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缺席了朱宗慶打擊音樂會,今年一得知消息就趕緊去買票,尤其感謝猴太幫我們到門市買票,還順便幫我帶了片去年音樂會的
DVD,寶妹一看到後居然愛得不得了,邊看DVD邊把家裡的小鼓、鐵琴通通搬出來,得知要去看打擊樂可開心的呢,話說,這個炎熱的夏天,我們安排了好多場的舞台劇、音樂劇觀賞。

▼不過,看舞台劇之前,我們來到了松山文創園區,要先來去琉璃工房小山堂餐廳填飽肚子,看寶妹的穿著就知道,天氣好熱,呵呵。



▼小山堂,一個很復古很有藝術氣息的地方,但我都沒法好好拍拍小山堂阿。





▼喔喔,小猴家已經來囉,我們實在是等停車位等了好久,寶妹把手上的黛西吹泡泡送給小猴,等會一起到戶外吹泡泡ㄅ。



▼今天打扮超美的小猴,整個很有貴婦的fu溜,而且,還跟猴太來了個低調的母女裝說。



▼坐定位的二人,開始互相交流,寶妹是個很熱情的孩子,對於常見面的朋友都蠻主動的示好,主動到讓小猴一開始有點小害羞。



看了一下小山堂的菜單,主食的菜名都好長又饒舌,我點了個松露奶油時蔬芝士燉飯,寶爸點了爐烤肋眼牛排配松露炒蛋及紅酒牛肉原汁,而我們又點了一個精選每日濃湯,噗,沒想到小猴家也跟我們點一模一樣呢。

▼先來張母女照囉。



▼今天的位子全部客滿,所以上菜有點慢,我點的燉飯真好吃,裡面真材實料好多時蔬喔,不過,我和寶妹共吃卻也還沒有吃完。





▼寶爸的這份餐上來以後我愣了一下,噗,好像早午餐,不過,也好吃喔。



▼接下來,是寶妹、小猴比吃飯時間,二個人看到彼此的碗相同可開心的咧,一個說我家也有這個顏色的、一個說我家還有另一個顏色的。





▼有較勁就有動力吃得快壓,要吃完才可以玩喔。



▼努力比吃飯、比喝湯,看小人吃飯真可愛。





▼就是要顧小孩吃飯又要拍照如此忙碌,害我都沒法好好拍拍小山堂,只能加減拍一下。







▼吃完的二人,開始比賽拼拼圖喔,已經熟能生巧的小猴,跟寶妹分工合作,一個拚頭、一個拚裙子,二個人還會把拼圖藏在裙子裡面呢,呵呵。





▼二個人很巧的都穿了條紋衣+別大花,實在太有默契了拉。



噗,拍小孩之餘,也沒忘了來個辣媽合照,我說的辣媽是猴太喔,噗~





此時二小孩已經快坐不住了,由於戶外也開始下起雨來,沒法外出逛逛的我們,只好在餐廳裡面活動筋骨,對孩子來說,只要有小小的空間可以活動,就可以玩得很瘋了。

▼我其實很不懂他們的笑點到底在哪,哈哈哈。



▼想好好拍個照,二個人這樣我是要怎麼拍阿。





▼由寶媽寶妹示範手勾手走路,好愛猴太拍的這張,超自然。



▼二個人開始玩開了。



▼小人這樣穿,真的很吸睛。



▼松山文創園區有個大大荷花生態池,這邊有好多不怕生的小白鵝,因為趕著離開也下著雨,真是無緣跟他們一起玩啊。



接下來,我們趕緊驅車來到新舞台,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看音樂劇表演,我覺得這裡位子高低設計很不錯,反觀市府的親子廣場不太優,很容易被擋到。話說,麻麻我想拍一下新舞台,寶妹卻焦急的催著我們,快走快走,要來不及囉,並且沿路還不停的關心,那小猴咧,小猴他們咧,噗,果然很喜歡小猴。

▼今天的位子算前面了,雖然比較邊邊,但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開心等待開場,不過寶妹這次除了問怎麼還沒開始外,還不停的關心,小猴他們咧。



▼愛女心切的老杯,趕在開場前奔去樓下買了這隻粉紅色的星星魔法棒,寶妹好開心呢,還好有先買,因為中場休息的時候已經沒有粉紅色了。





準備開始表演囉,今天的主題主要是豆莢寶寶要帶小朋友去「擊樂城堡」探險,已經在家看過DVD的寶妹,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很快就融入豆莢寶寶探險的劇情,豆莢寶寶要念咒語才可以進入擊樂城堡,一開始來到「金屬主題館」與「飛高高觀景台」,在享用「音樂美食街」的豐盛佳餚後,來到由各種形狀、大小鼓皮所組成的「鼓皮博物館」,接著又跑到木質城堡乘坐夢幻的「旋轉木馬」,透過這些主題館的冒險,帶給我們一連串精彩又豐富的音樂表演。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和猴太到樓下去買紀念品,噗,小猴就是要這隻黃色的星星魔法棒拉。



▼寶妹則是要這本曲目介紹,二個人笑的可開心。





哇,感謝今天有小猴的相伴,寶妹好開心說。



▼二個小人開始拿著星星魔法棒開始跑來跑去。



▼準備要回到會場中,寶妹硬是要跟小猴手牽手,但小猴不肯,最後,寶妹只好妥協牽著人家的衣服也好,我家寶妹可真是個熱情的咖!





很快的中場休息時間即將結束,趕緊回到現場去看ㄅ,下半場的音樂會有好多與小朋友互動的橋段,小朋友們也紛紛離開自己的位子,起來跟著跳跳又唱唱,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設計,畢竟音樂會的時間比較長一點,透過互動讓孩子比較能專注。

▼互動時間,寶妹好認真地跟著台上做動作,豆莢寶寶下台來找小朋友上台,我家的超主動的說,一直想跟著上去。



▼這是個很值得大小孩欣賞的音樂劇,非常的活潑有趣,且更是深深的吸引寶妹的目光。



終場,居然有拍照會,寶爸抱著小孩卯足全力的衝到戶外排隊區,連帶的也提醒了小猴家,走走走,快來拍照ㄅ。

▼呵呵,先來跟豆筴寶寶們合照。





▼接下來,排隊等著跟音樂精靈們合照,有好朋友相陪一起看音樂會真快樂。





▼音樂精靈們都好漂亮說,呵呵。





▼眼看著天晴氣爽,決定來去喝個咖啡消消暑,也讓二個小人可以開心的吹泡泡囉。





▼配上好城市化的背景,更顯出小孩的純真,我好喜歡這幾張照片。







▼噗,我們點的是奶昔星冰樂,寶妹硬是要用吸管這樣吸,很傻眼。







▼認真吹泡泡的二個人,配上綠地及後方的101大樓,既衝突又協調阿。





▼只是二瓶小泡泡,小人就如此地開心,而更是謀殺了我好多底片,快門按不停阿。








▼好可愛的指著後方的101大樓。





▼一上車,就用這樣豪氣的姿勢睡著了,果然有累到!



歡樂的時光終於要結束了,今天去了好復古的餐廳小山堂、又看了好棒的音樂會,接下來又吹了好久的泡泡,小人的電力也宣告無力,一上車沒多久就昏睡,寶爸東繞西繞的讓寶妹足足睡了一個小時呢,和好朋友出來最開心,期待下回在與小猴家一起出來欣賞音樂會呦。

台北松菸小山堂餐廳 02-2766561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延伸閱讀:2012年寶妹欣賞的舞台劇~

2012年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
2012年喜羊羊舞台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木偶奇遇記
2012朱宗慶打擊音樂會-豆莢寶寶樂擊城堡
2012年世紀舞匯~新編創小美人魚芭蕾舞劇
2012年夏季巧虎舞臺劇-音樂森林Do_Re_Mi 
2012年迪士尼音樂劇~搖滾米奇音樂嘉年華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篇

2011年日本飛行劇團~傑克與魔豆
初體驗:2011年夏季巧虎舞台劇~奇幻冒險海底城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