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們居住的地區星期六日要停水,故週五晚上回家,趕緊儲水,像我們這樣的小家庭要如何儲水,當然就是直接儲在浴缸裡面囉,我非常清楚,愛玩水的寶妹一定會把握這個機會,因此,我用非常開放的心情,讓寶妹站在浴缸旁邊監視著儲水的狀況,頂多就是玩水而已嘛。

 

寶妹一看浴缸裡面開始充滿了水,而且水龍頭也不停的流出水,整個人非常的興奮,首先,把她的洗澡的玩具一個一個往浴缸裡面丟,接下來呢,開始拿著小水瓢到到水龍頭下接水,再把水舀出來倒在地上,開心的玩著水。

 

▼非常開心的把玩具丟到浴缸裡面,連大隻鴨媽媽也丟進去了。





▼寶妹一看到可以玩水,開心極了,但實際上是麻麻用來儲水備用的ㄟ,妳這樣玩水把水整個弄髒了我是要怎麼用阿。



▼開心的舀著水,往地上倒,一下子就把自己給弄濕了,但我想她是故意的。






後來,水越來越滿,越來越滿,達到寶妹可以用水拍打的界限,寶妹開始想要爬到浴缸裡面,當然,這個危險的動作馬上被我和寶爸制止(我們可是全程監視著寶妹玩水的狀況,可不想發生任何意外),一被我們制止的寶妹,開始發起脾氣,生氣的掙扎,我要寶爸抱起寶妹離開浴室,但寶爸覺得寶妹實在哭的太悽慘了,於心不忍,於是呢,拿出寶妹的洗澡盆,舀了一些浴缸裡面的水在裡面,再把她的玩具丟到澡盆裡,寶妹一屁股坐在澡盆裡面,馬上轉哭臉為笑臉,開心的在澡盆裡面玩水

 

▼等我離開浴室,再轉頭回到現場,就是下面的這個模樣了。




▼因為寶妹已經把身上的衣服弄濕,我擔心她感冒,因此把衣服脫了隨手拿起毛巾綁在身上,就成了這個模樣,有一種美女出浴的感覺ㄅ。





▼其實我小小的責備了寶爸,對於玩水標準沒有一致的舉止,會造成寶妹的觀念混淆,但寶爸哪裡我的觀點阿,只要她的愛女不哭就好。




最後,我們讓寶妹玩了10分鐘後,拐騙寶妹起來,只要寶妹有玩到水,她就會開心的離開浴室,而這個浴缸的水要儲到星期日喔,換句話說,寶妹又分別再星期六及星期日有了玩水機會,玩到老母我很想把水給流掉,不想儲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