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麥當勞辦生日趴,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可愛又有耐心的麥當勞姊姊帶活動,又有一間遊戲室,讓孩子們玩得好開心。我們用完餐以後,才開始帶動唱時間,等每個孩子都戴上帽子以後,愛拍照的麻麻們立刻要求小模們排排站,呼,又到了寫真照時間了,哈哈哈。

▼帽子戴好囉!
麥當勞姊姊繼續動作指導中。





▼嘻,眼看複習的差不多了,麥當勞姊姊去拿了音響進來,準備要放音樂驗收囉。



▼音樂放下去,開始驗收。



▼接下來是大手拉小手,繞圈圈跳舞。



▼小孩,真的很不受控制,我非常佩服麥當勞姊姊,她真的很溫柔又親切。





▼很有耐心地請故意跌倒的孩子們排好隊伍。



▼結果,小孩們跑去玩溜滑梯囉



▼溜滑梯的果然還是孩子們的最愛。



其實,我有點忘記本來麥當勞姊姊是要安排什麼活動,但最後,小人們都不願意離開這座溜滑梯,我們只好玩起了,每個人溜下來,要定格給拍照,回答寶媽老師的問題,也因為這樣,終於拍了幾張能看的溜滑梯獨照阿。

▼嘻,寶媽老師問,你最喜歡哪個卡通?





▼寶媽老師二問,你最喜歡哪個公主?





▼寶媽老師三問,你最喜歡哪個顏色?





沒想到,大家都好期待也好乖的定格讓我問問題及拍照阿,果然,小朋友都好愛回答問題喔,呵呵,
拍完照以後寶媽老師決定收工,吆喝小朋友們來去吃美羊羊、喜洋洋、灰太狼三合一的蛋糕喔。

▼哇,小朋友們看到蛋糕都哇的好大一聲。



▼這個蛋糕,可是寶媽我特別依據寶妹的要求訂製的,又是圖片又是電話溝通,才完成了這個灰太狼想偷抓美羊羊及喜羊羊的立體蛋糕阿。



▼為了讓大人都拍到完整的蛋糕體,寶媽老師請小人們先不要動手挖奶油阿。



▼攝影師們各個都好認真。



▼趕緊點上蠟燭,寶妹四歲囉!



▼嘻,感謝有好朋友的陪伴,讓寶妹今天好開心!






▼我的寶貝四歲了,麻麻希望你每天都能笑得如此開心,健康平安的長大。



▼不知你許了什麼願望阿?!





▼準備吹蠟燭了!





▼接下來,是切蛋糕時間,趁蛋糕還沒解體前,先來拍媽寶大合照。



▼回家看到合照我都笑了,大家果然都是各看各的鏡頭阿,小人,更不用說,只想挖奶油來吃阿。



▼寶媽老師問,大家想不想吃美羊羊、喜洋洋、灰太狼三合一的蛋糕阿?!很好,壽星忙偷吃東西沒舉手。



終於準備要切了,壽星寶妹看了許久的說,是要從哪切阿,哈哈,殊不知所有的小人們都在等著,大家都想輪流對羊羊們切上一刀阿。



▼看了很久,終於還是下手囉!



▼噗,接下來大家都想切上這麼一刀。









▼噗,結果蛋糕還沒分,大家都忍不住了阿。



▼看這般態勢,我想以後蛋糕也不用做太美,只要奉上奶油就好了拉。



▼呼,終於可以吃蛋糕囉!



正當我努力拍照的同時,赫然發現我家寶爸怎麼不見了,正想碎念時,噗,寶爸端了一盤飲料上來,原來是剛才小人玩得太high了,大家都口很渇,寶爸就趕緊下樓去幫小人買了柳橙汁。

▼看大家吃的開心,寶媽我也很開心。





▼ㄟ,發禮物時間??原來是小愛特別從英國坐飛機帶回來的禮物。





▼結果,大家都纏著麥當勞姊姊講故事呢,只有寶妹沒興趣。



我家寶妹超直白的,拿到以後一看就說,這是ABC的,我看不懂,然後整個沒有繼續翻的意思,哈哈哈,沒關係啦,對於這點,寶媽我不回覺得如何,每個孩子都有自己興趣的地方拉!

▼整個沒興趣的寶妹開始分享糖果給蓉寶,噗。



▼接下來又是發禮物時間,大家都擠在這裡了。





▼這是麥當勞生日派對會幫小壽星及小賓客準備的禮物,每個人都有一份,另外還有麥當勞姊姊特別準備的氣球要送給大家喔。









▼哇,這是麥當勞姊姊親手做送給寶妹的卡片,寶媽我看到整個大感動。





▼謝謝你了,帶給我們這麼快樂的一個下午。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請小人們拿著自己最愛的氣球準備拍照囉。



▼這次真的好混亂阿,完全無法控制。



▼寶妹正因為我不准她拿麥當勞漢堡便當餵手上的粉紅狗狗吃東西而生氣不肯入鏡拍照!



▼瞧,蘋果真的好會擺pose,連眼神都很殺。



▼麥當勞姊姊好溫柔好親切又好可愛,只能說,年輕無敵,年輕真好啊!



▼呼,拍完小人,終於輪到麻麻們的合照了。



此時,小愛也要趕火車回桃園去,感謝小愛今天還搭火車換小黃來這邊參加生日趴,隨著亨利家、小猴家陸續的告別,剩下蘋果、蓉寶及寶妹,繼續在遊戲室裡面玩耍著,而三個麻麻隨意坐著聊天拍照,看著三個小人玩得開心,我們也跟著開心說。

▼三個小人各自跳舞玩耍,時而一起,時而各自活動。





▼歡樂著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要告別的時間。



下回,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喔,話說,也很快又到我們要見面的時刻了,這一天,寶妹真的好開心,上了車不停地說,她好開心喔,在車上就算累了也捨不得睡,因為她想要趕緊回家拆禮物呢。

▼哇,謝謝大家,帶給寶妹這麼歡樂的一天及這麼多禮物喔!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讓寶妹的童年及寶媽的育兒路上,充滿了歡笑與共同勉勵的美好記憶,很開心你們來參加寶妹生四趴,讓她能在這麼多好朋友的陪伴下共度生日,留下四歲第一天最美好的紀錄!

延伸閱讀~

寶妹四歲了!麥當勞生日派對()

寶妹四歲了!麥當勞生日派對()

擁有妳,我好幸福~給四歲寶妹的話

  •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