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生日禮物換來的寶妹外拍寫真集,終於在這天成行了,話說,這個時間我改了好多次阿,還好攝影師雪莉不嫌煩的配合調整呢,為了這個外拍,我可是認真努力的買買買,筆誤,應該是認真努力的做功課,找尋適合外拍又適合寶妹的衣服,寶爸在寶妹生日的時候送了三套春裝+一雙新鞋(請掌聲鼓勵),而我也在愛店找到鮮豔亮眼的外拍洋裝,及小配件,再加上潔麻的蝴蝶結及我踏破各大專櫃找到的披肩,就這樣,沒想到加起來居然準備了6-7套耶,不過,外拍就只能用三套,殊不知我可是在家裡天人交戰了許久,最後終於決定了三套衣服,而每套衣服我都還用熨斗燙過,看在寶爸眼裡真是心酸,因為,我從來沒幫他燙過衣服,哈哈哈!

因為這次的外拍,所以我們才有個台中二日遊的小旅行,這二天,真的超隨性的,除了拍照指定的地點心之芳庭及晚餐餐廳,其餘,都沒有安排呢,不過,雖然有這個機會心之芳庭朝聖,但為了順利完成外拍任務,縱使那裏小小的園區,但我感覺還是沒有逛完耶!看到我廢話這麼多,還是趕緊來進入正題~

在車上補完眠的寶妹,一覺醒來剛好就到了心之芳庭,很好很好,這樣就有體力可以應付下午的拍照了,來到停車場我和寶爸有種今天是假日的錯覺,是說,大家都不用上班嗎,也太多人了ㄅ,我們也趕緊進去,為了就是要先用食物填飽寶妹,這樣下午才有體力阿。

▼寶妹一臉就是剛睡醒的樣子,但我還是拿起相機留下紀錄。

▼心之芳庭的園區小小的,但佈置的漂亮,有種法國鄉村慵懶的氣息,這裡真的很適合戀人來喔,當然,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幸福家庭,也是很適合啦,哈

▼老實說,回到家看到這些照片有種感覺,我好像是靠相片才有恢復記憶耶

▼為了遮掩寶妹的一頭亂髮,拿出髮帶給寶妹帶上,寶妹只讓我帶了一分鐘,拍完照後馬上把髮帶扯掉><”


為了填飽肚子,我們趕緊去餐廳訂位,聽到戀人餐廳套餐要1200元,我馬上跟寶爸說,去小南法訂位ㄅ,今天,拍照才是我的重點呢,不過,我實在忍不住要說,小南法外面坐了好多人在等位子耶,今天是平日耶,那如果是假日,不就不用吃了,再等位子的空檔,我們又在園區閒晃一番。

▼寶爸幫我們拍母女合照,可惜寶妹不怎麼配合,一直想往前自己走啦!

▼走著走著,寶妹居然走到一個斜坡,而且完全不用我扶的自己下來,自己走下斜坡非常有成就感,然後回頭又想在自己走一次,看在我的眼裡真是感動,寶妹,凡事都要勇於嘗試自己來喔

終於輪到我們去小南法用餐囉,趕緊進去點餐享用囉,我們分別點了沙朗牛排及海鮮燉飯,當我認真的拍攝前菜後,等到主餐一上桌,馬上手腳慌亂,只顧餵寶妹及自己吃飯,連拍都沒拍阿。

▼耶,終於要吃飯囉,是說,最近寶妹的食慾真的不太好,所以,我只好安慰自己寶妹有本錢啦!我覺得這裡的餐點不錯吃,尤其沙拉好大一碗,吃了好清爽好舒服喔,可惜,主餐沒有拍到。

▼吃到後來,只好拿出紙讓寶妹畫畫,寶妹才乖乖的繼續坐在餐椅上,及接受老母的餵食。

 


現在的寶妹已經會在馬桶上尿尿了,而且尿尿完還要自己沖水、洗手及擦手,整套程序都要完成,因此,光這一餐,我就進出廁所二次,其中有一次還是被耍了,寶妹根本只想洗手不上廁所,就在進出的過程,寶妹居然想起上次在春天農場的新娘子,對著一對在拍照的情侶,指著擺著post的阿姨狂說,新娘子新娘子,我看了看,穿著明明不是新娘子阿,到底是哪裡像阿,拗不過寶妹的我,只好又厚著老臉去跟新娘子說,我女兒說你好漂亮,可以跟你拍張合照嗎

▼各位看看,這…..到底哪裡像新娘子阿,我想,純粹是因為人家長的漂亮好嗎?!

吃完飯的我們,在廣場中間休息,眼看著與攝影師約會的時間將到,老母我可是又緊張又害羞,怎麼感覺好像是我要跟攝影師約會一樣,就在這個過程,寶妹已經開始和廣場中的小朋友玩起來了,玩什麼呢,互相追逐的遊戲,小人的世界有他們的語言,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哈

▼對了,今天的家私頭還有這隻多多,寶妹抱著多多滿場跑,讓好多人都說好可愛阿,是寶妹可愛,還是多多可愛阿,哈哈哈

▼寶妹遇到這對小兄弟,寶妹可主動的跟他們玩呢。



▼最後,小兄弟要離去了,小兄弟麻麻說,一起拍個照ㄅ,於是乎,就有這麼三人行的合照,大家的表情真的超級有趣啦。

沒想到,小兄弟離去後,寶妹又找到新的目標,居然跟一個小姐姐玩起來,ㄟ,講明白一點應該又是我家寶妹主動去找人家拉,很主動要把多多分給小姐姐抱,然後還主動跟人家牽手耶,我的天拉,寶妹真的很喜歡找小姐姐玩耍阿

▼不但主動牽人家的手、還要分享多多給對方,還好還好,寶妹喜歡找小姐姐而不是找小格格阿,不然老爸一定吃醋到爆。

終於到了我們與攝影師約會的時間,一看到攝影師雪莉,我覺得跟照片不大像耶,本人比較帥,呵呵,而攝影師看到我們後,第一件事情是先檢查寶妹的外拍服,要確認顏色,這樣才可以找出在那個景點拍色效果比較好,果然好專業喔,早知如此,我7套就通通帶來給你選了,呵呵呵。

▼今天的第一套學院風造型,由於顏色比較柔和,需要到人少的地方拍照,因此我們把寶妹帶離了這個廣場區,寶妹原本還不打算走ㄟ,還好小姐姐要去吃飯了,否則還真不知要如何把寶妹帶走阿

▼拿出今天的第二個道具,吹泡泡,讓寶妹一次吹的夠,我其實沒想到寶妹這麼會吹,今天展現了超乎年紀的吹泡泡功力阿,看的攝影師驚訝的問我說,她不是二歲嗎,我只能說,她為了玩,所以努力學習吹泡泡,哈

▼瞧這吹泡泡的姿勢很可愛ㄅ,有發現寶妹還怕泡泡水滴到她,身體會往後微彎喔,真是厲害的小孩。

▼換個場景繼續吹,攝影師的相機真的好高檔,最canon最頂級的機身耶,而鏡頭也是我夢想已久的定焦鏡界的神鏡阿。


就這樣,寶妹不停的吹阿吹阿,我們實在怕寶妹吹不停,只好謊稱泡泡水要沒了,要給拔拔裝水,硬是把泡泡收起來,否則,這整個外拍應該都會只會出現吹泡泡的postㄅ,哈哈,接下來,要準備換第二套衣服囉~盡請期待

 

2011台中二歲生日慶延伸閱讀~ 

台中好美麗~台中外拍好去處,心之芳庭-上

台中好美麗~台中外拍好去處,心之芳庭-下

台中嚐美食~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餐廳

台中真好玩~台中科博館&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