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9月份要來趟南台灣玩水之旅,所以寶媽早就去買好寶妹的泳衣、泳帽及浴衣,看到琳瑯滿目的泳裝,剔除那些三點式性感樣式,再扣除那些卡通圖案泳裝,在扣除我不愛的花俏樣式,選中了這件黑底白點的泳裝,寶爸第一眼還說,怎麼黑呀呀的,拜託,老母我喜歡的可是三點式的,但深知寶爸一定會碎唸,所以,還是買了保守的泳裝,本來想說寶妹第一次穿泳裝照應該是在墾丁的海邊,但寶妹實在等不及,太愛玩水了,因此,就在家裡的浴缸獻上首次的泳裝照阿。

 

▼寶妹剪了一個娃娃頭劉海,穿上泳裝整個像個大小孩拉,玩水開心的笑容讓寶媽拿起單眼猛拍照,短短20分鐘的玩水,寶媽居然也可以拍上70-80張照片,天拉,難怪我最近的硬碟又爆掉了。

 



從最近分享玩水寶妹的照片,就可以發現,寶妹真的真的超級愛玩水拉,今天跟寶妹交換條件,因為寶妹乖乖聽話,因此我趁寶爸去社區中元普渡的時間,讓寶妹換上泳衣玩水去。

 

▼這些都是寶妹玩水的玩伴,有些是從小伴隨洗澡時的玩具,有些是後來買來陪寶妹玩水的。






▼話說鹹蛋超人及
hello kitty都是發條玩具,會在水裡面游泳,這可是寶媽以前買來玩水的,沒想到寶妹出生以後,就變成她的洗澡玩具。






▼好甜美的笑容,每次看到寶妹這樣笑,麻麻的玩水原則就被打敗了,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容易變的妥協,怎辦阿。



寶妹足足玩了
20分鐘,一直到她自己把浴缸裡面的水塞拔掉,整個水都流掉了,無水可玩的寶妹,還試圖爬起來要自己把水龍頭打開,當然是沒有成功,於是一直對著我比沒有水的手勢,要麻麻幫忙。

▼頑皮的寶妹自己把水塞拔掉,結果沒水可玩了。




▼嘿,是你自己把水流掉的囉,麻麻是不會幫你的。



▼寶妹還試圖爬起來要自己把水龍頭打開。





▼最後,也趁此機會,說服讓寶妹從浴缸裡面出來,有玩到水的寶妹開心的很,所以很心甘情願的離開浴缸。



 

看寶妹玩水玩的這麼開心,讓我更期待9月的墾丁之旅,我想寶妹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不過,寶媽最近好像吃的太好,有發胖之傾向,我應該要來小小減個肥,免的一團肥肉穿上泳衣,太難看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