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媽的工作異常的忙碌,過完年忙超級業務員們的頒獎晚宴及旅遊,好不容易三月下旬辦完想鬆一口氣,結果,辦完大活動隔不到二天,又接下了訓練運動會上啦啦隊員的工作,害我整個大煩躁,整個身體都出了毛病,除了嘴角永遠不會好的皮膚炎,更是生了大病,唉
~這次,我們在短短四個星期內完成啦啦隊員的成軍,又在運動會上面表現出色,協助整個公司得了總錦標第一名的殊榮,實在好開心,讓寶媽我忍不住插隊(本來應該要寫寶妹生日趴的文章阿~),提筆紀錄屬於自己工作上的美好一刻!

原本只是屬於督導練習角色的我,因為啦啦隊員招募不足,只好自己下海去跳了,噗,我應該全隊裡面數一數二的老呢,原本以為自己是倒數第二老,後來發現,還有團員年紀更大,大家會這樣來跳舞,都是扛著榮譽心來著阿,精神很可佩。

我們花了一個星期找人,然後花了三個星期密集訓練,最後一周,更是每天都練習,常常練習完回辦公室,還要加班處理手上沒有完成的事情,那種壓力真的很大,而身為督導的我,為了讓這些被迫來跳舞的同仁心情愉悅,都盡量滿足大家心情、生理上的需求,就算內心委曲或者不舒服的地方,我也都忍耐下來,只求大家開心來練舞,終於,我們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

公司運動會這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幫自己畫了個大濃妝,也換上了俏麗的啦啦隊服,此時的寶妹和寶爸,正呼呼大睡呢。

▼嘻,這套活力四射的啦啦隊服,可是我連跑二天五分埔去扛回來的說,穿上去以後大家都變年輕了。



▼終於要把苦練三個星期的舞蹈成果,準備呈現在運動場上。



我們為了展現出啦啦隊的活力,每個人都豁出去了,把衣服綁緊,露出小蠻腰呢,而我也被迫露出了有妊娠紋的粗腰了,那些7-8年級的正妹,每個人露出腰都好好看說,我們有特別安排走在隊伍的第一排都是三比八的正妹喔,讓台上的長官們開心。

▼瞧,大家都精神抖擻呢,有看到寶媽在哪裡嗎,哈哈哈。



▼今天的總指揮官來跟啦啦隊拍照,大家都好high



▼給我們的辣妹特寫,我覺得我們公司正妹真的很多耶,噗。









▼嘻,我是這照片裡面倒數第二老的阿!



其實,運動員在會場上是不能帶包包的,但寶媽我還是努力偷扛相機來幫大家拍照,因為,下去練習的我知道這個過程很辛苦,因此特別希望能幫大家留下美好的一面,辦完運動會後,我也把照片洗出來分送給大家,我想,多一份貼心,大家一定會更開心,更覺得努力沒有白費阿。

我們前一天還有到現場彩排,據說其他公司的看到我們的啦啦隊整個大崩潰,噗,這樣的努力確實有帶給其他人壓力阿,很想分享當天啦啦隊跳舞的盛況,我們真的不輸大學生的啦啦隊表演,當天坐在台上的董、總可都是非常有面子阿,不過,我不好意思公開在blog上,哈。

運動會當天,我們除了有啦啦隊表演、更有運動比賽及園遊會,而這天的天氣非常地不穩,一下下大雨、一下毛毛雨,而大家都淋了不少雨,不過,我們都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

我們這次運動會,在加總了各項比賽成績勇奪總錦標冠軍的殊榮,我和我的夥伴們都很開心,而我更驕傲的是,我是啦啦隊的一份子。



▼這次,我們的園遊會販售商品也熱賣,整個大成功。



呼,雖然今年很成功,不過我還是很怕這個運動會,每二年就要來一次,想到二年後的運動會,還是有剉咧等地fu,不過,樂觀的我,依舊會接下任務勇往直前。

▼回到家以後,寶妹對於我的啦啦隊造型,整整念念不忘了二天,不停地說,麻麻,我好喜歡你穿啦啦隊的衣服,而且你還有化妝,真的好漂亮好年輕喔,是怎樣,是指麻麻平常很老嗎?!



其實,寶媽的工作是屬於公關行銷類的,除了行銷公司、面對媒體外,只要是公司有大小活動,我們部門都是全力投入,也造就寶媽常要假日加班,當然,正面思考也是讓寶爸跟寶妹有獨處的父女時光,呵呵。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愛假日加班的感覺,因為家庭才是我最在乎的事業,但是遇到的話,我依舊熱切地投入我的工作,對於人生以玩樂為目的的我,工作絕對不是人生的全部,但老實說,工作卻占了我們一天24小時裡面一半以上的時間阿,因此我努力讓每天的這個工作時間,也是快樂的。面對工作或者在大的專案,我一定帶著正面及愉快的心情,縱使有不快、有不公平、有壓力,我都是當下處理自己的情緒,只要關上電腦,就努力把自己腦袋淨空,回家看到寶妹的臉,什麼煩惱疑難雜症都等明天再說了!

職業麻麻很偉大也很辛苦,面對工作與家庭,我們常常都要與時間賽跑,既然逃不過工作,一天中又有一半的時間要工作,只好努力讓自己工作的心情是愉快的,因為,妳的快樂除了影響自己以外,也影響了妳的孩子,與所有職業麻麻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媽 運動會 啦啦隊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