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大酒店,這是我們第三次來住宿了,一間飯店可以讓我們每年都想來,可見他的服務不論是硬體或者軟體,都真心讓我們滿意。今年,一跟寶妹說要來這裡,寶妹馬上說,麻麻我可以去游泳嗎,哈,玩水果然是小孩子的最愛,雖然
3月底的天氣依舊冷冷的,但我們還是冒著細雨,享受在山嵐美景中玩水泡溫泉的樂趣!

▼嘻,寶妹好期待阿,而我們告別了小熊書房也準時三點抵達準備check in



由於房間還沒準備好,櫃台服務人員也貼心地送上飯店設施使用券給我們,於是,留下寶霸一人在櫃台等候,寶妹馬上請求直奔地下一樓的兒童遊戲室,只能說,寶妹對這裡真的熟門熟路了阿

▼隔了一年再來的兒童遊戲區,有些玩具都換新了。





▼瞧,連廚房組都更新了阿。



▼寶妹還知道要先去櫃台登記拿廚房煮菜工具再來玩呢。



玩了一下,發現有玉兔三明治的活動時間,於是拐騙寶妹離開遊戲區,寶妹原本很不情願呢。

▼哇,一看到可以DIY,寶妹馬上從不情願變成我願意了。





▼好開心的在自己做三明治。





▼用番茄醬做眼睛及微笑,玉兔三明治即將完成。





▼寶妹很貼心,說要拿去給寶爸吃呢。





於是我們來到櫃檯找寶爸,寶爸馬上說,妹妹你自己吃ㄅ,結果平常不太吃三明治的寶妹居然也吃了起來,只能說,DIY的魅力比較大。

▼自己做,果然好好吃。







飯店裡面的活動真的很多,眼看還無法入房,我又帶著寶妹到地下一樓,我們要來縫玉兔布書籤囉。

▼準備開始囉。



▼這其實有點難度,寶妹一直說,我不會縫耶,我跟寶妹說,慢慢來,以後就會了,現在可以從幫麻麻拉線開始喔。



▼縫完後,開始塞棉花,這就直接交給寶妹,麻麻可以休息一下。





▼耶,終於完成囉。



此時,我們也終於被通知可以入房了,從check in到可以入房,居然相差了一個小時,我整個火都要冒出來了,要不是寶爸阻止我,我都要當場出言不遜了,噗,不過,偷偷跟你們說(這是寶爸都不知道的),度假回來以後,我越想越不對,寫了封信給礁溪老爺,當然,很快的接到客房部協理的回電道歉,其實,我是肯定礁溪老爺的,因此,有不滿意的地方我願意說出來,不然,我可以直接幫他們傳播就好了啊。

▼過了一年,房間設施沒啥變動,但我家寶妹好好笑,一進房居然脫口而出說,麻麻,房間好小,這孩子實在是命太好了,還嫌小阿









很快地,我們迅速換裝,把泳衣穿在裡面,準備要來泡湯囉。

▼睽違一年,又穿上了這套和服,呼~時間飛逝阿



▼今天的戶外泡湯區,好美阿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有點寒冷,能一邊欣賞著山嵐一邊泡著美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寶妹一碰到水就自動變成美人魚了。



▼飯店貼心的提供熱呼呼的薑茶,平常不喝這種黑壓壓飲料的寶妹,也一口接著一口喝。



▼嘻,來張母女合照,最近拍照的寶妹都很不認真看鏡頭。



▼玩水玩得好開心說。



▼一起扮鬼臉的母女檔。



▼接下來跑來泡這個一個人的湯桶,寶妹不停地在跳到裡面又跳出來。



眼看雨越來越大,我們也準備離開戶外的泡湯區囉,回到房間梳洗了一下,今天是預定7點半的晚餐,老實說,實在餓壞了,父女倆把茶几上的小餅乾都吃完了,我們決定先到櫃台借晚上觀看的DVD

▼認真觀看目錄,決定選二片DVD





▼到走廊上去拍照,寶妹的表情都可愛又好笑。





▼終於輪到我們用餐了。



▼今天的位子很棒,是靠窗耶





很餓的三個人,迅速吃完了第一輪,哈哈哈,我跟寶爸說,下回不要預約這麼晚的晚餐了,真的好餓阿,雖然有充分的時間玩水,但餓肚子的感覺實在不怎麼好。
▼吃完飯以後,又到寶妹最愛的遊戲室玩樂去。





▼遇到小男孩一起玩煮煮,寶妹繼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但又沒有忘記要兇悍





▼最後,由寶爸教導一桿進洞的技術,結束今天晚上的玩樂時間。





回到房間看,寶妹看到飯店準備好的蛋糕好驚喜。

▼請飯店準備的蛋糕。



▼嘻,祝福我的寶貝每天都開心,平安健康的長大阿。



▼開心吃蛋糕。



吃完了蛋糕,我們陪著寶妹看著DVD,一個夜晚,就這樣的過去了,在蘭陽平原夜景的陪伴下,我們一家三口相擁而眠,這種簡單卻幸福的讓人無法言喻阿。

~~~~~~~~~~~~~~~~~~~~~~~~~~~~~~~~~~~~ (分隔線)

隔天,一覺好眠的我們,準備起床用早餐囉。

▼準備要來吃早餐囉!



▼嘻,昨晚不肯穿和服的寶妹,今早又願意了。





▼這麼中式的早餐,是寶爸的最愛阿





用完早餐以後,我和寶妹準備要來洞天風呂,這是專屬於母女倆的獨處時光喔。來到礁溪老爺,強烈建議一定要去大浴場泡湯,感受由日本的伊豆石材與宜蘭富含鐵質的四菱砂岩石材所砌成的洞天風呂,不但有室內還有可觀蘭陽景色的露天浴場喔,而更衣室的是設備也非常的讚,所以的梳洗的備品都準備得非常地齊全。

▼嘻,大浴場,我們來囉!



▼泡完湯,有感受到我們臉上變明亮了嗎。



▼嘻,帥氣寶妹與寶爸的合照。



Check out以後,又讓寶妹衝了一下兒童遊戲室,最後才依依不捨的告別礁溪老爺。

▼好愛後面這個充滿日式禪風的花園,礁溪老爺,我們下次再見囉



撇除了讓我們晚一個小時入房,看到寶妹玩得開心,這對我們而言,就是一次美好的住宿經驗,如果你問我,是否推薦礁溪老爺,連住三年的我,依然是給予高度的肯定喔,有機會,也來體驗這個
居城市之中而不失山林之勝的礁溪老爺阿~

礁溪老爺大酒店  039-886288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

2013宜蘭親子小旅行
宜蘭梅花湖-灰姑娘南瓜馬車遊自行車步道
宜蘭梅花湖-小熊書房用餐趣
宜蘭礁溪-再訪礁溪老爺大飯店
宜蘭礁溪-邊吃邊泡湯的樂山溫泉拉麵店
宜蘭員山-菓風糖果工房棒棒糖
宜蘭員山-勝洋水草休閒農場DIY幸福藻球瓶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