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上一篇敗家文明明就說不再買了,但怎麼整個都無法控制又來了篇敗家文ㄚ,一切都是一通簡訊害的,一收到新光信義店 why 1/24折簡訊,讓我整個心癢癢,因為原本期待已久的南台灣墾丁之旅,因為颱風淹水災情讓我們無法下去,加上寶妹發燒上吐下瀉,因此決定把行程取消延期,一個是期待落空的失落,一個是擔心腸病毒陰影的煩悶,讓我決定中午不吃飯也要殺去新光信義店的why 1/2看一看。


why 1/2
4折的魅力真的很驚人,現場人山人海,而我也立刻失心瘋的跟大家搶貨,拿到喜歡的樣式就問店員有沒有size,很多都沒有我要的size,最後,我只挑了一件衣服、一件外套、一雙鞋子、一頂帽子及三雙襪子,還好還好,很多都沒有size,不然,我應該會破產ㄅ


▼今天有同事跟我一塊去,因此才有機會留下這個畫面,看到我手上這袋了嗎,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啦,而後面,人山人海的畫面真的很驚人。

 


▼這件藍色的條文外套,主要是想拿來搭無袖洋裝,非常的亮眼。


 

▼看到這件優雅花色的上衣,忍不住也帶了回家,其實這次我很想買why 1/2的普普熊上衣,結果我喜歡的通通沒size,好氣喔~



▼看到這裡,一定覺得,怎麼又是藍色系阿,但這頂帽子實在太可愛了,害我忍不住也放到提籃裡面結帳帶回家。

  


▼一到婆婆家,趕緊逼寶妹帶上去,雖然照片糊掉了,但戴起來真的很活潑可愛。

 

▼丹寧色娃娃鞋,天拉,又是藍色,寶爸看到我買的就說,你怎麼都買藍的ㄚ,噗,沒辦法,其他顏色都沒有size



▼三雙色彩繽紛的襪子,我挑了好久終於挑到寶妹的size13-14



▼來張鞋子襪子組實穿照,這樣搭起來真是好看呢。



哇,打敗家文真歡樂,有別於旅遊文的露露長,一下就寫完了,看到我會寫這篇,應該就知道寶妹已經康復了(那個小小妤麻及按讚蓉麻,我沒有食言喔),寶妹最後證實是腸胃型感冒,不是腸病毒,現在已經康復了,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