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因應新北市要做垃圾分類,我和寶爸特別到內湖的
HOLA去買分類垃圾桶,而我也想幫寶妹買專屬的兒童餐具,由於兒童餐具大多是美耐板塑化類製作的,而比較差的材質耐熱度就比較差,因此,一直沒買到適合的餐具,希望這一次可以在HOLA裡找到理想的兒童餐具。

▼今天特別穿上ELLE的新洋裝,但寶媽發現,可能穿不了幾次了拉,因為肚肚都跑出來了….嗚,好多coco的呢



HOLA下面的是同集團的B&Q,我們決定先進去找找有沒有比較平價的垃圾桶,回想上一次到訪B&Q的寶妹,硬是要我們抱著她推手推車,二個大人輪流抱到累幣了,只好匆匆離開,而這一次,寶妹已經會走路,相信一定不會再發生上一次的慘況。


▼逛了一會,終於找到中意的分類垃圾桶,我們還請工作人員幫我們組一組新的垃圾桶,好奇的寶妹硬是要過去湊熱鬧。




▼待在拔拔身邊好一會的寶妹,發現組垃圾桶真是太無聊了,決定要到處晃晃。




▼看到放在盆栽上裝飾的娃娃,整個人馬上衝了過去。




▼寶妹再這裡東摸西碰了好一會,最後硬是被我帶走去洗洗手了。




▼垃圾桶終於組好了,麻麻說在要推車上等拔拔,讓拔拔先把垃圾桶拿去車上放,組垃圾桶真是太無聊了,害我不能好好發揮走路的功力。



 

B&Q因為有很多大型的工具,因此寶妹後來就被控制在推車上,一直到HOLA裡面,感覺比較安全,才被抱下來走路,不過就苦了寶爸,因為寶媽要牽寶妹,寶爸一個人要推二台車,手推車+娃娃車。我趕緊到餐具區去尋找理想的兒童餐具,但全部都是骨瓷製品,對於正在學習自己吃飯的寶妹,實在不適合,因此只好放棄,希望別的地方可以找到我要的。


▼在逛到家飾品區,寶妹看到這把和室椅,馬上衝了過去。






寶妹開始像小野人一樣,爬上爬下,爬上爬下,爬到連包屁褲都跑出來了,寶媽要補充說明一下,為了讓寶妹夏天穿裙子穿的舒服,不要為了怕曝光,又加一條貼腿褲,因此,我努力在百貨公司專櫃找尋這樣的包屁褲,終於在
why 1/2買到有別於小褲褲的包屁褲,這樣以後穿裙子就不用怕露出不好看的尿布了。


▼小野人開始發作,努力的爬上爬下。










最後,寶爸看不下去,硬是要我把寶妹抱離現場,當然寶妹掙扎了一下,由於沒有看到想買的兒童餐具,寶爸於是提議到附近的玩具反斗城去走走,因此我們就離開了
HOLA,準備去玩具反斗城囉!


▼很愛偷親女兒的寶爸,是怎樣,親女兒的次數比親老婆還要多喔!




▼耶,我們要去玩具反斗城囉



結果,就在玩具反斗城旁邊的生活工場,居然被我找到理想中的兒童餐具組,包括餐盤
+餐碗+水杯+刀叉組,由於可以耐熱到130,整個質感又很好,寶媽馬上買了三套,別小看這些餐聚,可花了我1千多塊ㄟ,真的只能說,拔拔麻麻的前真是好賺阿。


▼就是這組可愛的餐具,讓寶媽一次買了三套,一套放家裡,另外二套分別放在寶嬤及寶婆家呢。






進了玩具反斗城以後,裡面真的有很多的玩具
+小人,此時,寶爸的腸病毒陰影又出現了,因此,寶妹沒有碰到任何一項玩具,沒有跟任何的小人接觸,我們居然快閃10分鐘內就離開,我實在覺得很好笑,愛女心切的寶爸自己提議要來,來了又後悔,搞個快閃一族,我想,這個腸病毒陰影在我們家,真的還要好一陣子才會退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