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這場聚餐,我和寶爸往
A8館去,準備去達成今天的第二個目標,幫寶妹買鞋(慘的是沒有設定幾雙,最後買了四雙,而且還通通是刷我的新光卡,老母失血嚴重....)。話說買鞋,我好不容易說服寶爸不要買貝親鞋,但這男人還是不死心的第一時間先到貝親的專櫃去,後來,發現實在無法配合秋冬的裝扮,因此決定到童鞋櫃去挑鞋。


▼在百貨公司閒晃的沿路上,寶妹看到model,照例又來個簽假人手合照。






▼等待試穿鞋子,此時還是個乖小孩一枚(我強調,此時,真的只有此時)。




▼鞋子一到腳,馬上溜下椅子,我們先拐騙寶妹去照鏡子,寶妹照完鏡子馬上跑去隔壁專櫃玩玩具,吼,怎麼溫柔呼喊也喚不回來(只能用強迫抱回來的方式,但整路哀哀叫,很丟臉)。






▼等待鞋子的空檔(有發現二隻腳不同雙嗎),寶妹坐在這裡玩玩具殺時間。






▼考慮到冬天地板冰冷,決定幫寶妹買雙拖鞋,為了試穿拖鞋只好先把襪子脫下來,這身打扮穿上拖鞋實在夠好笑的啦!






▼原本想買的是娃娃鞋一雙,後來發現靴子也挺可愛的,尤其配上今天的服裝更是適合。




▼實在好看,當場換下貝親牌,把吊牌剪下來直接穿上靴子。



 

因為看到寶妹可愛但又滿場跑,後來專櫃小姐忍不住的好心提醒我,他有個客人的小孩大約也是正值爆走的這個年紀,很不愛給大人牽手,有一天走在拔拔的前面,突然一個人影衝出來抱起小孩,聽到這裡我整個傻眼了,趕緊追問,然後勒,因為距離也有好幾步,拔拔拔腿往前衝逮住那個人搶回小孩,吼,實在太恐怖了,原來真的有人會這樣當街抱走小孩,當場讓我想起我做的惡夢,寶妹也是在我面前被人抱走,還打電話來要贖金,那天晚上,我醒著看著寶妹,然後就失眠了。

 

自從作惡夢以後,及又聽到這樣的事情,讓我深深的反省,我常為了拍照讓寶妹趴趴走,但反而忽略這等危險的事情,想我有時候都覺得寶爸不讓寶妹自己走,但現在想想,還是自己抱在身上安全多了,看來以後我還是把寶妹看好的,要是寶妹怎麼樣了,我真的不用活了


結完帳以後,我們居然為了要使用上次puma300元折價券,又跑去puma的專櫃去看童鞋,完全忘了已經買了三雙鞋了說,一到puma的門市去,寶妹居然馬上把人家的童鞋一雙一雙的從櫃子上拿下來,擺在地上,一付這些我都要試穿的樣子。

 

▼瞧,寶妹給人家的鞋子都拿下來放在地上啦





▼我們看上的是這雙鞋,請店員拿給寶妹穿,因為店員很親切,寶妹也開始在門市放肆,開始 背著鏡子給我頑皮起來。














▼看寶妹穿著滿場跑,我們也決定買回家去,好像忘了剛剛才買的三雙鞋阿。


▼瞧,這可是我的第四雙鞋,今天的戰利品還真是多啊

 





就這樣,今天最大的豐收者,變成了寶妹,想想寶妹出身到現在,全盛時期都是維持二雙鞋可以替換著穿,沒想到這一次居然一口氣買了四雙,花了將近四千大洋,真的比麻麻我還像蜈蚣腳(是嗎是嗎?老母自己週年慶好像就買了三雙ㄅ,哈)。

 

▼鞋鞋排排站,這就是戰利品,欠的puma鞋拿回寶嬤家去了。



 

後記:今天與老友吃飯吃的很開心,也相約好明年度再去墾丁凱撒玩(我們兩個認真的在旅展買了住宿券),也很開心寶妹終於有別於貝親牌的美鞋,可以配上我買的美美的衣服,但最重要的事,再次告訴自己,出門一定要顧好小孩,也希望大家真的要顧好自己的寶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