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月底,我赫然在我的抽屜裡面發現了一張過期一天的Gymboree折扣卷,說真的當場非常之給它難過阿,我都一直有惦記著說要趁著過期前使用,但整個忘記了,哀,喪失了這次的機會以後,看了看GMY的童裝,也沒有特別感興趣的,因此還想說,我可以省下一比寶妹的治裝費,但是,沒想到生活中也常會有讓我花錢的小小陷阱阿。

 

八月初,寶爸陪我去和信看醫生,我們在賣場吃完中餐後,隨意的逛到Crocodile 小鱷魚童裝,其實這個牌子跟lacoste 讓我困擾了一下,不過我向來不崇尚名牌,只要適合都可以買來穿穿看,由於他們很早就下折扣了,因此我想要的size都沒有,最後,我挑了件黃色的無袖小洋裝,結果,我忽略了寶妹肉肉的肚子,整個裙子被撐短了,買回家才發現,應該要挑大號一點穿起來比較好看阿,我想,寶妹又在不知不覺中長高長胖了

 

▼寶妹試跳兒童爵士芭蕾這天,我幫她穿上一條內搭褲,由於黃色洋裝整個太顯眼了,害小朋友及老師忍不住用黃色小朋友小黃稱呼她(那個改天讓我來分享寶妹的第一堂兒童爵士芭蕾課ㄅ,又是一堂讓我欣慰但又好氣的課

 


 

話說,我上班的地方身處於熱門的東區,而有好多各具特色的童裝店,某一天,吃飽飯路過了一家專營法國、美國童裝店,看到吊在特價桿子上的一件吊帶褲,當下好開心阿,因為我也有一件牛仔色系的連身吊帶褲,剛剛好可以跟寶妹穿母女裝,真是讓老母我好開心阿,馬上掏出錢包買了下來,等到買完,我才發現,我的錢包只剩下50元,還好,我吃飽飯了~

 

▼有著粉紅小花的連身吊帶褲,整個非常的活潑,但也讓我的錢包只剩下50元而已。


 

後來,當天我為了買送寶阿姨baby衣服的我,踏入令人淪陷的百貨公司,只要是要送人,我都會忍不住踏入WHY AND 1/2去逛逛,很快的就挑了二套送baby的衣服,挑著挑著突然覺得,寶妹到現在居然都沒有w WHY AND 1/2的衣服耶,因此也手癢的挑了一套,挑完回家我才發現,居然沒有挑到他們家經典的熊,整個素到讓人看不出來這是why1/2的拉

 

▼就是這套,學院風包袖上衣配上藍白小花裙,整個超優雅的完全沒有WHY AND 1/2花俏的風格,果然,我喜歡的款式還是這種。



 

▼以下是寶妹實穿照。




後來,我終於找到一直很喜歡的那個西班牙品牌
BOBOLI,決定幫寶妹買二件風格不同的休閒風的洋裝,因為在寶妹的衣櫥裡,比較少這種款式,而有了上次黃色洋裝的警惕,這次特別選了大一號。

 

▼這是色彩繽紛的口袋洋裝,附個小腰帶,配色好活潑,我也好想買類似的洋裝來穿阿



 

▼這是帶點運動風的無袖白洋裝,高腰設計可以遮寶妹的小肚子,哈。



 

這幾件買下來我發現,就算下了折扣的童裝真的還是好貴,如果這些錢拿來買Gymboree,應該可挑上10件,算了,這應該會是寶妹最後一波夏季的洋裝,我真的不能再花錢買她的衣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