衣機阿(阿,澄清,並不是我在家不洗衣服,而是我都挑寶妹沒看到的時候洗阿)




▼坐完躺椅的寶妹跑來坐可以旋轉的電腦椅,這,我們家也有一模一樣的喔,呵




接下來就是可愛色彩繽紛的小人臥房區,我們今天就是想挑個隔層櫃放在寶妹的房間,因此每個櫃子我們都看的很認真,還好今天有帶婆婆一起來,否則我恐怕沒法這樣姿意的逛
IKEA,由於色彩都很鮮豔,和家裡原來的裝潢有點落差,所以有心動但還是沒有付諸行動帶回家。


▼我們挺喜歡這個櫃子,不過色調不太搭,所以,沒有帶回家。




▼在我們專心看櫃子的時候,寶妹已經爬上小人的床試躺了,小孩都是這樣,在外面看到的都比較新奇有趣。






我們離開了兒童區,準備前往
IKEA餐廳去用餐,途中經過了兒童遊戲區,寶妹一看到裡面大大的溜滑梯,馬上說要進去玩,不過因為身高不足95cm的限制,所以無法進去,雖然婆婆一直說只要一下下就好,但IKEA的大姐姐還是說要遵守規則,沒想到寶妹聽到大姐姐的拒絕後,嘩的一聲,開始大哭,我和寶爸馬上抱離現場轉移注意力,還好IKEA餐廳裡面有小朋友玩的搖搖馬,頓時寶妹才不哭了,我後來覺得我們不應該請大姐姐放行,規則訂了是一定遵守的,只不過我們一時之間拒絕不了寶妹哀求的眼神,雖然我們頻頻跟寶妹說因為身高不到不能進去,但寶妹並不理解,她看到的只是裡面有很多小朋友在玩,為何她不可以,所以我下次會直接不讓寶妹看到這個地方。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餐,咖哩蔬菜飯,吃的時候才發現是素食的耶。




▼撇除剛才的哭泣,現在已經可以開心的吃飯吃蛋糕囉




▼大口吃東西是很享受的事情吼







▼一個很享受阿嬤餵食的小孩。




▼我說要跟寶妹合照,寶妹就突然這樣給我撒嬌,實在好笑。




吃完晚餐的我們,準備前往下一個廚房浴室用品區,我要說,IKEA新莊店真的超級大啦。


▼最近愛上洗手的寶妹,看到洗手台,頻頻要求要去洗手啦,任憑我怎麼解釋寶妹也不能理解這是假的。




▼看到我不理會她,決定努力墊腳打開水龍頭,還伸手要拿旁邊的假肥皂搓泡泡。






▼寶妹真的是看到架高的台子就想上去跳舞(果然是看
Jolin演唱會看太多了),瞧,現在又努力把這裡當成舞台在跳舞了。








最好笑的是,寶妹看到了一堆藍子的平台,居然努力的擠上去,擠在四個籃子的中間跳舞唱歌外加玩躲貓貓的遊戲,由於實在太好笑了,就有路人圍觀,沒想到寶妹跳著跳著,居然把臉摀起來,躲到籃子裏面去,哈哈,原來你也會懂的害羞喔

 

▼看到台子就當舞台在跳舞啦。






跳舞跳到害羞的寶妹,整個人躲到籃子後面去了,快點點下面的影片來欣賞,記得,一定要看到最後一段喔

{###_hueiyan/74/1808364297.flv_###}

▼這個地方除了用來跳舞,還可用來玩躲貓貓的遊戲。






 


最後,因為店員一直在注意我們,我趕緊把寶妹拖了下來,抱離這邊,其實,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刻了,請寶妹去當阿嬤的小幫手,我們準備結帳離開囉,雖然今天沒有買到櫃子,但也買了一些小東西花了一些錢。


▼努力當阿嬤的小幫手阿



▼離去前,當然要來支冰淇淋囉,瞧寶妹吃的好開心阿




 

後記:我記得這天逛完以後我回到家,整個有虛脫的感覺,因為參加了運動會後又逛了這麼大的IKEA,腳很酸阿,晚上寶妹還不肯睡時我已經躺平,讓寶爸去處理了,隔天起床,寶爸還一直跟寶妹說,你昨天好會翻喔,都是拔拔起來幫你蓋棉被耶,拜託,在只有我跟寶妹一起共眠的時間,老母我已經蓋了1年多的棉被了好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