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陽明山的海芋花季特別早,從過年就開始,一直惦記著要帶寶妹去賞花,但無奈
3-4月實在太忙碌了,一直拖到5月中旬,約了小猴一家,我們就上山去賞花了,出發前,擔心無花可看,還特別打電話給老闆確認喔(說道玩樂我果然很認真)。而我們好幸運地在這天上山,因為山下好悶熱,山上卻涼爽無比,氣溫真是宜人,去年我也是五月來賞花,這時間來不用人擠人卻又可以看到潔白綻放的海芋田!

▼今天,我們中午來到了
苗榜海芋園餐廳吃野菜,為何挑這家,等一下看下去你就知道囉!



▼為了配合今日的潔白海芋,特別幫寶妹穿上了淺藍色的丹寧褲,配上寶妹自己選的珍珠髮箍及項鍊,著實有股清新每人的感覺。



▼我們一家先到了,而寶妹很堅持,要留下旁邊的位子給小猴坐。



▼在等待小猴家的同時,我們也先點了菜,結果寶妹不停的哀哀叫,不停地歡小猴到底何時到,因為她很期待要跟小猴玩。





▼老闆出菜也太快了ㄅ。







▼噗,很快的一桌都上滿了。





終於,盼呀盼的,小猴家到了,寶妹也才開心了起來,點了滿滿的一桌菜,大家快點吃飽飯ㄅ。
▼努力吃飯的二個人。





▼嘻,猴老大趕著吃飽以後,開始拿相機開工,最好笑的還對我們說,不開工老闆娘會生氣,哈哈哈。



▼一邊吃一邊玩,這樣是要吃到什麼時候拉



▼二個小孩終於吃完,可以準備來去賞海芋田囉!



去年,我們來這裡一邊賞海芋,一邊喝午茶,苗榜的海芋是不可以採的,純粹給大家欣賞,今年,再次來訪,感覺裡面又變得不一樣了,多了公主馬車及拍照的立牌,擺在海芋田中,顯得清新脫俗。

▼苗榜的海芋田很大,占地很廣,海芋配上山色,實在好美。





▼看到這海芋,心情整個大好,盼了好久,我們終於來賞花了。





▼今天,二個小人都穿上了單寧色系,穿梭在海芋田裏面,非常的優美又協調。





▼海芋田,是孩子們冒險的地方。



▼聽聽看海芋說了些什麼?!



▼走在梯田上的孩子,不停地在穿梭冒險。



▼當我問誰是一號探險家,小猴就把手舉高高,寶妹接著說,我是二號探險家,嘻,希望你們都一直可以保持探險的精神喔!











▼今天的天氣好涼爽,走在花田中的我們,好開心。



走到了馬車處,寶妹和小猴趕緊上去當公主,這二個孩子很開心地呼喚我們,而我和猴老大可是努力橋位子拍照,哈哈

▼有看到寶妹又在演戲了嗎,這孩子一上車,就在眼內心戲,我想應該是個害羞公主的戲碼。





▼無視小猴坐在旁邊,自己演得很開心。



▼下了馬車,開始跟二個小人玩起123木頭人的遊戲。



▼老母我很忙,一邊玩還要一邊拿穩相機拍照。






▼這麼開心的笑容,連海芋都變成了他們的裝飾品。



▼就是這笑容,害我變成這二個小人的專業粉絲了。



看到老闆正在包裝花束,我們跑去跟老闆借了海芋花束來拍照,人家小猴就乖巧的拿了花束給猴太拍照,反觀我家的,居然不要整把花束,堅持要自己去挑選一支支的海芋。

▼乖巧的小猴,乖乖地拿花束拍照,整個跟寶妹很不同,我覺得小猴的個性很溫和且穩定度很高,實在名不符實,寶妹才應該要改名叫小猴,哈。






▼嘻,美麗的母女照,一定要來閃光一下。



▼結果,人家也想要有美麗的母女照,偏偏我家的不肯配合



▼寶妹說,等等我拉。



拿了海芋,我們又回到公主馬車上,因為,老皇后也想上來跟公主們拍照阿。

▼只要一上馬車,寶妹就在眼內心戲



▼請她看一下相機,結果,寶妹一看到小猴海芋裡的小蟲,嚇得跟蟲一樣亂動不肯拍照。



▼感謝寶妹阿,讓我們有這麼自然的合照





▼就算是小小的水池,也是可以吸引孩子的目光



▼小猴在告狀,說寶妹姊姊去拉這個水管,哈



嘻,我們開心地在這個苗榜
海芋園玩了許久,這裡真的很好拍照也很適合賞花,因為這裡的海芋是只可觀賞,因此就算到了花季尾聲,還是有美美的海芋給大家欣賞。

▼再看一眼海芋,我們要準備離開到下一個賞芋秘境了。



▼玩得難分難捨的二個人,到了停車場居然還不想分開。



▼寶妹說,我要去坐小猴的車,噗,果真小小年紀就有了朋友不要父母阿。



好ㄅ,反正車程只要一咪咪,就麻煩猴太看管一下寶妹囉!這二個小孩在車上又是唱歌又是講話的,寶妹完全沒有想到拔拔麻麻呢。接下來,我們要在到下一個賞芋秘境,那裏的海芋,又是完全不同的景緻,讓第一次要到訪的我們充滿期待~

竹子湖苗榜海芋園餐廳02-28615419
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海芋大道)

延伸閱讀~ 

2013竹子湖苗榜海芋園餐廳~一邊吃野菜一邊賞海芋 

2013陽明山上的賞芋秘境~財福海芋田下午茶 

2012春末上陽明山苗榜海芋園,賞海芋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