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爸及當媽的人常會有失心瘋的時候,尤其是帶小人上百貨公司,常常就買了一些玩具衣服回家,不過,有時候不用帶小人上百貨公司,我也是常失心瘋的買衣服及玩具
,話說連續週末的壞天氣,我和寶爸只好帶寶妹去百貨公司放風,因此我們到了兒童樓層就不小心又買了玩具,這一次是寶妹欽點的會走路搖尾巴的電動狗狗,我其實擔心寶妹玩沒幾次就不玩了,不是很想買,不過愛女心切的寶爸馬上就掏錢帶回家。


由於婆婆家先前有養一隻小狗,所以寶妹認識的第一個動物就是小狗,不過那隻狗狗已經去當天使了,所以寶妹對於會汪汪叫的小狗很有好感,而寶妹學會的第一個動物稱謂也是汪汪(寶妹都說ㄏㄠˋㄏㄠˋ拉),因此我們期待寶妹會好好疼愛這隻ㄏㄠˋㄏㄠˋ,不過,事實上證明,小人並不會照顧小動物












 

以下是寶妹欺負狗狗被麻麻給錄下來,真的很三條線ㄟ,居然用力的拉狗狗的狗尾巴項鍊,讓狗狗在半空中唉唉叫,唉,還好這是假的狗狗,我不敢想像真的狗狗時,寶妹會如何欺負牠阿!!


{###_hueiyan/66/1815664685.flv_###}
 

玩了好幾天的寶妹,想到還是會去拉狗狗脖子的項鍊,或者用力抱起來拍狗狗的頭,然後看到狗狗跌倒時,也不會去扶牠喔,還會指揮我們去把狗狗扶起來,寶妹,你連玩玩具也要這麼有女王架式嗎……….,麻麻為了教導無方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