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是我們家很重要的月份,今年剛好又遇到清明節連假,因此早在3月初我就開始著手安排寶妹的生日趴,從日期的決定到地點,都花了我好多力氣,剛好這段時間也是我工作無敵忙的時候,害我辦完寶妹的生日趴以後就生病了,足足一個星期才完全復原,拖到現在,終於要把硬碟裡面精彩的照片整理完成,要來好好分享專屬寶妹四歲的生日趴踢!

由於這一次邀請了好多寶妹的好朋友參加,對於地點我非常的慎重,再survey很久後,我們選擇在麥當勞舉辦生日趴,而也特別跑了二個地方場勘,最後決定在內湖舊宗店舉辦,雖然是在清明節連假舉辦天氣狀況是陰雨綿綿,但還好我們選擇的是在室內又有遊戲室的地方可以玩樂,完全不受天氣影響,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在車上的寶妹心情好好,每天都在期待生日趴的到來,今天,換你當主角囉!



▼提早約20分鐘抵達,停好車後我們準備上樓,在一樓的地方看到這個指示牌,也讓我會心了一笑。



▼內湖店雖然沒有封閉式的空間,但在麥當勞姊姊的巧手布置下,也很有生日趴的歡樂氣氛喔。



▼我們booking了二排位子,這一排最後都淪為放包包禮物東西的地方了,噗



▼就是看中這個獨立的遊戲室,因此選擇這裡做為寶妹生日趴的場地。



正當我興奮地到處拍拍時,居然有人呼喚我,天拉,我的客人還比我們早到阿。

▼呵呵,已經抵達這裡好久的亨利家,寶妹和亨利則眼巴巴的看著遊戲室,不過,現在還不能進去喔,一進去應該就叫不出來了,哈。



▼噗,太久沒見到面了,開心的我馬上拉著亨利麻拍照,看到這包是什麼嗎,嘿嘿,可是寶媽我專屬的小禮物喔。



▼哇,也太大盒了ㄅ,亨利馬上送上禮物給寶妹。



嘻,過了一會,安娜家也到了耶,不過安娜爸媽都戴著口罩生病了,只能說防護措施做得好,安娜居然都沒有被傳染到。

▼嗨,自從年後的採草莓之旅,有一陣子沒見到安娜囉。



▼安娜也馬上送上禮物給寶妹喔,謝謝妳!



▼三個小人馬上排排站拍照。



▼一邊拍照手上不忘一邊玩著寶妹要還給蘋果的玩具喔。



▼嘿嘿,知道他們在研究什麼嗎,是寶媽今天帶的立可拍來,而且特別安裝公主的底片。





▼三個小人好驚奇地看著空白的底片慢慢浮出人影來。



▼過了一會,小潔家也到來囉,瞧這二個人親密的牽起手來就拍照阿。



▼寶妹老馬識途的立刻把跟小潔合拍的立可拍放上給她。



▼小人忙著social,大人也忙著聊天。



就這樣,四個小孩已經開始玩起來,大人也都聊開了,而一會兒,蓉寶及蘋果家也都來囉。

▼瞧,蘋果馬上跟寶妹分享玩具,寶妹回家後跟我說,蘋果說要送我的,可是後來怎麼忘記送給我了,哈哈哈



▼有玩具,小人們果然都聚集在一起呢。



▼嘻,蓉寶家也到了。



▼謝謝蓉寶的禮物阿。



▼這張雖然背光黑黑的,但四個小人很可愛,只能說,年紀果然有差,蘋果真的很會擺POSE及看鏡頭喔!



▼就這樣,還沒上餐點,已經先在大桌子上面聊開了。






其實,我在選擇麥當勞辦趴有點掙扎,很擔心好朋友們覺得給孩子吃不太健康的食物,不過徵詢幾位意見以後,大家都是偶爾很難得才會給孩子吃,因此,這麼歡樂的氣氛,吃麥當勞大家也不會太介意。

▼來來來,趁會場還沒混亂之際,先來集合小人拍寫真照。



▼看的出來我們今天的主題是什麼嗎?!




▼每個孩子都穿上最愛的卡通上衣,今天是迪士尼卡通趴!



▼我先自首,今天寶媽老師身體有點不適,所以無法掌控現場狀況。




▼要集合七個小孩拍照,實在好難好難好難啊(大尖叫)




呼,拍完照了,
眼看過午餐時間有點久,因此趕緊請麥當勞開始上餐,我在前二天,有先把大家的餐點,用家庭分類傳給麥當勞,讓他們可以整份整份上餐,這樣也比較方便大家取用。

▼餐點都已經依據每個家庭點的分類好了。

▼辛苦戴口罩的安娜麻,為了怕傳染給大家,單獨和老杯坐在這裡吃飯。



▼每個孩子果然都餓了,大家好認真在吃麥當勞。









▼其實,連大人都餓了,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好開心。



吃得差不多飽的孩子們,個個摩拳擦掌,決定要衝去遊戲室準備大顯生手的玩耍囉,呼,此時,才是老母休息聊天的時刻,感謝有這個遊戲室阿,可以讓我們好好聊天一下。

▼吃完飯的小人,已經等不及麥當勞姊姊,全部衝去遊戲室玩。



▼噗,先派出我們的首席孩子王-安娜拔撐一下場面。



▼準備要開始囉,先來張定裝照才能玩遊戲!





這時候,麥當勞姊姊來問我,可以開始活動了嗎,嘻,老母們休息的差不多了,可以開始進行拍照,因此就請麥當勞姐姐開始進行遊戲時間囉,關於這次的生日趴,我大約前二天就自己先寫rundown給麥當勞姊姊,並電話再次溝通確認,而今天,整個生日趴流程大致也都跟著rundown走,只不過每個時程的時間比預計的整整延後了1-2個小時,哈哈哈

▼今天的麥當勞姐姐還是個大學生,非常的溫柔而且有耐心,因為我在旁邊看到混亂的小朋友都忍不住想抓狂,也有幾次過去跟寶妹口頭告誡,而這位麥當勞姊姊真的很讚,都沒有任何發火的情緒,實在很值得讚賞。(拍謝,下一篇應該會有正面照)



▼活動準備要開始,
麥當勞姐姐先帶領大家圍圈坐下來,雖然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在裏頭,但大家就一起玩囉。



▼麥當勞姊姊正在交大家麥當勞拳。







▼有沒有看到,大家的拔拔麻麻也都好認真在拍照,擠不進來的也在外面當觀眾,遊戲室裡面至少就擠了7個大人,哈哈哈。




▼大家的表情都好認真喔。





麥當勞姊姊要開始帶動唱囉,不過,帶動唱之前,要先來發小禮物給大家,嘻,就是生日趴的帽子拉。

▼麥當勞姊姊請小人排成一直線的隊伍。



▼排排隊的小人好可愛啊。



▼帽子戴好,準備開始!







▼噗,戴好帽子也要定裝照。



▼不過,這三個人又在玩抱抱遊戲了。



戴好帽子,要開始今天歡樂的帶動唱時間囉(四歲生日趴待續~)

麥當勞 台北舊宗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35

延伸閱讀~

寶妹四歲了!麥當勞生日派對()

寶妹四歲了!麥當勞生日派對()

擁有妳,我好幸福~給四歲寶妹的話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