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收到高中同學的喜帖,就問我說,在我們家那裡的金湯匙宴客ㄟ,要不要去阿,既然如此的近,想當然爾的一定要去參加囉!我還跟老公討論,奇怪那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小餐廳,也能辦喜宴,真是很好奇!

由於老公的同學是用e-mail詢問是否參加,所以最後連一通電話也沒打來確認,老實說,這是很沒有禮貌及沒有誠意的,在我結婚時邀請朋友參加,都是親自以電話詢問,後來還會在確認有無收到喜帖及參加人數。總之,結婚是人生大事,我們都是希望自己邀請的朋友能來參加,並不會以你放過帖子給我,我就要回放給你為衡量標準,我們都希望能誠心的邀請朋友,讓朋友能分享自己的喜悅,如果因為自己的忙碌疏忽,而忽略這點尊重,就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呢。

好吧!抱怨歸抱怨,我和老公還是去參加了喜宴,畢竟這也算是他們高中同學的小型聚會。

喜宴是6點開始,秉持著中國人不準時開席的守則,我們大約6點10分到金湯匙,沒想到,小小的停車場就滿了,6線道兩邊也停滿了汽車,一上二樓整層的喜宴區,人大約到了一半左右,實在有點嚇到我們,沒想到在林口人是蠻準時的呢。以我們自己婚宴的經驗來看,父母親的親朋好友通常是蠻準時到場,遲到且遲到最久的通常是自己的朋友們,所以阿,年輕人的守時觀念真的有待改進。



整個會場經過精心的佈置,感覺還蠻溫馨,但因為不是大飯店,因此餐廳方面準備的桌巾、餐具、碗盤就很普通,都是塑膠碗盤。喜宴大約6點45左右開始,會場也有暴桌的現象,晚到的人都到樓下臨時桌去了,雖然桌上有桌牌,但因為沒有人指引,所以,婚宴入場時都亂坐一通,老公晚到的同學,都只能零散的到別桌去了,因此同桌的只有老公的二個同學。


這是老公同學的寶貝兒子


這是老公同學的寶貝女兒



由於女兒太可愛了,所以被我和老公把持著,不停的拍照,搞的像是我們自己的小孩一樣,哈哈。


第二次入場新郎高歌一曲

婚禮的過程,安排了很多溫馨的僑段,看得出來是有婚顧策劃過,例如進場時由新娘爸爸牽引新娘進場,然後新人及雙方父母上台後,由新人跟爸媽說感謝的話,都讓我蠻感動的;第二次入場時,新郎高歌唱出對新娘的愛意,然後捧著玫瑰花跪下來獻給新娘,入場後撥放成長MV,由主持人口白表達對父母的愛等,由於太過溫馨,且都集中在主桌,現場賓客因為音響設備不佳,不知道主持人在幹麻的情況下,沒有很融入婚宴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