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張寶妹的冬裝照來充一下場面,話說我最近真的忙到頂了,都在忙著今天舉行的活動,越是忙碌,越是想用敗家來紓解壓力,很忙的我,硬是利用午餐時間殺去我的愛店,狂買了寶妹的第一波冬裝,其實先前也有小小買了幾件都是應付忽然變冷的天氣,但這次,我真的可用狂買來形容,所以各位就不要問我多少錢了

一看到這件洋裝我就馬上愛上她,超活潑的配色,根本就是寶妹的菜。

 

這一週帶寶妹去運動公園玩,硬是讓她穿上新洋裝亮相,考量到溜滑梯方便,也搭了件低調蝴蝶結內搭褲,整個超好看啦。

 

臨時沒有什麼外套,只好拿出去年超愛的這件斗篷,已經看的出的歲月清洗的痕跡,但寶妹穿起來還是好可愛。


噗,以上是實穿照,接下來,都可以陸續在寶妹的照片裡面看到這幾件新衣的蹤跡囉!

▼這件紫色洋裝也是我一眼就愛上了,優雅的可以,讓我也打算來買相同的洋裝,跟寶妹來個母女洋裝參加聖誕禮物交換趴喔!

 

超有耶誕風味的麋鹿長T,加上內搭褲及小靴子,一定很好看。



小女孩款上衣,這件比較厚綿,很實穿。

 

這件淡粉色的上衣,沒拍好,好看的地方是帶點華麗低調的上袖,背後還有藍色的蝴蝶結喔。

 

接下來有著小亮片的小熊T,一薄一厚的布料,二種顏色我都買,非常實搭。

 


這幾年很流行的小短裙內搭褲,考量到寶妹長高好多,去年的長褲都不能穿了,一次買了三件。
 



 

基本款的內搭褲也一定要來一件的。 



呼,以上就是最近忙碌的寶媽為愛女進貢的衣服,有感於這個篇幅實在太少了,不太像我的風格,來插個花,獻上寶妹與寶媽的自拍合照。

▼這張,真的是寶妹用自拍模式幫我拍的,她對好焦以後,叫我看鏡頭微笑,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耶,但麻麻我也太居家了


 

再奉上一張寶妹與寶媽的自拍合照,這也是寶妹自己對好焦按下快門的喔,噗,我怎麼覺得比寶爸拍的還好呀

 

雖然我最近很忙碌,但對寶妹的愛完全沒有減少,瞧,在怎麼忙,還是可以抽空幫她買衣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