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我們家寶妹愛上了玩沙,因此,初夏就帶著寶妹一路從關西青境花墅、陽明山上的花田花草集再到桃園的
6028咖啡館,今天要來到好多朋友推薦的台北市府人工沙灘玩沙,然後,玩沙後還要幫小猴慶生喔,不過,由於台北市好像有下點雨,小猴家先到餐廳去避雨,而我們到的時候沒雨,既然答應寶妹要玩沙,決定先玩沙以後再過去餐廳慶生。

▼今天為了玩沙,我還特別換了定焦鏡,當然效果有讓我滿意,但我好可憐,一直站在好遠的地方拍小孩,然後追逐小孩時還會小心慘到別人小孩的沙作品,真是不好意思耶。



▼哇,大家推薦的台北市府人工沙灘,終於有機會踏上了。





▼這裡的沙子據說是由自來水事業處提供的過濾沙,沙子顏色偏白,整個很不沾手腳,輕輕拍,就可以把沙子拍乾淨,不過也因為塑性比較差,所以沙子不容易堆疊成型。





▼由於沒有玩伴,只好麻麻下海陪玩。



▼我是一邊玩一邊拍照呢,很喜歡孩子認真玩沙的表情。



▼為了來玩沙,請寶妹穿上長版衣+內搭褲,還好她願意短暫拋除公主洋裝配合



▼我只知道我的快門一直按,結果回家整理這些照片簡直要暈倒。





▼寶妹玩了一會,居然有個小男孩自己默默地加入寶妹的玩沙行列。



▼小男孩的爸媽居然只準備二個寶特瓶給他,而他就帶著寶特瓶加入我們。



▼應該是看上了寶妹的玩沙玩具阿。





▼寶妹叫寶爸挖一個沙洞,有了女兒的使命,寶爸好認真的挖。







▼小男孩開心的玩寶妹的玩沙組,結果換成寶妹去用寶特瓶、水桶去提水。







▼終於把洞挖好了,其實因為是人工沙灘,所以沙子很淺,很好挖的。



▼小男孩馬上下去試站,測試老杯挖得堅不堅固。



▼結果寶妹提水提上癮了,不停地去提水。





▼玩沙的好處就是可以順便玩水,哈哈哈。





▼玩水比玩沙的笑容更燦爛,這是什麼情況阿?!





▼在這裡,足足玩了一個小時多,我一直跟寶妹倒數說,還剩多久可以玩。







最後,是寶妹自己突然說,我累了,我不想玩了,聽在父母耳裡可開心得很,立馬抱了出來,趕緊收拾東西,換衣服呢,結果寶妹突然又說,我想去百貨公司看玩具,天哪,我們還要去參加小猴的慶生會耶,好說逮多用力拐騙,終於順利把寶妹拐去慶生會場了。

▼終於心甘情願要離開這裡了。



接下來,直接跳到小猴慶生會小微妙CAFÉ會場,我們沒有用餐,主要是怕寶妹咳嗽會不小心傳染給大家,因此,打算帶寶妹來送禮物給小猴後就離開,但我家寶妹看到眾多小朋友們卻開心地不願離開阿,而猴太也趕緊拿出小禮物要送給小朋友們。

▼今天可愛的壽星小猴,手上可是一直拿著好冰友們送她的禮物,也祝福小猴每天都要笑得這般開心,我想能有猴太及猴老大這對好爸媽,小猴一定很幸福的啦。



▼今天的生日除了壽星外,還有光頭、小潔、蓉蓉、寶妹及會晚點到的小牛。



▼猴太問小朋友們,要不要拿小禮物阿,果然這招出馬,所有小朋友都把手舉高高咧。



ㄟ,禮物在哪裡,原來是在戶外。



▼每個小孩都把自己喜歡的顏色告訴猴太,猴太好細心的剪給大家。



▼寶妹選了紅色及金色,話說這二顆氣球,可是一直放在我家足足三個星期到完全沒氣,都掉在地上,寶妹才同意我們丟掉說。



▼耶,孩子們拿到小禮物都好開心。



▼每個人都好興奮呢。



拿玩小禮物,我們移師回室內去,準備要來吃蛋糕慶生囉,猴太準備了好可愛的生日蠟燭,正努力地插著,大家都好興奮的包圍著蛋糕。

▼這個小蠟燭讓過生日吹蠟燭的氛圍更濃厚了。





▼帶上猴太為大家準備生日帽,真是可愛得不得了。



▼感謝猴太特別幫寶妹準備了皇冠,我家寶妹開心得很呢。



▼小人們圍著生日蛋糕,期望吃蛋糕的模樣還真是可愛。





▼不過,小微妙的冷氣風好大阿,把我們的蠟燭都吹熄了,只好去請服務人員把風扇關起來,但為時已晚,蠟燭還沒吹都快熄光了。



▼就算熄光,也可以唱歌許願,對這群孩子完全沒影響,而我只知道,快門狂按



▼蠟燭熄了,小人們自動自發的開始把蠟燭拿掉。





▼吃蛋糕前,光頭來獻吻囉。



就在我們歡樂的時候,我家寶爸可是停在路邊等待著我們,因為原本打算送個禮物先離開,但這麼歡樂的氣氛卻讓我們留下來玩好久,但寶妹不知為何又開始咳嗽起來,因此,決定趕緊回家去。

▼謝謝妳,來參加我的生日趴喔。



▼謝謝妳,我也玩得很開心。



▼先告辭囉,bye bye!



告別了小猴還在繼續的生日趴,我們就先行離開了,那頂猴太專屬送給寶妹的皇冠,可是讓寶妹帶在頭上戴了好久說,回到阿公阿嬤家還特別戴上愛現一下,哈哈。今天好歡樂,終於帶寶妹第一次上台北市府人工沙灘,又參加了這麼開心的小猴生日趴,所以,這個晚上,寶妹早早就去睡覺了,噗~果然有操到。

台北市人工沙灘如何去?
台北市政府大樓的東南方區【市民廣場處】,新舞台的對面,也就是「市政府」後門信義區松智路上,用白色木柵欄圍起來的地方

延伸閱讀:寶妹今夏的玩沙地點~

桃園龍潭~6028咖啡館
台北市陽明山~花田花草集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親子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