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郭元益的收涎活動很熱門,需要早早就預約,一個月前當我撥電話去預約的時候,他就說已經額滿,他有詢問我是否為郭元益的訂購者,因為我們是購買郭元益的彌月禮盒,所以,我提供我們的訂購資料以後,他就幫我們預約成功,這個收涎活動阿,寶妹的二個阿公、阿嬤、姨婆、阿姨通通到期,我們是現場陣仗最多的一批,看起來,當第一個孫子果然被受寵愛呢。


 一報到後,郭元益先給了一個狀元帽,雖然寶妹頭大,但這帽子更大,好在在阿嬤的巧手下,帽子頓時變小了,帶起帽子果然可愛呢,我們一上四樓以後,先到聽活動及習俗的說明會看DVD講解,老實說,我ㄧ個字也沒聽進去,因為我……拼命的幫寶妹拍照呢!



主持人很認真的在講解,不過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聽沒有進ㄅ


 
只有婆婆認真聽講
,其餘的人,在注意相機都沒有在聽

聽完說明會以後,我們就到活動會場去囉,由於寶妹是29號,所以等了一會會,所有參予的人都圍著寶妹,果然只有一個小孩真的就像個寶,通通給阿公阿嬤抱去,寶媽也趁機觀察其他和寶妹同年的小朋友,寶媽發現,每個小朋友都肉肉的ㄟ,寶妹居然不是最胖的,不過寶妹頭髮最多、臉最白,可能因為她的頭髮很黑,所以襯出他的白膚色,沒有比較,我還真不覺得寶妹很白呢。



第一關就是收延活動,郭元益一天提供上下二場次的報名人數

 

現在就開始認真聽講的寶媽,嘴裡還真的主持人碎碎念收涎要講的--收瀾收離離,予你明年擱招小弟,收涎收焦焦,予你明年叫ㄚㄅ

開始收涎活動囉,首先,先在寶妹的脖子上掛上一串「收涎餅」,要幫寶妹收涎的人,剝一塊餅在嬰兒下巴比劃一下,沾一下口水然後要吃掉,收涎的人一邊收涎,然後嘴裡要唸說收瀾收離離,予你明年擱招小弟,收涎收焦焦,予你明年叫ㄚㄅ(台語發音),結果,第一次吃到牛奶以外東西的寶妹,很自動的把舌頭伸了出來,就是要常常餅乾的滋味,然後一邊舔餅乾,一邊回到嘴裡好好的享受餅乾的滋味。



現在的寶妹,還搞不清楚自己來幹麻,只知道自己很受歡迎,一直被抱著拍照ㄅ

寶妹的舌頭自動伸出來努力的要舔餅乾我想應該是蠻好吃的ㄅ

由於我們一群人,扣除抱著寶妹的我和拍照的寶爸及攝影的阿姨,大家都來收涎,等收完以後,就要到旁邊的「博狀元」轉轉看,在我們的幫忙下,寶妹用力一轉,居然是個超級巨星,真是太可愛了,仔細看,這個博狀元各各都很優秀喔。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陣仗,寶妹你真的太幸福了,只不過來收的涎,就有這麼多人作陪,因為今天舅舅及未來舅媽有事及要上班的姨丈,不然,陣仗應該更大才是。

「博狀元」以後,寶媽去幫寶妹抽籤,收了一個事業學業的上上簽,最後因為我們是郭元益的購戶,因此送了我們一個餅乾禮盒,很感謝郭元益提供了這樣的場地及活動給我們這些不怎麼懂禮俗的拔拔麻麻,也讓寶妹及我們這些大人們有這樣的機會來這裡玩一玩。



寶媽很認真的抽籤喔!不過,我只希望寶妹平安健康,這就是很大的福氣了



今日活動結束囉,感謝郭元益及寶妹,給了大家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