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但我們沒有任何慶祝,我一直到要下班才突然發現,大家都走了,原來今天是情人節阿,後來上了寶爸的車還跟他說我的發現,寶爸也突然驚訝,原來今天是情人節阿,結果這男人冒出了一句話,太好了,今天我要回去陪小情人,聽的我真的有點火冒三丈,居然有了小情人忘了我這個老情人阿,沿路寶爸都還在講公司的電話,礙於寶爸電話講不停,我的哀怨只好往肚子裡吞,因此,下定決心明天我一定要買個蛋糕來吃,就這樣,今天我決定去買個好吃的紅葉蛋糕帶回家,寶爸還一直問我說,幹麻突然要買蛋糕阿,殊不知老情人我要用好吃的蛋糕撫平一下內心的哀怨阿。

 

▼寶媽很愛的紅葉蛋糕,已經有半年沒吃到了呢




寶妹真的很愛吃蛋糕,一看到我提蛋糕進門,馬上巴過來要提蛋糕,超怕寶妹把蛋糕給打翻,趕緊把裝餐盤的塑膠袋拿給寶妹轉移目標。吃過很多蛋糕,我真的很喜歡紅葉的口感,沒有複雜的口味、沒有複雜的裝飾,很單純的可以吃到蛋糕鬆軟的口感,我超愛紅葉的無甜度的鮮奶油,真的很純粹,好久沒吃到紅葉的蛋糕囉,藉由這個過期的情人節來大吃特吃一番。

 

▼只要看到蛋糕、聽到生日快樂歌,寶妹都會瞬間變的很high,我才把蛋糕盒打開後,寶妹已經迫不及待的用手指去挖蛋糕拉






▼對吃很大方的寶妹,會分給人家吃,不過好吃的蛋糕讓寶妹捨不得,喊了好幾次才願意分給拔拔吃。






▼想看寶妹有多熱愛這個蛋糕嗎,整個
high到不行,笑的甜到極點的臉蛋,讓寶媽超想一口咬下,趕緊來看看寶妹挖蛋糕的模樣阿


{###_hueiyan/67/1833007824.flv_###}
▼被寶妹用手指挖完後的蛋糕。




▼蛋糕裡面夾層的奶油,像冰過有點結凍的奶昔,搭配蛋糕吃起來,非常的美味。




▼給寶妹專屬的湯匙及碗,寶妹自己邊挖邊吃,開心的很呢,看到寶妹吃的如此開心,寶媽覺得這個過期情人節的蛋糕真是美味阿,果然,跟小情人一起吃蛋糕真是享受。










今年的情人節,就這樣平淡的過去,難道已婚人士就不用過情人節嗎,看到格友麻麻的慶祝文都
讓我閃到把視窗關掉,害我還要撫平內心的哀怨,用紅葉蛋糕來過過期的情人節,要換成以前的我,早就不知道發脾氣到哪了,可不是一個過期蛋糕可以安撫的,但變成麻麻以後,性情果然變了,重視在乎的事情也不一樣了,期待的二人節慶已經變調成三人同行,好ㄅ,其實跟小情人一起吃蛋糕還是很開心,現在想一想,這個過期的蛋糕,似乎也是個不錯的慶祝。

P’s一整個還是自我安慰的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