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宜蘭之行玩水後,我就一直常想著要帶寶妹去哪玩水,想著想著就過了一個月,眼看農曆七月即將到來,一定要把握最後的玩水時間,這一天的午後,我們帶寶妹來到住家附近車程五分鐘的游泳池,這裡除了有標準泳道外,還有兒童泳池、滑水道及SAP館,整個設備很棒,只要門票200元就可在裡面玩上半天了,這麼好的地方我居然現在才發現阿!

 

一跟寶妹說要玩水,寶妹立刻去開衣櫃要拿泳裝,當我拿出連身泳裝給寶妹時,寶妹馬上說,不是這件,原來,寶妹早就想穿黃色比基尼去玩水了啦,很快手的馬上把自己脫個光光,努力的要穿上泳衣喔,泳衣比不上衣服好穿,所以,我就幫寶妹把泳衣穿好,原本還不想出門玩水的寶爸,這下也不得不同意了。

 

今天,我們只帶了小DC出門,7~8年前的DC整個畫質很差的啦,看習慣單眼的效果,回家看到照片實在很OOXX不論照片怎麼調整都是黑黑灰灰的,最後我放棄了,因為,總不能每張都變成黑白照(嘆

 

▼泳池畔的開心獨照,黃色比基尼終於亮相囉!




▼進到裡面以後發現這裡的泳池規模也算大了,有標準的水道、還有兒童游泳池、戲水道及
SAP會館耶




▼這個有著滑水道溜滑梯,深深的吸引著寶妹,寶妹一直拉我們上岸吵著要去玩溜滑梯啦。




▼一開始寶爸還跟在旁邊小心保護著,時間一久,發現寶妹走的很穩,我們也逐漸放手讓她自己玩水。









▼自己開心的扶著泳池跳躍著,果然越玩越大膽。




▼今天又出動小花遮陽泳圈,可惜寶妹坐了一下,就不肯坐了,硬是要自己下來走。






▼後來寶爸想教寶妹踢水(一個不會游泳的老杯想教不會游泳的女兒學游泳,哈哈),寶爸抱著寶妹,還真給他甜蜜恩愛啊






▼踢水的寶妹又怕水花濺到臉上,沒想到應該捂臉卻必變成捂耳多,真是太好笑了




▼寶爸決定帶寶妹到標準水道去探險,這裡的水深
140㎝,我進去還要多少墊腳尖走路,實在是我太矮了。




▼寶妹真的很怕被水花濺到,因此居然突發奇想的把小花遮陽拿遮水,實在太好笑了,小花遮陽泳圈再度發揮功效,哈






▼我們從進場玩水了將近
2個小時,連滾帶騙的把寶妹騙起來,不過寶妹還是一心想下去玩水,在岸邊哀哀哀的,最後還是讓寶妹又下去玩了一下。




▼今天都在掌鏡的麻麻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女兒來張合照了。




▼最後,我們還不停的用更衣室裡面還有泳池可以玩水的戲碼,把寶妹成功騙上岸,否則,晚上應該要露宿在泳池畔ㄅ
~

 


今天玩水真的玩的很過癮,早過了寶妹的午睡時間,一上車短短
5分鐘的車程就累的睡著,我拼命不給睡,硬是到家灌了瓶ㄋㄟㄋㄟ才讓寶妹睡覺去,沒想到一覺到7點半才醒來,晚上又有得奮戰了。

 

想來以前我居然都捨近求遠,住家附近就有如此棒的設施,不過玩水後寶爸跟我說,這種腸病毒氾濫的季節我們居然如此有膽來游泳池玩水,想一想也是,再加上是農曆七月,還是讓寶妹在家邊洗澡邊在浴缸玩水就好,接下來,讓我非常期待的墾丁之旅,相信一定可以讓寶妹一定玩水玩的超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