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是抒壓的最好方式,不過,這次的敗家,不是抒壓,而是努力用心的幫寶妹添購夏天的衣服,過了一年,拿出去年的夏裝,通通短了一截,話說我家寶妹這半年整個抽高許多,身高約在
97cm,因此衣服都短了許多,看起來很結實的寶妹,體重在14.5公斤維持很久都不動,也好,在重下去,我和寶爸都要抱不動了,不知道是因為愛撒嬌還是懶得走,這孩子愛走也愛給人家抱抱,每次我都忍不住問她,你的腳在哪裡啊,說到腳,寶妹長高也長肉,偏偏腳就是不長大,從去年一直到現在腳都維持在14.5cm,害我不小心買到15.5cm的鞋都收在櫃子裡等主人腳變大才有機會拿出來穿呢。噗~離題了,前言這麼多就是想澄清,這次的敗家,是有需求的喔!

這些衣服都是我最近去二家愛店幫寶妹買的,除了原本的要坐計程車才可以到的愛店一號
-小琳童裝(吳興街),我又開發了新的愛店二號(忠孝東路四段216),這個離公司實在太近,近到我都不太敢常去那附近吃中飯,深怕一吃完中餐就淪陷了,其實,去年就陸陸續續買了一些,他們家的衣服整個是我的菜,啊,應該是整個是寶妹的菜啊。

以下幾件,是今年寶妹收到的生日禮物~

▼這件是寶婆送的澎裙洋裝,本來是打算生日當天送的,某日,寶妹回寶婆家幫黃金海洗澡弄溼衣服,我又沒有帶換洗衣服,阿嬤只好獻上這個生日禮物,結果晚上回到家,我花了好多時間說服寶妹脫下來去洗澡呢,整個愛不釋手阿。



Why 1/2的新款洋裝,下擺裡面隱藏著澎裙,寶妹試穿的時候,開心地轉圈圈發現裙子會飛起來,就決定是這件了,現在的寶妹很厲害,都用轉圈圈確認裙擺的澎度來決定要不要喔。



▼這是小猴及猴太送上的Gymboree紅色裙子,寶妹好喜歡。



以下,是我在吳興街愛店買的夏裝,這次主攻基本款、居家輕鬆系列的衣服,但澎裙還是免不了拉~(今天的照片色系怪怪的,可能不小心動到白平衡)

▼就說,寶妹熱愛的澎裙,麻麻我怎麼可能不出手呢,翻翻去年衣櫃裡面的澎裙整個都太短了,因此買了一件萬年款的藍色澎裙,剛好取代去年寶妹的最愛。



▼再來一件粉色澎裙,其實,寶妹的澎裙真的沒幾件耶,這個有點變化俏皮的粉色澎裙,應該很實搭(一件好好的裙子居然被我拍成這樣)。



▼配上這件淺綠條紋小蕾絲上衣,實在好看呢。





▼這是俏皮澎短褲,阿嬤說,在家穿這樣比較舒服也有達到符合寶妹要求的服裝,噗~



▼上衣的部分,這件常版不規則的項鍊兔子衣,簡單又有型,寶妹穿起來很好看。



▼配上這件粉色小碎花內搭褲,增加了這件長版衣的花俏感。





▼瞧,寶妹穿起來是不是真好看呢



▼再來個基本款的上衣,粉色兔子上衣,小小的澎袖讓基本款頓時有了變化。



▼下面搭個紅色小澎裙或褲裙,也很好看。




▼這個二件是不規則上衣的休閒風洋裝,是老闆小琳一直推薦我的,因此,決定讓寶妹嘗試穿穿不同的美式休閒風格。



▼接下來,夏天一定要必備的就是防曬又防冷氣的薄外套,這件桃粉色系配上小花超可愛,很薄的料子,真的很適合防曬用喔。



▼這一天,有太陽又有涼風,幫寶妹這樣搭剛剛好。

▼這件蕾絲簍空外套是屬優雅型,可以搭配洋裝穿著的小外套。



▼夏天必備的薄內搭,買了件白色來防蚊阿。



以下,是我開發的愛店二號這家也是主打韓貨的時尚優雅風格,匯集所有我網路上看到的澎裙系列,去年買了好多他們家的衣服,寶妹也愛不釋手,而最近不小心經過附近吃飯,吃完飯就淪陷在那邊,實在好恐怖。

▼配色活潑又清爽的彩色點點洋裝,配上這個色澤柔和的點點項鍊,實在好看。



▼這個牛仔短外套,很適合夏天度假的氛圍,正反兩面都設計的簡潔又時尚,我超愛這件的。





▼瞧,這樣搭,時尚指數是否頓時破百阿。



▼再來是這件銀色澎裙,因為原本在愛店一看到,但沒有寶妹的尺碼,在這裡剛好看到,立馬就買了起來(小猴妹妹,寶妹姐姐可以跟你相約穿姊妹裝喔)



▼老闆搭了這件簡單的上衣,也一起買了回家。



▼瞧,這樣搭,實在好看阿。



▼這件很有公主味道的上衣,也決定一起帶回家。





▼最後,再來一件夏天很重要的薄內搭,特別的設計,很適合搭在澎裙下面喔。



呼,我承認,好像整個買太多了,看來,這些衣服也夠寶妹穿好久了,不能再買衣服給寶妹,而我自己好像也不能再買了,因為,這次也不小心手滑幫自己添購了夏天休閒款的衣服,並且偷偷買了件可以跟寶妹一起穿的母女澎裙喔。

▼噹噹,就是這件澎裙,一看我就愛上也決定買了她,因為,我想要跟寶妹來個澎裙母女裝呢。



▼簡單的蕾絲上衣,連老闆都說,一看就是我的菜,立馬帶回家,哈哈。



▼瞧,這樣搭,真好看,迫不及待的想穿出門跟寶妹拍閃照呢不過,我要承認,這件內搭澎裙被我微胖的下半身撐起來,穿起來真有點給它短,我還在煩惱要怎麼穿阿



▼這是跟潔麻買的上衣,看到很多人都說太大件,我穿起來卻不顯得大耶,噗~我真不知是要難過還是開心



▼這樣搭在一起,因為顏色比較跳,又是不同感覺。



▼灰色條紋的長版外套,加上蕾絲邊,感覺更優雅了。



▼加了白色蕾絲的淺藍上衣,很適合上班穿。



▼其實,很多以前穿的t-shirt 都顯得太合身(其實是我變胖拉,我胖到我媽都看不下去念了我呢),因此看到三件699元寬鬆但略有腰身的t-shirt,瞧,當媽的都這樣,買女兒的很大方,買自己的卻斤斤計較。







▼看到這件可愛澎褲裙,也一併買了回家,其實假日我幾乎不打扮、不穿裙,都盡量穿得很休閒,看到這件褲裙覺得好可愛也很好搭。



我想,要是寶爸看到這篇,因為會暈倒ㄅ,我應該要考慮把這篇鎖起來才是呀,不過,幫寶妹把衣服全部換季好,頓時發現,我買的這些新衣加上去年少數還可以穿的舊衣,整個衣櫥居然顯得有點空虛耶,是因為夏天的衣服又薄又短體積小嗎?!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克制2個月,不要再出手了~

小琳童裝 02-87803511(寶媽愛店一,報我的藝名她也知道喔)
台北市吳興街191-1號

216時尚童裝網 0928-513613 (愛店二)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15號 (在有名的鼎泰豐巷子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