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寶妹滿2個月,我跟老公說,我們來拍大頭貼ㄅ,可惜寶爸嫌自己衣衫不整,不願意入鏡,所以就只有我和寶妹,其實阿,我也是身穿睡衣入鏡呢!因為寶妹開心且認真的看著鏡頭,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很讚呢,可惜寶媽的臉肥了點,不然應該更棒!!







1.現在的寶妹,已經超會看鏡頭,不過也歸功於我這個麻麻,從她一出生開始到現在,每天都拿著相機在寶妹面前閒晃,養成她看到鏡頭就會笑的習慣!

2.
愛喝母奶,去阿嬤家已經有10天了,漸漸可以習慣,但每當早起、傍晚及晚上睡前,就開始想麻麻的味道,一定要喝到麻麻的母奶,不然,就是大哭不已,邊喝配方奶邊哭,搞的阿嬤都要邊走動邊餵奶,超辛苦的,而寶媽也要認真的擠母奶。

3.
寶妹很會自己玩,每次都用力的伸展小手與雙腳,總是把腳踢的高高的,超佩服她的活動力,雙腳可以往上伸展不接觸地面30-40分鐘。

4.
會把大拇指放在嘴裡吸吸吸,吸到整個嘴巴週邊都是口水,搞的我常要制止她,有時還刻意讓她帶上手套。

5.
很會自言自語,已經可以發出很多種不同的聲音,而且還會越來越大聲,常常都把我們嚇了一跳。

6.
清醒及心情好時,喜歡自己躺在床上或者沙發上玩,不會很喜歡讓人家抱。

7.
不曉得是否因為配方奶喝的比較多,便便已經逐漸變成一天一次,而且從水水的便便已經轉變成較濃綢的大便,大概像優格一樣的硬度。

8.要去阿嬤家的前一天,讓寶妹在浴缸裡游泳,第一次比較生疏,後來又游了一次,超級開心的,不但會仰式還會頭生出水面的蛙式,帶著泳圈的寶妹還會嘗試在水裡自己旋轉,把我和寶爸都嚇了一跳,生怕她傷到脖子。


9.由於寶妹的脖子超有力,趴睡的時候已經從原本乖乖的直躺,慢慢轉變成90,整個頭及身體跑出小墊子以外還可以繼續呼呼大睡,讓我和寶爸看了覺得超好笑。


10.半夜還是會有一次的夜奶,而且常常喝完奶,夜奶後不到4個小時就會醒來,寶媽要來好好訓練一下寶妹,免的阿嬤每天都睡眠不足。

11.
這點是跟寶媽有關的,寶妹已經滿2個月,寶媽還有五公斤肥肉在身上,唉,為了寶媽剛回來上班就有連續五場晚上的活動,活動完還要先去阿嬤家看寶妹,搞的寶媽又累又沒時間運動,肥肉繼續掛身上,可是寶妹要喝母奶,寶媽也不敢減肥,真不知道要何時才可以恢復以往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