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認真記錄我的生活,實在是最近真的忙翻天了,忙到寶妹生日趴過後,我就整個放鬆生大病,而後工作是又緊湊又忙碌,導致我的部落格都長草了,看著硬碟裡面滿滿的照片檔案,決心就先用這個寶媽的慶生篇來除草一下好了。話說,寶媽我和親愛的婆婆,非常有緣的都是農曆同月同日生日,自從嫁人以後,每年的農曆生日,我都會特別安排除了幫婆婆慶生,也挑選自己想吃的好料叫寶爸請客,噗,我果然是犀利人妻呢。

▼今天的好料,就是這味~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其實,我一年多前吃過這道美味,一直很難忘,也一直好想帶親愛的家人來享用。



▼這台會自己彈奏的鋼琴,瞬間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夏慕尼的裝潢是走低調又奢華路線,但我今天技術不好,整個拍我的好像鬼屋一樣的黑壓壓呢。





▼好的好可愛的寶妹和心情好好的阿嬤。



▼今天,是要來慶祝我們生日快樂啊。



▼擺出可愛pose的寶妹,好盡責的展示麻麻新買的草莓裝喔。





▼看到這態勢,噗,果然是被我鏡頭訓練出來的。





今天到店以後,我們還等了一下下,害我有點不耐呢,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拍出這麼多寶妹的個人獨照呢。後來,我們就被引領到二樓去了。

▼不過就是鐵板燒,怎麼也能有這麼精緻的擺盤呢。



▼坐定以後,服務人員就先上了汽泡水給我們,並且開始逐位點餐。



▼一家三口的乾杯。



▼今天寶妹好開心,她不停地對我撒嬌,我都可以感受到她雀躍的心情。



▼謝謝妳啊 寶貝,麻麻生日好快樂。



▼耶,謝謝大氣的金主喔。



今天從等位到點餐都時間都有點久,還好,夏慕尼有好貼心,居然先準備了要給寶妹的櫻花蝦炒飯,讓寶妹可以先享用,否則麻麻我會因為小孩肚子餓焦慮而不太開心呢。

▼瞧,這就是寶妹的櫻花蝦炒飯。



▼寶妹吃了好多,顯示出味道很合她的胃口,不過,也可能是肚子真的餓了,噗



先前訂位的時候,寶爸對我碎念說,不過就是鐵板燒而已,是能有什麼差別阿,但吃完以後,寶爸說,真的很不錯呢,但就是傷荷包了點拉,趕緊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菜色阿。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橙香油封鴨,好好吃,剛好一口就吃掉了。



▼麵包,很柔軟,寶妹一邊塗奶油一邊吃了一整個。



▼湯品,這是我點的松露南瓜濃湯。



▼湯品,寶爸的象蛂蚌海鮮湯,在夏慕尼,都是先上湯碗,再由服務人員倒湯。



▼寶妹也有專屬的玉米濃湯。



▼沙拉,我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隨著寶妹年紀增長,我也都會讓寶妹吃生菜,寶妹也很愛這個味道呢。



其實,吃完前面的麵包、湯品及沙拉,我的肚子還真的已經開始飽了耶,接下來才要開始上主餐,我們分別點了四種不同的主餐,白蘭地鴨胸、凱薩琳牛排、法式海鮮盤、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我覺得每一種都很好吃,而且分量也很多。

▼哇,主餐白蘭地鴨胸的招牌點火儀式,大家都忍不住驚呼了。





▼每次吃飯寶爸一定會點牛排,當然,鐵板燒也不例外,而這道凱薩琳牛排真的很好吃,完全封留住牛排的嫩汁味道,吃牛無數的寶爸也一直說好吃。





▼這是我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除了有雞排外還有干貝及鮮蝦,份量超級多的,我最後強迫婆婆寶爸各幫我吃了一塊。



▼法式海鮮盤,有好好吃的鱈魚、干貝、鮮蝦及螺肉。





▼瞧,這美味的干貝連寶妹都吃得不亦樂乎阿。



上主餐的時候,寶妹已經吃得差不多了,開始有點坐立不安,寶媽我馬上拿出法寶-畫畫紙及彩色筆,讓愛畫畫的寶妹可以繼續坐在寶寶椅上頭畫畫。

▼這是我隨身都會攜帶讓寶妹乖乖的道具,噗





▼畫的好認真阿,寶妹真的很愛很愛畫畫,我每天下班回家,寶妹都會獻上一幅她今日最滿意的畫送給我。





▼主餐都吃不完的我,看到那櫻花蝦炒飯,整個無力,大概淺嚐吃了一口ㄅ,我完全吃不下去了。



▼阿嬤正在跟寶妹說,你看我吃好飽,飽到手背的肌肉都跑出來囉。



接下來,我們準備帶著超級飽的肚子,移師到甜點飲料區,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棒,畢竟,坐在鐵板燒桌旁吃甜點真的比較怪,然而,在這邊坐的很舒適,也可聊天聊得很開心呢。

▼這裡是甜點飲料座位區,噗



一坐定位,點好餐以後,服務人員就拿了問卷過來,寶妹也有一張耶,結果寶妹也好認真的在勾選,每個選項都打勾說,哈哈哈。

▼努力填問卷的寶妹。





▼今天堅持只要吃麻麻東西、只要跟麻麻坐一起的寶妹。



▼陸續上甜點囉。




▼當然,今天我們是要來慶生的,夏慕尼也送上了二份生日蛋糕,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生日快樂歌唱的沒有其他系列感覺開心說,我比較愛西堤、原燒的氣氛。



▼蛋糕上來以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祝我們生日快樂。



▼寶妹跟壽星阿嬤一起吹蛋糕。





▼嘻,祝我們生日快樂啊。



慶生完畢後,告別了夏慕尼,我們帶著寶妹去上她最愛的黏土課耶,怪了,明明是我的慶生說,不過,看到寶妹開心的笑容,一切都值得啦。

▼來到桃園遠百的彩虹森林,寶妹挑選了一個黑髮公主。



▼寶妹很愛捏黏土,很期待能做公主,整個過程都有認真喔。





▼這個壓髮器是寶妹第一次使用到的工具,回家以後還跟我說,我好需要要那個壓髮器喔







▼寶妹在這次的公主娃娃學到做這個條狀頭髮及捲頭髮,回家以後,就拼命練習呢







▼耶,快要成型囉。



▼嘻,二個公主比一比,寶妹一度不太滿意的說,我覺得這個公主怪怪的,哈哈哈





今天這個慶生,在寶妹的公主娃娃成品中,畫下句點,今天過得好開心喔。每年,我都藉由慶生之名,挑選我想吃的大餐,然後讓寶爸買單,老公,謝謝你囉!也祝福我的婆婆,生日快樂,感謝你一直把我當女兒般的照顧與疼愛喔!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