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剛好寶外婆出國玩耍,因此,我打算帶寶妹還有寶阿姨家來去吃好料,我們預訂了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這餐廳是位於台北轉運中心的君品酒店
17樓,擁有極高的視野,由於寶媽手上有朋友提供的免費餐券,特別幫寶阿姨家又用優惠格再購入,因此,用很划算的金額來品嘗五星級餐廳的美味料理。

▼這是我們第一次踏入君品酒店耶,從電梯裡的裝潢就可以感受到
君品酒店結合了東方中國與西方巴黎的宮廷氛圍,這是間很美的酒店。



搭著電梯來到17樓的頤宮中餐廳,一出電梯給我好特別的感受,整個裝潢氛圍走宮廷風格,但隨處可見的中國風骨董裝飾,有點衝突但卻很對味。

▼由於整個燈光很昏暗,我的定焦鏡似乎也起不了太大作用。





▼走過一個走廊,就可以前往用餐區。



▼不論是半開放式的包廂,或者開放式座位,從桌椅到擺設,都讓我有十足的視覺饗宴阿。





▼忍不住要特寫一下這個椅子,實在非常的精緻!



▼來到這麼優雅的餐廳,不論是講話或者動作,也忍不住要放慢速度了。



今天,寶媽的餐券是
港式極品套餐,可以享用八道極品港式美饌還附贈君品茗茶一壺,原價是748元,網路上大約單張售價為650~600元不等(寶媽的購入價格比較低拉)

▼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好精緻的餐具及擺盤,讓我心情好愉悅喔!



▼來到這麼低調奢華的用餐環境,寶妹跟著好開心。



▼嘻,先來張合照,等會要努力吃飯了。



▼寶阿姨全家福,黃金海草真的很會看鏡頭,有時我覺得,大小孩其實很難控制拍照耶



▼不是都點套餐了幹嘛點菜呢,噗,其實是因為有二個孩子,我們怕孩子肚子餓,所以又單點了一份水晶蟹肉炒飯,並請服務人員先上。





▼先來一杯水果醋,寶妹說,麻麻我們來乾杯。



▼今天的套餐券,還有招待熱茶一壺。



▼準備要上餐囉,第一道是這個台灣野菜盤,包含了三種沾醬+10種生鮮蔬菜,一上菜我們看到都笑了,這,是要怎麼吃啊。





▼大推這三種沾醬,酸甜都有,超級好吃,寶妹好笑到後來吃飯都說,我可以沾醬吃嗎?!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今天的生鮮蔬菜大約有筊白筍、玉米筍、番茄、山蘇、地瓜、花生、秋葵、玉米等等,我們一邊討論這是什麼一邊剝著吃,很有趣。









▼呼,終於吃得差不多,準備上第二道菜。



▼第二道是蜜汁燒酥,好美味,外酥內餡充滿叉燒的香味,好好吃,可惜,只有一個。



▼接下來,是我們單點的炒飯,服務人員幫我們分成了六碗份,這炒飯超級好吃,飯粒Q彈、加上蟹肉及蛋黃,鹹淡剛剛好,大家都忍不住吃光光了。



▼第三道是魚子雞燒賣,一籠裡面共有二份,我家寶爸很可愛,每道菜上來都先拿給寶妹說,這是妳的喔,真的很愛女兒耶。



▼第四道是八寶海皇羹,這道湯好喝,寶妹喝超多了。





此時,我們吃了單點的炒飯再加上湯品,肚子整個飽足感十足,其實我原本還擔心份量太少會吃不飽,沒想到真的多擔心了,此時的二個孩子,也開始坐不住了,寶媽馬上拿出畫紙及色筆,讓孩子們乖乖坐在椅子上阿。

▼嘻,認真畫畫的寶妹。







▼瞧,黃金海草也吵著要畫畫。



▼第五道是橙汁排骨,這道排骨的份量比較多一點,酸甜的醬汁配上香嫩的排骨,我全部吃光光呢。



▼第六道,也是主餐的最後一道-臘味糯米雞,此時我已經飽到不行,結果只吃了一口品嘗味道,剩下的就吃不下了,這是今天覺得很普通的一道菜色。






▼接下來,是水果及甜點時間了,第七道是四季水果盤,剛剛好的一人份量,讓大家想再吃也沒有。



▼第八道是杏仁凍豆腐,這個超好吃的,我喝了第一口以後,默默地整碗喝光,寶妹一口都沒喝到(其實是她根本不想吃了,呵呵)



寶妹其實在吃完炒飯喝完湯以後,就陷入畫畫的情境當中。



吃完飯的我們,決定道京站百貨來去走走。

▼準備要離去,寶妹看到這個小水池忍不住駐足停留。



▼呵呵,忍不住學起銅像的姿勢拍照了。



▼嘻,寶阿姨覺得這裡氣氛很好,忍不住說,下回來這裡辦黃金海草的生日趴好了!(我,舉雙手贊成)



吃完了這八道港式料理,我的肚子真是撐阿,不過寶爸覺得,還好是用餐券來體驗,噗,意思是料理的本身是很美味,但也剛好就是餐券價格的價值,但如果沒有買餐券而是用原價,噗
~那就會像是人家說的CP值低了點,我個人是覺得用餐券的價格來體驗頤宮中餐廳的料理及氛圍還蠻值得的,畢竟,平常也不太會踏入台北市的五星飯店餐廳阿。

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02-21819999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
價位:680 + 10% /人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