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好長的一段時間阿,足夠把一個剛出社會的充滿抱負的清澀丫頭,磨練成懂的人情事故,在工作上能獨當一面的職業婦女,這個10年,是我的人生歲月裡面最豐富、最精采、充滿冒險與回憶的歲月,而我也從對工作充滿熱情與野心的工作狂,到追求家庭與工作平衡的職業婦女,呼,好長的時間阿,不知道下一個10年過完後,我又將變成什麼樣,是個繼續掙扎在家庭與工作間的職業婦女,還是將把所有心力奉獻給家庭與小孩的全職母親。


寶媽一直是個追求工作熱情與趣味的人,因此,這長長的
10年,可是轉換了4次的工作跑道,每一次都是不同的工作內容,對於一個需要求新求變的牡羊女,確實滿足了我喜新厭舊的個性,而從每一段工作中,吸收到不同產業的知識,也讓我成長很多,不過像我這樣,每到一新工作,就要從頭適應、重新認識人事務、重新累積資歷與人脈,這也是喜新厭舊的下場(話說寶媽對於工作喜新厭舊,倒是對於感情從一而終專情的可以呢)。


離開這個待了
2年半的工作,內心確實有很多的不捨,原本還想在這裡請育嬰假的我,因為一個天上掉下來的工作機會,而讓我把生活的目標又轉換到新工作上,自從有了寶妹以後,我做任何事情都優先考量到寶妹,我希望可以給寶妹更好的生活條件,再加上也希望和寶爸一起在未來的目標上努力,因此決定在這個時間點再次轉換工作,呼,人家說,年紀越大冒險的精神會越小,我可是內心掙扎了許久,決定告別這個讓我感到溫暖的公司,告別這個伴我懷孕、生子過程的公司,告別這個有著美麗夜景及令人稱羨的辦公環境,告別這群可愛又充滿工作默契的同事。


▼再見了,陪伴我每個夜晚的美麗景緻。




▼這群可愛的同事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在這裡能夠笑臉面對各式的挑戰,渡過那段黑暗的工作時期。




▼最堅實的工作團隊,從以前的企劃處
7朵花,因組織調整、精實計畫,最後只剩下了我們3人同行,相信接下來有新血加入,一定可以在帶給這個團對新的氣象。



▼在這裡的最後一個月,我可是白吃白喝了好幾攤,內心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大家對我的照顧!

 


下一個工作
10年,不知道我的將會在面臨什麼樣的挑戰與抉擇,我的人生又有什麼樣的變化,不過,我還是將繼續抱持著一個勇於冒險、努力前進的心,繼續為我的工作生涯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