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4個月的時候,我就可以感受到寶妹很想要翻身,她會不停的把雙手及身體側轉左邊,然後右腳用力的往左邊踏,在下面的左腳也會努力的使力想要讓身體翻轉,而我會輕輕的推她一把,讓她可以轉身,當她一轉身後,就會發出極為開心的叫聲,像是在宣佈她的成長給大家知道,然後努力抬起抬頭對著我用力的叫及笑,一直到這個星期五我帶她回家,一早上醒來,才換好布布後,她就自己在我面前翻了身,讓我極為興奮的趕緊拿起相機拍照,又要忙著打電話給拔拔,寶妹終於會自己翻身了。

當寶寶會某種動作以後,她就會一直得反覆練習,因此,那個早上,寶妹不停的練習翻身,為了禁止剛喝完ㄋㄟ的她翻身,寶媽可是一直抱在身上,但,因為一放在床上就不停的想翻身,就算喝ㄋㄟ過了一個小時,還是給她吐奶了。 寶妹雖然愛翻,但也是會累喔,累的時候會趴在地上喘氣,真的很好笑,然後她也很有個性,帶她回爺爺奶奶家表演時,一開始還不太愛,大夥等了好一會,她才開始表現,然後,一翻又翻上癮,大家怕她累,不給翻,她還會生氣的一一叫,接下來,就讓大家好好欣賞寶妹的翻身實錄。

 









努力翻身的寶妹,現在只會翻左邊,我想,翻膩的她應該很快的她就會想要嘗試翻右邊了。









翻完身以後的寶妹,有想要用力往前,雙腳會努力的蹭,但寶妹用錯力氣,用到肚子的力氣,努力的把肚子挺起來,然後雙手及雙腳瞬間離地,就像造飛機一樣,真的很好笑。



翻身以後的寶妹,都會露出得意的笑容,彷彿在宣示全世界,我會翻身囉,雖然寶妹一直是趴睡的小孩,醒來時頭也一樣會抬高高,但這和自己會翻身抬頭的成就感是不一樣的,所以總是特別的驕傲呢。





寶妹努力的做造飛機的姿勢以後,實在累壞了,她就會趴在地上休息兼喘氣,還會發出哎呀的聲音,休息了一會,又繼續招飛機,整個用力道滿頭大汗。

沒想到我的寶妹居然會翻身了,心理真的很驕傲,但又覺得時間過的飛速,回想這四個月的時光,居然就一眨眼的過去,已經無法回到那個剛出生,還在醫院育嬰室等待我去哺乳的寶妹了,我想,這些都將是我頭髮花白以後只有屬於我的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