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是否都會跟我有這樣的感覺,每到重要節慶,雖然我們也是身為父母的角色,但大多會把自己放下,還是為家中的父母慶祝為主,這一次的父親節大餐,主角是公公而不是寶爸,因此挑選了老人家愛吃的中式料理,我們來到京華城的避風塘餐廳用餐,因為我們有訂位,因此來到餐廳以後,才發現,生意之好,門外可是有一堆人在等位子呢。

 

這是我第二次來,我覺得避風塘的料理真的很不錯,可惜的是今日寶媽因為中暑頭痛,吃不下任何東西,所以完全沒吃到今天美味的料理,但卻得以很認真的把寶妹餵飽、陪寶妹玩耍,讓大家順利吃飯,後來我的頭痛越來越劇烈,只好當眾在餐廳裡面請寶爸刮痧,沒想到刮完以後就好了,哎呀呀,早知道就早點刮痧了,這樣至少還可以享受到今日的美食。

 

▼避風塘的料理真的很不錯,我們點了招牌三拼、竹笙香菇雙燴、螃蟹冬粉寶、清蒸石斑魚、鹽酥中蝦、炒牛肉、忘了名稱的湯,還有蘿蔔糕、鮮蝦和粉、炸春捲、粉蒸排骨等港式小點,但我一口都沒吃到,嗚

 




▼寶媽可是忍著頭痛在餵寶妹吃飯,這小孩邊吃邊玩,有發現她的右手緊握著一塊肉嗎?寶妹會認真的吸吸吸,吸到沒有味道的時候,會把手上的肉拿給我,奇怪,麻麻有專門要吃你吃剩的嗎。

 



▼吃飯時間寶妹都可以乖乖坐在餐椅上,但吃飽飯足後,就不吃飯也不坐餐椅,因此寶媽就帶到餐廳外面來放風。




吃完美味的大餐,我們到京華城裡面晃晃,因為寶妹,所以優先到的樓層就是兒童樓層,想我以前約會的時候才不會注意到這裡的兒童樓層有多大有多少專櫃品牌,現在有了寶妹,都嘛先逛這個樓層,今天發現京華城的兒童櫃還真是多阿,而且還有裡面還有湯姆熊,寶妹現在不太願意一個人坐這些玩具,大都要人陪坐才肯,因此寶爸換的代幣,其中就有
15個貢獻在可以雙人騎的電動熊上面,光這隻熊寶妹就坐了三次><

 

▼寶爸先陪寶妹坐了二次,坐完以後換阿公陪坐。

 



▼一個人坐轉圈圈馬的寶妹,旁邊就站了5個護花使者,那畫面真的很好笑喔,可惜寶媽只拍到寶爸入鏡,只能說,寶妹很幸福,是家族裡面的第一個寶貝,當 然到哪都備受矚目及關愛。



 

▼寶妹也很愛跟叔叔玩,她其實還喜歡跟年輕的大人玩耍。



 

▼只要跟大家出來,大家都會搶著抱寶妹,所以麻麻我只有拍照的份,想想到也蠻輕鬆的,哈。









 

▼看的出來我們一家三口嗎?後來覺得這張照片真的很有趣。




▼走到哪都有護花使者在監視著。






▼堅持要提袋子的寶妹,一整個很愛提,還好裡面只放了一件衣服,所以寶妹提的很輕鬆。







 

▼在電梯裡面看到廣告看板上的美食,忍不住玩起假裝吃的遊戲,逗的阿公阿嬤超開心的拉。







告別了今日的
88節大餐,還有明天的拉拉山水密桃+綠光森林之旅,今年的父親節剛好是假日,卯起來玩樂,感覺真是忙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