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打算到附近的咖啡廳休息,因此往大門的方向走去,看到了一顆漂亮的聖誕樹,我是來拍寫真集的,立刻幫大家跟聖誕樹合照呢。自從家裡有聖誕樹以後,寶妹的眼力非常好,就算是坐在車裡,寶妹都可以一眼看穿大樓裡面或者店家的聖誕樹,然後很開心的直呼,聖誕樹、聖誕樹,害我都還要找一下,對聖誕樹的敏感度非常的高,真的很厲害。

 

▼很喜歡自己幫寶阿姨拍的這張,定焦鏡拍起來就是非常美。



 

▼至於寶阿姨幫我們拍的呢,也很不錯。



 

此時,寶妹又開始想玩泡泡機,因此陪客從寶爸變成寶阿姨了,感謝寶阿姨讓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阿,其實我覺得,我幫寶阿姨也拍的很美喔

 

▼一開始又堅持自己拿泡泡機,喜歡自己按出泡泡的成就感啦。







 

▼後來開始追逐寶阿姨,看到他們奔跑的畫面,感覺好溫馨,可為何那個奔跑的人不是我ㄚ







▼寶阿姨非常有耐心的教導寶妹如何成功按出泡泡,真是個溫柔的阿姨,難怪寶妹這麼愛你,這幾張都是我覺得很有fu的畫面。








▼看到小人開心的追泡泡,我想我和寶阿姨都奔跑的很有價值啦(不是只有寶阿姨累,寶媽我也很累的)










▼這幾張照片把街景也拍進來了,很有夜幕低垂還想玩的fu







 

原本是要找咖啡廳休息的,最後我們在這個廣場玩了30-40分鐘,哪也沒去,哈哈,玩到天色已經昏暗了,決定回家去ㄅ。

 

▼看到天色已暗,決定打到回府囉。


 

▼口渴至極的我,跑去投了罐FIN來喝,我喝完一口拿給寶妹,寶妹立刻接手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剛才果然玩的很累,玩完了才知道口渴呢。




▼就這樣,寶妹一直喝喔,完全沒有放手的打算阿。




▼寶妹大約喝了半瓶,然後上了車還喝了一瓶奶,可見追泡泡體力消耗的很快阿。



今天,天氣好到讓我拍寶妹拍的很過癮,真後悔沒有來個變裝秀,哈哈,不過照片也整理的很累就是了,當我每次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就開始覺得自己的女兒好可愛,我是屬於自我感覺良好型的麻麻,呵呵。最近看到好多可怕的新聞,從虐童、性侵到霸凌,都讓我感歎,父母親要把孩子平安拉拔長大,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阿,感謝我的父母讓我順利的長大到現在,希望我也盡我所能的,讓寶妹可以一直這樣開心快樂的長大。(明明就是開心的拍照之旅,結尾好沉重阿,哈)

 

隨著這篇文章,聖誕佳節也將近了,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快樂阿!!

…….好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好想看看寶妹在聖誕樹下看到二份禮物的表情,我和寶爸正在PK,誰的禮物最受寶妹親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