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寫到這篇媽寶洋裝趴的聚會了,說真的,雖然在無名認識很多麻麻們,可是我與無名麻麻約會的次數真的是手指頭比的出來的次數(我的第一次獻給了蘋果麻拉),這一次,能受到可樂果麻及猴太的邀約真的很開心,別看我大剌剌的個性,真的要跟網友見面,我可是都需要鼓起勇氣的,很開心可以看到二個偶像及小美女的本尊,我要鄭重的說,猴太及可樂果麻你們也都太辣了ㄅ,明明就是洋裝也可穿的這麼辣,人家不依啦,下次,下次,要來個邋遢趴拉(是說,誰要理你啦,呵呵)

 

這一次,原本擔心颱風來攪局,但為了這次的洋裝趴約會,我們都風雨無阻,可樂果麻還從台中北上台北呢,今天相約在紅豆食府,由於三個老杯都有事情沒法參加,雖說老杯不在沒有人幫忙顧小來,但女人們聊天的話題卻可以更無禁忌,不過,好像說要批夫大會也沒批到ㄚ,話題還是圍繞在小孩身上啦。

 

▼看到我心中的偶像可樂果麻及仙女可樂果,當然就是拿起相機拼命按快門阿,話說可樂果母女檔真的長的好像,可樂果麻跟他格一樣辣,可樂果本人看起來則更有靈氣,有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說起我跟猴太的緣份,我們居然曾經身為同事卻在網路上相認,有了這層關係感覺更為親切,猴太又辣又風趣,而看到小猴以後,寶媽深深的覺得,都是他老母在網路上破壞他形象啦,倫家明明就很有淑女風範,整頓都乖乖吃飯耶





 

▼話不多說,連菜都還沒點的三個老母,就請小人們排排坐拍起了合照,整個也太心急了ㄅ,不過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因為後面,要再看到這樣乖乖的合照,真的是難上加難,小人真的很難控制阿。






 


▼是說,這三個人排在一起真像一個大王有二個丫環服伺,但也有人說根本就是小人版
S.H.E,哈哈,我個人是偏愛後面的形容喔。



久聞紅豆食府的名號,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雖然我們點的都是普通的菜,但還是要加減紀錄一下今天的菜,我覺得份量大小剛好適合我們三媽三寶的組合,雖然蔡看起來很平淡,吃起來卻真好吃,尤其是那蟹黃豆腐,三個小人配飯吃的嚇嚇叫呢,豆酥鱈魚也超級好吃喔。

 

▼今天三媽三寶的我們,也點了六道菜一個湯呢。



 

▼吃飯的過程,寶妹和可樂果拿起了保溫壺乾杯,坐在遠邊的小猴雖然沒有參予,但也是有用眼神閃了二個不識相的女孩。






 

▼相比起來,小猴真的好乖,都自己乖乖吃飯,不像寶妹及可樂果,一下要老母動用鼓勵加激勵策略,一下又要老母幫忙餵食避免餓著,最後,還動用埃鳳安定人心,小猴你真的好棒喔。



 

▼這張很有趣,但我忘了二個麻麻在拍什麼了。



 

▼寶妹自覺吃飽以後就想下來趴趴走,為了不有樣學樣,我趕緊拿出哀鳳給寶妹,讓她可以繼續乖乖的坐在餐椅上不影響其他二位小朋友。





 

▼平常我們擔心頭低低的寶妹看哀鳳會影響視力,因此都會善用工具把哀鳳直立起,讓寶妹可以像看電視一樣的看,沒想到,寶妹學的還真快,居然把哀鳳立在杯子上,果然這樣看的比較舒服啦。











 

最後,哀鳳也留不住寶妹的心,吵著要下來,因此三個小人很快的就開始在餐廳裡面趴趴走。

 

▼小猴與寶妹的第一次接觸,不知是不是不夠熟還是非我族類,二個人的互動很少耶,當然小猴還是跟可樂果的互動比要多。









 

▼小猴顯然對於太女性的遊戲沒什麼興趣,喵了一下跳舞的二個人,很快的就跑走,小猴整場都在趴趴走,而且一直試圖衝破防線跑到餐廳的另一邊去,猴太一直阻止小猴跑到別區去亂。





 

▼寶妹很開心的有可樂果一起跳舞,所以,整個跳的非常的開心,自high到不行(我有錄一小段二個小女孩跳舞的畫面,真的好好笑,可惜我的轉檔軟體不知出了什麼事,怎麼都轉不成功啦)。



 

▼下面這段,是寶妹和可樂果在比舞,不過可樂果贏了,也逗的寶妹笑哈哈,是說小人的笑點到底在哪裡ㄚ,麻麻我猜測了許久還是不懂ㄚ。













▼小猴終於又出現了,三個人在玩蘿蔔蹲的遊戲,最近的小猴都常用露底褲來搶版面,這一天,不例外的也是這樣,還是好姐妹可樂果貼心,不停的過去提醒小猴,你
這樣又露底褲了啦






▼寶妹很好笑,不想在玩蘿蔔蹲,抓著可樂果的衣服要可樂果繼續和他跳舞,不過,可樂果還是跟小猴繼續蘿蔔蹲喔。


 


話說,我們足足在這裡吃飯吃到快三點才離開,打算帶三個小人勇闖愛樂園,結果一到愛樂園,我的媽咪呀,人爆多的,我們豈敢進去,因此晃了一圈打算到貴婦百貨一樓廣場去走走,沒想到好失望的可樂果當場大哭,可能也是接近午睡時間,可樂果整個哭不停,於是我們三媽三寶到電梯間去安撫情緒,沒想到這場聚會居然是在電梯間結束阿。


▼寶妹很貼心的安慰可樂果,可樂果很傷心的大哭,無關緊要的小猴超像路人甲,三個人的互動真是太有趣了。















 

▼哭完的可樂果換小猴也開始起歡了,因此,我們非常克難的在這裡完成今天的最後合照。




▼搶著坐小椅子的小猴跟不想拍照的寶妹,在快門按下的剎那突然悲傷的大哭,麻麻可是強忍著大笑完成合照阿






▼最後,寶妹跟小猴還是繼續為了搶小椅子在哭




 


呼,今日的聚會就這樣混亂的在新光三越的電梯間結束,想來都忍不住發笑阿,下次我們再去台茂玩愛樂園跟高爾夫球喔,那裡空間比較大人也比較少,期待看到小人版S.H.E再相聚啦,下次,下次要來個邋遢風趴啦,是說這樣我就能雪恥嗎,恐怕還是很難跟二個辣媽比(是說,也沒人要看好嗎,哈哈),很開心的聚會,雖然最後結束的有莫名克難的感覺,但還的很感謝可樂果麻的安排呀(應該是怎麼想都沒想過這樣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