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時,赫然發現原來爸爸節即將到來,相信所有的人都是在週末慶祝了,而我們也是,由於剛好是寶阿姨baby的滿月宴客,因此,我們也吃了一頓飯,買了顆蛋糕來慶祝,我想,對寶公而言,有家人及孫子的陪伴(今年還多了一個喔!),就是最棒的祝福了,希望寶公永保快樂的心,健康平安喔,而今年是寶爸第三年的父親節,為了讓寶爸也能感受到我和女兒的心意,放假前一天,我特別去準備一個神祕的禮物要送給寶爸,相信透過這份寶妹親手做的禮物,絕對可以讓寶爸感動阿。

 

這份禮物是我在書局看到的,手工轉印貼紙做卡片,很適合這年紀的孩子,我心想,教寶妹轉印貼紙應該不是難事,因此開心的買了回家,然後,還跟寶妹說,我們起來做卡片送給拔拔喔。

▼就是這個漂亮轉印貼紙卡片,我選了有好多動物圖案的花色,希望寶妹可以專心的動手做卡片。 


 

 


▼星期五晚上,我就和寶妹著手聯合製作,本想要找寶爸不在的機會,但算算,這二天他應該跟我們黏TT,好像一定得在他面前做卡片,算了算了,雖然這樣就喪失神秘感,但我還有殺手剪喔!

 

 

 


▼有附一根木棒讓我們可以把貼紙轉印到卡片上,不過寶妹不大會施力,因此就由寶妹指揮哪個圖案要放在哪個地方,再由為母的我就協助她轉印上去。

 


 

 

▼後來寶妹發現我都用指甲刮,因此也學我努力的把手指在貼紙上搓搓搓的,超好笑的啦,寶妹用指腹搓半天怎麼搓也沒法成功。

 


 

▼這個晚上,我們大約只完成了1/2的轉印,決定明天早上再來繼續

 
 

 


結果隔天早上,我和寶妹又著手完成剩下的貼紙轉印,努力的把貼紙填滿卡片,然後我請寶妹在卡片上寫寫字,這年紀的寶妹真的很愛寫字,隨便劃幾下就說她在簽名,因此,寶妹也很可愛的在卡片上寫下幾個字,為了避免老杯看不懂,我還特別在旁邊翻譯了一下,然後就到臥房執行我和寶妹的殺手剪計畫,讓寶爸永遠記得女兒的第一張父親節卡片喔。

 

▼早上繼續要作完昨天的卡片,不過今天主要是寶妹要寫祝福的話,因此先請寶妹在空白的紙上練習。

  

▼我請寶妹拿著卡片拍照留念,這小孩一直把放在信封裡面的卡片拆出來,真的很好笑,這個是要送拔拔的不是要送自己啦!
  




  
 

▼請寶爸坐在沙發上,寶妹拿著卡片要送給拔拔。

 

 

▼寶妹一邊拿給拔拔一邊拆開信封,根本不給拔拔自己拆卡片的機會啦

 


 
  

 

▼寶妹跟拔拔說,父親節快樂,我愛你,然後墊腳尖獻上了愛的親吻,我相信寶爸的心中一定感動萬分啦!

 

 
 

▼這,就是寶妹親手做的卡片,我跟寶妹到臥房去的殺手剪就是 ~ 用塗滿口紅的雙唇,在卡片上留下二個甜蜜的吻,一個是前世情人的吻,一個是今世情人的吻。

 
 

 


▼父女倆一起看卡片,拔拔問寶妹,你親在哪裡呢,寶妹只著自己的吻說,這是我塗口紅親的~
 

  

 

 

▼寶爸開心的享受女兒奉上的吻及卡片,那種臉上的笑容,是為人父親才會有的驕傲與感動。

 


今年,我知道寶爸很想買雙新的運動鞋,因此我們也上了百貨公司讓寶爸親自挑選鞋子,希望寶爸穿了新鞋以後,假日繼續帶我們趴趴走喔!

 

▼寶爸買的新鞋。

 
 

 


▼陪寶爸選鞋的寶妹也沒閒著喔。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在我心中寶爸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如何當個父親,但我覺得,在寶妹的心中,寶爸絕對是99分的拔拔,留下的那個1分,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喔!祝我的老公、寶妹的拔拔,父親節快樂!


88節快樂慶祝活動延伸閱讀
88節快樂~4歲寶妹親手做優良拔拔獎狀 
88節快樂~3歲寶妹親手做卡片牆送拔拔

88節快樂~2歲寶妹親手做卡片送拔拔!
88節快樂~1歲寶妹陪拔拔去綠光森林!
88節快樂~4個月寶妹之慶祝大餐!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