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寶媽家要去過聖誕節之際,我想,還是要把該補的文章給補完ㄅ(現在是趁著寶妹睡著了,起來把文po完阿)。話說這週,我得知mothercare年終最後特賣會後,決定不要勸敗大家,所以沒在這裡貼文,但卻在FB裡面勸敗,哈哈,而我呢,也利用中午午休時間,跑去會場感受一下特賣會的氣氛,哇,只能說,台灣的經濟變好真的都要感謝麻麻們的大方,很多OL麻麻像我一樣趁著午休跑來逛,但更多是揹著小孩、推著推車而來的麻麻,大家都很認真在挑衣服,而我花了20分鐘,快速掃射會場的商品,然後,居然全身而退,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阿。

 

▼每年mother care會有二大檔特賣會,都是在台北市仁愛路3145 (空軍活動中心),這一次是2010/12/17~ 2010/12/28 ,共10天(用埃鳳拍的會場照)。



▼我記得第一年,剛生完小孩的我,連續去二天,當然也花了我好多張小朋友,但現在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盲目的亂買(是嗎?是嗎?



而這一次會全身而退也是有另一個原因,因為我拿到一張奇哥vip特賣會的入場券,想想看,特賣會還有入場券耶,可見多高檔的特賣會ㄚ,因此我抱著莫大的期待,去之前還先跑去一般的門市挑挑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呢(雖然是敗家,但也是要先做功課的拉),這一次辦公室的小辣妹說要跟我去幫未出生的姪子挑東西,要我幫她出點主意,因此結伴同行。

 

▼位於南京東路四段的總公司五樓,時間是12/21~12/25,共5天,我一到會場發現,這哪是特賣會阿,全部都是當季款的衣服阿,全部都是6.5折,真是有吸引力呢。



▼這裡還有很多用品類的,通通打7折,非常的划算。




我在這裡挑了一個多小時,不是因為買很多,而是奇哥的單價都很高,就算6.5折打完還是很貴的,所以我還自己拿哀鳳按半天,最後帶了一件褲子、裙子、外套回家,當我在排隊結帳時居然聽到一個驚人的數字,在我前面的客人結了24850元,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哩,呼,好嚇人阿

 

▼哈,趕緊來看看我在奇哥的戰利品拉,奇哥的衣服就是一整個優雅,我一直想買件質料好一點的毛衣外套,終於讓我找到了。




▼再搭配上同色系的紗紗裙,真是美麗。




▼由於擔心接下來的冷天,因此買了件咖啡色蝴蝶結長褲。



 

其實,敗家事蹟應該到此為止才對,但因為我回家發現,居然沒有適合的顏色可以搭配紗紗裙,因此,隔天馬上到我的愛店,吳興街上的小琳童裝去,這一去還得了,豈是一件上衣而已,老闆好開心的說,感謝我幫她打廣告,因此,又熱心的幫我介紹適合寶妹的衣服,嗚,選的時候好開心,但買完以後,覺得我又為了寶妹變成窮光蛋了。

 

快來看看寶妹冬裝年終最後一檔,我到明年過年都不敢再踏進小琳童裝店了

 

▼超有氣質的毛料洋裝,一看到這件我馬上沒有猶豫的買了下來。




▼就為了這件內搭衣服,害我買了好多,沒有拍好,實品比較優。




▼大紅色的毛帽,現場剛好有小朋友試戴,一戴起來整個超有型,不猶豫馬上買下來。




▼女孩一定要有的斗蓬,這件真的超優的,深藍色的造型,讓我非常喜歡。




▼再來一件大地色的上衣,實在是寶妹長大了,去年冬天厚的上衣幾乎不能穿,所以只好再買上衣,今天沒有看到更喜歡的,因此挑二件都是這種顏色的。




▼俏皮的假兩件式長褲,很適合冬天穿喔。



 

至於……….真人實穿秀,嗯,待我這個週末在拍給大家看囉!

 

後記:如果去小琳童裝時,可以跟老闆說,看到仁愛路麻麻介紹的,多了一些親切感,也可以獲得一些便宜喔,呵呵

 

敗家好去處?

 

小琳童裝店

台北市吳興街1911

02-87803511

 

MOTHERCARE 年終特賣會

台北市仁愛路3145 (空軍活動中心)

2010/12/17~ 2010/12/28 AM10: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