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個愛買的麻麻,不過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網購童裝過,也不曾參加過合購的行列,因為我一向喜歡看到實品摸到材質,這一次,偶而看到Gymboree童裝一律12.99元的驚爆價後,開始興起了想買的念頭,也跟蘋果麻打聽他們衣服的材質,蠻受好評的,因此,決定要來買買看,看到買網站的英文,我也努力的克服對英文的反感註冊後,終於完成我的第一次Gymboree網購,為了心愛的女兒,居然就這樣輕易的克服了對英文的恐懼,唉,要是以前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自從下了單以後,我就每天連去FedEx的網站查詢進度,結果我星期五下的單,隔一個星期五早上就收到了耶,速度好快阿,旦畢竟我也是付了35美元快捷運費阿,收到衣服這一天剛好也是寶妹回來的日子,先前就預告的跟寶妹說,麻麻買了坐飛機來的漂亮洋裝喔,因此寶妹也很期待,收到包裹的時候,寶妹就一直吵著要打開來。

 

▼期待了一個星期的Gymboree終於到貨囉。




▼這一次剛好有配合到活動,下一次可以享受到滿
50元折抵25元的優惠喔,使用期間好像是七月份,意思就是,我又有買Gymboree的藉口拉,畢竟這麼優惠的折扣當然要給他用完阿,哈哈哈




▼這一次買了五件洋裝
+上衣,寶妹非常的開心跟這些漂亮洋裝拍照。




▼總要給這些衣服來個特寫ㄅ,拍完照以後,寶妹指揮我一件件拆開來給他看,然後也很乖的讓我套在身上試穿。




▼這是寶妹指定拆封的第一件洋裝,然後穿在身上以後開心的給我拍照,看起來你有滿意喔,哈哈


 


這次種共買了四件洋裝
+一件上衣,收到實品後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因為每件都和官網拍的照片一樣漂亮,而且材質也很好,每個洋裝裡面都還有附贈小內褲,一件12.99美元的洋裝實在太划算了,就算加了運費、信用卡手續費等等,平均每件也要攤上200多元的運費及手續費,但這價格在台灣的專櫃根本買不到一件上衣阿,一起來看看這次衣服的特寫ㄅ。

 

▼這是一件扼領的露背花上衣,顏色很鮮豔亮麗,官網是搭配黑色短褲,不過礙於金額的限制,所以我沒有買,不過,我發現我原來的Elle春裝裡面的粉紅小短褲就可以跟這個搭整套了。




▼來個實穿照給大家看看,話說寶妹在試穿這件時,寶爸看到露背上衣,居然說,這樣太露會感冒啦,拜託,當老婆哪會聽不出老公話中的涵義呢,馬上給寶妹搭上白色
T在裡面,親愛的,這樣可以出門了ㄅ




▼如果沒有這件上衣,只穿白
T及粉紅小短褲顯的單調許多,加上這件鮮艷的上衣,整體造型頓時加分了不少呢,是說,麻麻錢花的有值得拉。




▼這件青綠色系的洋裝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不過我覺得跟官網的顏色有點落差,但寶妹皮膚白,穿起來一定好看,它的下襬屬於比較澎裙的作法,正好是寶妹喜歡的型。



▼這件扼領的露背洋裝超好看的,我嫌下擺有點長,還請了寶婆協助縫短一點,打算在下週仲夏輕旅行,要穿這件出門去玩耍,想必又可以殺掉麻麻不少底片了,所以實穿照,盡請期待囉
~




▼看到這件亞麻款的斑馬白色洋裝馬上就加到我的購物車,不過收到後覺得有點大件,下擺有太長,因為這樣的下擺無法改,所以可能要等寶妹長高一點點的時候拿出來穿,否則就不夠可愛了。



▼再來,這就是寶妹指定拆封的第一件墨綠色系肩帶洋裝,剪裁穿起來很好看,不過墨綠色有點暗,但沒關係,寶媽會想辦法用配件增加亮度,應該也是近期可以看到實穿照喔,呵呵。


 


這幾件
Gymboree我都是買2T的,雖然寶妹在國內的童裝也都是穿2Y,但穿起美國童裝還是略嫌大件,看來國外的小孩發育比較好啦,呵呵,這次因為第一次購買,所以只敢買洋裝,下回,我要挑戰買上衣及裙子了,下回,有人要跟嗎,呵呵呵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寶爸最近送寶妹的鞋子,這是寶妹到麗嬰房自己挑的鞋子,一穿上去就不脫下來,看在材質及舒適度都很不錯的份上,寶爸又掏錢出來買給寶妹穿了,再買過Gymboree家的東西以後,我真的覺得台灣的專櫃真的好貴,因為,這雙鞋也要1張小朋友耶,還好寶妹的鞋子一季都只維持3-4雙在替換,加上我們不太亂買鞋子,所以,這樣的價錢也可以接受拉。

 

▼麗嬰房的nuno涼鞋,穿起來很好看喔,由於寶妹整場亂亂跑,害我無法拍是穿照,不過沒關係,我們的仲夏輕旅行就可以看到這雙鞋的蹤跡了啦。


 




呼,大家千呼萬喚的敗家文(大家?大家是誰ㄚ),我終於生出來了,我覺得買美國童裝真的會買上癮,因為今天的五件價格拿來買台灣專櫃的童裝,可能買不到二件呢,所以,接下來我要好好來研究其他家的童裝囉,經過這次突然覺得,我的英文好像也沒有很差,突然覺得,英文好像也不過如此阿,哈哈哈(寶爸:明明就很簡單的英文好嗎?!)

  

Gymboree童裝官網:http://www.gymboree.com/

(目前的折扣都沒有我上次的便宜,而我是挑選baby girl分類裡面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