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寶妹超愛手舞足蹈的,為了取悅她及刺激她的感官,因此,我和寶爸就開始研究費雪Fisher-Price出的玩具,於是,還拿了本了費雪玩具的目錄給寶妹看,寶妹咿咿啊啊的自己選了一個熱帶雨林健身器,可是我和寶爸考量到她的腳比較有力,因此還是決定買費雪踢踢摩天輪樂園給她玩,我們特別在接寶妹前去「奶娃的店」買,寶爸連夜組裝就是希望可以給寶妹玩,等寶爸組裝完,寶妹已經呼呼大睡去了。


連夜趕工組裝的踢踢摩天輪樂園
 

隔天,因為寶媽請假照顧寶妹,等寶妹一起床,馬上
show這個最新的玩具給寶妹,結果……....寶妹一點興趣也沒有,頻頻看著我,看著我的相機,跟我ㄚㄚㄨㄨ的講話,雖然踢踢摩天輪樂園不停的發出聲音,但完全沒有吸引到寶妹的注意,寶爸上班時間還不時打電話來關心女兒有沒有玩。而在我反覆的測試以後,居然發現上方摩天輪會故障,走走停停,哇勒,買了一個寶妹沒興趣的玩具,而玩具又故障,因此,隔天我和寶爸又把玩具載回「奶娃的店」去更換了。





連看都不看一眼的寶妹,還是對麻麻及相機比較有興趣

在店裡我們辦了退貨換店內現金,這一次決定就換寶妹自己選的熱帶雨林健身器,希望寶妹自己選的真的會願意玩它。



寶妹自己選的熱帶雨林健身器,充滿鮮豔亮麗的色彩,可以刺激寶妹的感官,健身器上方有五種可愛動物組成的玩偶,在雨林裡的玩偶都可以移動,讓寶妹可以手踢腳踢的,上方還有撥放蟲鳴鳥叫聲及輕柔音樂二種聲音,下方還有遊戲墊可以讓寶妹舒服的躺在上面。


一開始,寶妹聽到鳥叫聲一動也不敢動,過了很久發現我們沒有要抱她起來的跡象,還會哎哎叫,看的我和寶爸覺的實在好笑,這小孩也太「惡人無膽」了ㄅ,後來,又再試一次,慢慢的她才開始接受這個玩具,開始會動來動去,會開始看著上方吊的玩偶,其中,對於那個長頸鹿的小鏡子最有興趣,一直歪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還擺出不同的姿勢,就像愛漂亮的小女生,猛看鏡子裡的自己,寶爸一直說,果然,自己選的玩具比較愛玩呢。











努力照著鏡子裡的自己,雖然聽長輩說,嬰兒沒有在照鏡子的,但,哪管這麼多ㄚ,寶妹可是超愛看鏡子裡的自己呢


寶爸一直說,很貴的買ㄟ,寶妹要常常玩喔!

費雪Fisher-Price熱帶雨林健身器 
★運用音樂、燈光、自然的聲音刺激寶寶成長 
★高級材質背墊~讓寶寶玩得安全又舒適!! 
★長達20分鐘的輕柔安撫音樂,安撫寶寶情緒陪伴入眠! 
市價:3,799 元(在奶娃的店買2,88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