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今天的聚會好久囉,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約好這天的下午茶及玩沙之旅,算一算,耶,居然可以趕上蘋果的生日,當然要來幫蘋果一起慶生囉,能在茫茫網海中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蘋果麻、蓉麻,我非常的珍惜,當然,寶妹也一直很期待可以跟蘋果、蓉寶手牽手一起玩沙踩沙呢,不過,今天又是標準的午後雷陣雨,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玩到沙,雖然傾盆大雨卻澆不熄我們的熱情阿。

▼今天來到Paul喝下午茶,果然是法國百年麵包店的餐廳,裝潢的好法式風格,不過我通通沒拍耶,因為,今天重點是三個可愛的小女孩阿。







▼俗話說,三個女人湊在一起變成菜市場,其實,三個小女孩湊在一起也……..差不多,哈哈哈





▼猜猜我是誰。



▼寶妹送上給蘋果的禮物,而蘋果麻也特別帶了二份小禮物要送給寶妹及蓉寶呢。





▼迫不及待地趕緊拆開來看。



今天寶妹要出門的時候,硬是拿了我的包包,裡面塞滿了扮家家酒的工具、綁頭髮的橡皮筋還有一顆球,來的路上下著大雨,但寶妹還是堅持要拿,沒想到,她的堅持是對的,因為,坐定位後馬上拿出來跟蘋果及蓉寶分享,也還好有這些家私頭,這三個小女孩才有辦法好好地坐在這邊1個半小時阿。

Paul的下午茶maeu,寶爸選擇了雙人的凡爾賽宮廷饗宴,二份甜點+二個馬卡龍、二個小麵包+一分四個小鹹點+二份飲料,說真的,我其實根本吃不下。





▼分別是草莓千層派及芒果千層派,我不得不說,只吃過他們家的馬卡龍的我,對於這個千層派實在好驚豔,甜而不膩,入口可以吃到草莓及芒果的香味,好好吃阿,慘了,下回去信義區聚餐,我還想約這裡呢,呵。





▼噗,介紹完甜點,還是把焦點移回來看看這三個小女孩的扮家家酒ㄅ。









▼其實,小女孩玩得很開心,坐在對面的我們也聊得很開心,但因為他們一直把橡皮筋當煮飯的材料,不停地掉在地上,我可是撿的好辛苦,噗~



▼為我們的友誼,乾上一杯!



▼煮完假的下午茶,要先來吃吃真的下午茶補充體力,等會才有力氣可以玩喔!







▼接下蘋果公主拿出麥克風,獨唱了一首英文歌,她唱得好專注呢。









▼蘋果公主唱完,把麥克風交給了蘋果麻,好自然的母女互動。



▼在蘋果麻婉拒以後,蘋果決定交棒個寶妹及蓉寶,噗~這二個想唱又不好意思拿的笑容實在太可愛了



▼吼,我和蓉寶麻都在對面幫忙起音巧虎音樂森林的歌了,二個人還是不好意思唱。



▼結果,又在蘋果的技術指導下,二個人含糊的唱了一小小段歌詞。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蘋果及蓉寶見面,這樣的媽寶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那個,請忽略調皮愛亂動寶妹露出來的肚臍阿)



蘋果麻特別帶了蛋糕來,不過Paul是禁帶外食,因此,我們必須要去找個可以吃蛋糕的地方幫蘋果唱歌,由於外頭的大雨已經都停了,三個小人還是好期待可以玩沙,因此,我們決定帶去市府人工沙灘那裏的陽傘桌椅慶生,讓小人們可以一圓完沙夢。

▼一離開位子,三個小人好high阿,居然就在Paul的外面跑來跑去,噗~為了遏止他們互相追逐,立馬請三個小人排排站好。







▼沒想到,果然是在愛拍一族(小玉的爸爸)麻麻們的訓練下,三個人自然的就上演小模生死鬥。



▼只聽到三個麻麻快門按不停的聲響,當然也吸引路人的圍觀,還有人說,哇靠~會不會太誇張了,噗。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我家寶妹怎麼這麼誇張,把絕活通通使出來了。




其實我今天一直都好緊張呢,一直聽到蘋果麻及蓉麻的快門一直按的聲音,實在很怕按輸他們,阿,不是啦,是很怕遺漏任一個珍貴的鏡頭,我也是卯起來拼命拍,沒想到在這裡,我的GX1居然上演記憶卡已滿的戲碼,我整個大傻眼,還好,我還有帶單眼,但卻是裝50/1.8的鏡頭,因此,我被迫整個站超遠的拍小人,完全不用跟蘋果麻及蓉麻搶位子阿。

拍了好一陣子要收手了,正想放鬆一下,沒想到三個小人又移師到巴黎鐵塔前面,吼,又是一陣兵荒馬亂,麻麻們努力卡位中。





▼呼,三個小模果然上道,居然知道名模都是臭臉不露齒笑(不過我沒拍好,蓉麻拍得比較美)。



▼真受不了這三個人,這又是哪一招阿,每個人都努力地博版面。



再拍下去真的可以不用去玩沙了,因此,決定就此收手,牽了小人的手,決定來去市府玩沙囉。

▼這二個人很愛牽手。



▼手牽手自己走自己的,完全沒在理我們的。



可知道,我們從冷氣房回到室溫鏡頭整個大起霧,三個麻麻忙著擦鏡頭的霧氣又忙著要拍照,實在好累喔。

▼好可愛的背影,三個人被樓下的音樂聲響給吸引了。



▼這張真是慾望城市小人版阿,希望妳們都可以一直這樣開心地大笑著、一起健康快樂的長大。



▼看著三小人手牽手的背影,希望三個人的友誼能長長久久阿。



呼,短短的一個下午時光,就殺了我1100張的照片,真是快門按不停,就怕按輸二個麻麻,不是事後證明我還是榮登小玉拔拔團長的封號,本來想一篇就結束,但因為整理了好多歡樂的照片,只好無奈分成兩篇文章,接下來,我們還要去玩沙喔,蘋果的生日趴待續~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