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遠從高雄上台北的玩的老友約吃飯,我們約在新光A9館的瓦城會約再這裡一半是因為老友想吃泰式料理(算一算,我每次來必吃瓦城,應該可以辦個vip卡ㄅ),另一個原因,我想幫寶妹買雙鞋,實在是那雙白色的貝親鞋,跟最近修裝深色的衣服實在太不搭了,每每搭配上貝親鞋以後,我立刻覺得造型被扣了10分,也終於說服寶爸,寶妹已經是大小孩,可以不用指明穿嬰幼兒牌的學步鞋了啦。

 

▼今日LOOK超級cute,整個比老媽我好看N倍(唉,我可是舊衣舊褲的實在無法跟小人的新衣相比),瞧,出門前,寶妹又學寶爸拿無線滑鼠當電動刮鬍刀,在臉上嚕呢。






原本想早點到,可以逛逛百貨,結果東摸西摸五點半才到新光
A9館,我們立刻先去等位子,畢竟用餐時間,這裡的餐廳可都是熱門到要排隊才能吃到ㄚ。由於老友婷還在陪閎格格看透明手扶梯,所以晚了點,一到瓦城的寶妹,熟門熟路的坐上餐椅後,開始拿起水杯及湯匙,開心的玩起舀水到餐盤的遊戲。

 

▼寶妹很喜歡這樣拿吸管玩水。




為了讓寶妹及閎格格繼續培養中斷二個月的感情,刻意安排二個小人坐在一起,結果,二個小人相見居然沒有想像中的熱絡,害的一旁的琪阿姨好失落,一直說,他們好像很不熟,一點都不熱絡ㄟ,嘿,我只能說,人家我們寶妹是女生,閎格格要主動一點啦,不過我個人透過好友婷的轉述,人家閎格格已經移情別戀在高雄另有女朋友了啦,為了證明純情男一枚,當然不能腳踏兩條船跟寶妹太熱絡了。


▼閎格格率先拿出後來引起紛爭的畫板。



▼終於開始有點互動了,起因是在於閎格格的畫畫板,二個小人互不相讓,開始比賽誰的畫作比較好看。


 

▼為了不讓二個小人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感情為了畫板而吵架,只好協調畫板+畫筆讓給寶妹畫,板擦給閎格格保管,讓閎格格可以幫忙把寶妹的畫作給清掉。




▼看小人拿筆作畫就覺得很可愛,畫完以後,寶妹會主動推給閎格格,意思要請閎格格協助擦擦。





▼後來閎格格堅持討回畫板,搞的琪阿姨生氣,沒收了畫板,讓二個小人頓時失去了重心,還好,寶妹馬上找到重心-玩問卷調查紙。






▼為了修復二人感情,在大人們勸和下,二個小人握手言好,後來來用抱抱來培養感情,當然囉,在抱抱之前,人家閎格格還有徵詢過寶爸的首肯。





二人用畫板當橋樑,居然感情沒有變好反而未了搶畫筆而變壞了,最後為了避免二人大打出手那一點點的好感再度變成零,後來琪阿姨決定沒收畫板,做為不大方閎格格的懲罰,不過還好寶妹很懂得自我娛樂,開始拿起我的面紙,撕成一片片,變成小雪花在玩,討不到畫板的閎格格,決定也要跟寶妹玩撕衛生紙雪花片片遊戲。


▼二個小人開始各自撕衛生紙,然後還從餐椅上片片往下丟。










▼小人玩的很開心,但老母我很擔心等會被留下來收拾善後






▼最後,整個地上變成這副德性,實在是
......





最後,我們帶著尷尬且歉意的表情離開瓦城,我想清理座位的服務人員一定很傻眼,覺得我們太沒有公德心了,把衛生紙丟的滿地都是,唉呀呀,我們實在很難阻止滿腔熱血要把衛生紙變成雪花的小人,難得這麼有想像力的玩耍,我們總不能當個扼殺小孩創造力的大人ㄅ(此時此刻,還在為自己的惡行辯解.....),不過,我下次會在第一時間就轉移小人目標,不再要做這種事情了。

 

▼結束餐敘後,總要來張到此一遊合照,可惜二個小人不怎麼配合,居然都沒有笑臉,看來剛才的雪花遊戲還是無法化解二人為了畫板相爭的心結。




▼原本希望二個小人手牽手合照,無奈寶妹硬是不配合,堅持不肯跟閎格格合照啦!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去完成今天的第二個目標,買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