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試跳兒童律動課以後,我就一直努力找尋可以配合我們時間又讓寶妹去玩玩跳跳的跳舞課程,終於讓我詢問到願意收不到3歲孩子的舞蹈教室,第一次看到這個兒童爵士芭蕾舞的課程名稱讓我好驚奇呢,確認時間後就開始跟寶妹預告,當天,我連飯都沒吃下班就衝回家接寶妹去上課呢。 

▼來到陌生的舞蹈教室,寶妹顯的很自在,馬上跟班上的小朋友融合在一起,今天穿了黃色的洋裝加內搭褲,害老師都不小心用小黃來稱呼寶妹了。

 

▼看到寶妹這麼自然的跟小人們一起上課,當媽的也放心了,開始在旁邊側拍上課狀況,我是現場唯一帶單眼在那裡拍拍拍的麻麻。

 

▼老師開始做上課前的熱身運動。

 

   



  

寶妹是班上最小的小朋友,又是來試上,所以老師很親切的把寶妹安排在最前面教導,然後開始做熱身運動的時候,也都親切的指導,班上很多小朋友也 都跟 老師很好,感覺是個很有小孩緣的老師,而一開始的地板熱身運動,寶妹都很認真的跟上進度,老師有誇獎寶妹,年紀小但會的動作還真多,我尷尬的說,他喜歡看別人跳舞也喜歡自己發明舞蹈啦。

▼大約15分鐘的熱身地板運動,寶妹都還可以專注的跟著老師的教學。

 

 



▼老師很親切的指導寶妹,讓我覺得她很認真沒有因為我們只是試上就不用心教導,難怪回家後寶妹好喜歡這個老師。

 

▼寶妹居然對著鏡子做起鬼臉了。

 

 



  

▼老師開始在指導其他小朋友的舞姿,寶妹也趁機跑起來休息一下,對著麻麻的鏡頭偷笑,今天寶妹完全不要我靠近她喔。

 

▼沒有老師的教導,寶妹發現那動作實在有點難,居然自己就跑起來站在旁邊,開始自創舞蹈了。

 


 

 
▼由於寶妹開始不專心,又被老師抓到旁邊特別指導。 

 

▼寶妹很會做抬腳的動作,老師還沒開始下一步,寶妹已經先自己抬腳了。

 

就在老師做這完這些動作以後,開始要做爵士芭蕾的跳躍動作,從教室的這一頭跳躍到另一頭,當老師在示範的時候,我家寶妹已經開始自己全場趴趴跑,自己從這一頭跑到另一頭,還因此被我抓到旁邊口頭訓斥一番,因為寶妹邊跑還給我邊尖叫,自己笑的科科叫,看到我上前要制止她還以為我跟她玩,跑的更加快速呢,老師本來還在循循善誘,後來我跟老師說,你不要理會她,只要你開始上課她就會自己過來了,唉,小人的專著力果然只有20分鐘 

▼老師開始跟小朋友在示範今天爵士芭蕾的跳躍動作,沒看到寶妹是ㄅ,因為她正跑到教室的另一頭阿。

 

▼第一次看到這個動作的寶妹,旁邊默默的觀察大家的動作。

 

▼很快的帶著不標準的動作加入大家的行列。

 

 

▼最後,乾脆用跑的比較快啦。

 

▼當老師還在引導其他小姐姐的時候,我家寶妹覺得太好玩了,又自己回頭跑向教室的另一頭,整個自high玩起來了。(那個圖示的老母我被我打成老杯的)

 

▼不過,後來在老師的關照下,又開始跟著大家做動作,也做的比較標準。

 

 



▼就說嘛,雖然動作有標準,但寶妹還是喜歡自己對著鏡子跳舞啦。

 

 

▼接下來是團體時間,老師在示範火車過山洞的動作,小朋友們要輪流當山洞讓小朋友當火車,只要當了火車的人要變成下一個山洞,這樣大家都可以玩到。

 

▼因為寶妹最小,不會搭山洞,就搶了火車的頭香。

 

▼就是因為太好玩了,不瞞大家說,寶妹都沒有守規矩的當山洞,居然跟大家一直搶火車頭,自己一直鑽到山洞裡面,害我覺得真不好意思阿。

 

▼開始又要做緩和動作,此時,寶妹已經自己跑來跑去,今天大約被我抓到外面約談了3-4次呢。



  

▼手牽手準備要下課囉

 

▼小朋友們都玩的好開心,現在也陸陸續續出現接小孩的家長阿。

 

 

▼謝謝老師,下次再見。

 

▼結果一下課,所有的小朋友都圍著老師,原來老師會發放好寶寶貼紙,只要表現好的都可以拿到2-3張。

 

 

▼寶妹不知道大家在幹麻,傻傻的被擠在最外面。

 

 ▼雖然也想要貼紙,但很乖的慢慢排隊。

 

▼終於輪到寶妹,老師很親切的跟寶妹說,今天很棒,不過今天有跑來跑去,所以拿到好寶寶貼紙一張,下次如果不要跑來跑去可以拿到二張喔。


▼耶,終於拿到貼紙,寶妹好開心阿。

 

我覺得今天的兒童爵士芭蕾舞課真的挺好玩的,這個老師真的好親切,而且對於才2歲的寶妹,非常給予耐心的引導及關照,我給老師很高的分數阿,寶妹回到家以後,也說她很喜歡這個老師呢,雖然寶妹今天專注力稍嫌薄弱,不過大致上都可以融入老師及小朋友裡面,我真的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