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終於在99.9.9這一天早上9點啟程,其實我一直到車上聽寶爸碎唸什麼長長久久之旅,才知道,原來這一天的意義如此的深遠阿,而且原本說要避開塞車潮7點前要出門,無奈於我和寶爸太累了,所以東摸西摸摸到9點才出門,一切會不會太剛好了點呢,雖然我們知道可能有颱風在恆春半島攪局,但絲毫不影響我們出遊的心情,內心狂喊著,墾丁,我們來囉!

 

我們出門時,寶妹被我抱在胸前睡覺,本想應該可以一路睡到台中才醒來,沒想到卻給我睡到中壢就醒來,天哪,無法想像接下來她清醒時的頑皮樣,這小妞只要一上車就坐汽座,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但如果是像這樣在我胸前醒來,絕對不肯在去坐汽座,因此,開始變成小猴子,最後給我坐在腳踏板上玩玩具,所以下場就是,把喝進去的ㄋㄟ全部吐出來,剛好此時我們也進到南投休息站,趕緊進站準備休息+清理吐奶的寶妹。

 

▼就是這個皮樣,把自己搞到吐奶,只好趕緊換裝完畢,把衣服帶去休息站的廁所搓搓搓。



 

▼小人的適應力超強,吐出來以後,就在休息站裡面爆走,那一點點些微的不舒服都拋到腦後去了,搞的寶媽寶爸輪流陪玩,沒法共享午餐。



 

▼這是今天的午餐,寶妹只吃了豆腐及一些拉麵就不吃了,考量到寶妹才剛吐奶,所以沒有強迫餵食。



 

▼看到賣場裏面的糖果很興奮,拿起來玩一玩以後就會拿給寶媽保管,看到櫃子上的米老鼠,馬上哀哀叫,因為寶妹最喜歡米老鼠囉,請注意,是公的米老鼠而不是母的米妮呢,果然是異性相吸

 





▼最後,連要上車在停車場又玩了好一會,還好上車在汽座上馬上就睡著,不然寶媽我又要開始煩惱了。





 

結束了午餐後,我們開始上路往墾丁去,畢竟才走了不到一半的路程呢,要趕緊趕路去,我們一路殺到高雄林邊,而狂風暴雨也跟著我們一路往南,整個林邊超恐怖的啦,我還擔心到碎唸說不要去好了,回高雄市住一個晚上ㄅ,寶爸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繼續往屏東前去,而寶妹很乖巧的沿路睡到墾丁悠活呢。

 

▼整個恆春往墾丁的路邊,看到的都是這樣的驚滔駭浪,浪超大的呢,果然氣象局說颱風來是真的呢。



 

終於在下午四點我們抵達了墾丁悠活的兒童旅館,此時大雨也已經停歇,趕緊叫醒昏睡的寶妹,準備要來check in囉,原本我和寶爸是想住凱撒,因為好友婷的同事有悠活的住宿券要賣,所以我們就跟婷一家子來住悠活兒童旅館,在旅展買的住宿券只要再加上2000元,共花了4700元,就可以住到兒童旅館的樓中樓房型,真的超優惠的啦,我當下已在內心盤算著下次的旅展,我也要來去買住宿券呢。

 

▼很可愛的check in櫃檯,我們今天選擇的房型是魚缸裡的小鯊魚,等著寶爸付錢,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到房間裡面去了呢



 

check in櫃檯後面就是兒童玩水池,今日天候不佳,因此決定明天一早就帶寶妹來玩水。


 



中於我們大包小包的抵達了今天住宿的房間,房號是
2310一打開房間門,看到牆上滿滿的魚,寶妹也哇了好大一聲,樓中樓的房型一樓是和式房,抱起寶妹在床上,她開心的自己玩套圈圈,寶拔趕忙再下去地下室再搬行李,寶麻我則忙著拍照,避免房間被弄亂後就難拍了。

 

▼這是一樓和式,超適合小朋友睡的,就算晚上睡要翻滾也不用怕會掉到床下去。





 

▼躺在床上往天花板上看去,還有魟魚照型的電燈,感覺就像身在水族館裡面,被滿滿的魚給包圍住。





 

▼往二樓的樓梯,我原本還擔心寶妹會自己爬上爬下,但實際上那個和式床及牆上的魚滿滿的吸引了寶妹,完全不用擔心她會去爬樓梯呢



 

▼這是二樓的雙人床,躺在上面牆上還是充滿了小鯊魚,旁邊還有懶人軟骨頭沙發,我一躺在上面,寶妹馬上也躺在,一臉舒服樣呢。


 




▼這裡的廁所有降板浴缸及貼心的給小朋友做的馬桶喔,可惜寶妹還沒戒尿布成功。



 

很久以前我住過悠活,而這一次再來,居然為了小人選擇了兒童旅館,雖然房間感覺不那麼新,但整體而言,真的很適合小人來,牆上有可愛的彩繪塗鴉,充滿歡樂氣氛,整個心情超開心的,寶妹光是在床上自己玩就玩了好久呢,由於好友婷要再更晚才會來,因此我們決定外出去兒童室及覓食去,原本想要去墾丁大街吃飯,但想到氣候不佳,好友也還沒來,所以還是留在悠活吃晚餐ㄅ。
 

▼小人玩耍的遊戲室,今天明明就不是假日,悠活還是一堆人來玩,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好多小人在裡面玩耍呢。



 

▼兒童遊戲是裡面有好多童書,可惜我家寶妹不愛,比較喜歡爬上爬下走來走去,另外還有一間可以彩繪的遊戲間,裡面有二個可愛的妹妹在畫畫喔。

 


▼準備去吃晚餐囉,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加一份炒飯,花了
1000多元,我覺得價位有點高,但這裡的晚餐真是好吃呢。




▼在南洋風情的餐廳裡,安排了一組菲律賓的樂團在唱歌,他們的歌聲好棒,也深深的吸引了寶妹的目光,最後我和寶爸只好輪流抱著寶妹做到他們前面欣賞。



▼可愛的寶妹博得樂團人的目光,最後乾脆站在寶妹面前唱起情歌阿,我可是托寶妹的福氣才聽的到情歌喔!



 

呼,飽餐一頓後,我們晃了各大泳衣泳圈專賣店,最後回到房間裡面準備洗澡去,要把今天的疲累給洗去,我想,最辛苦的莫過於開一整天車的寶爸,由於這裡的降板浴缸可以容納下寶爸及寶妹,終於可以一解寶爸沒法與愛女共浴玩水的願望,因此二人就在裡面一起玩水,看父女倆玩的開心,當媽的也很開心呢。終於,我的好友婷一家子也來了,我們洗完澡跑去串門子後,10點多就已經有累到想睡覺的感覺,回到這個充滿魚的房間,一家三口就躺在床上準備進入夢鄉,期待明天一早起來,墾丁會出個大太陽,讓我們這一趟的幸福之旅,充滿陽光及歡笑。(待續….

 

墾丁住宿延伸閱讀~  

2013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2013 墾丁親子民宿 天際線Skyline民宿  

2012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直通泳池畔房型)  

2012 墾丁親子民宿 涼夏渡假別墅  

2011 墾丁凱撒飯店花園池畔客房  

2011 墾丁親子民宿 盤古拉度假花園民宿  

2010 墾丁悠活飯店之兒童旅館(寶妹至今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