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出門的時候,正在上演著下大雷雨的情景,依據我在台北市混的經驗,若下大雨從1點開始下,大約會下到4點左右停止,對於原本預估5點去玩沙的我們,我覺得其實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因此,我們還是堅持帶了玩沙組出門,也還好我們有帶,才能完成孩子們的玩沙夢,我們一行人來到中庭廣場,請寶爸回車上拿唯一的玩沙組,而在中庭廣場休息的我們,依舊被三個可愛的小孩逗得快門按不停阿。

▼噗,好像放風一樣,三個小人突然跑的鳥獸散。






▼寶妹和蓉寶突然抱在一起,他們二個人真的都是屬於熱情如火的人,噗。



▼三個小人抱抱的畫面好吸睛阿。



▼不知笑點在哪,蘋果及寶妹笑得好開心,你看看,公主果然就是公主,人家可都是掩嘴笑呢。



▼一旁的蓉寶難得放空,應該是腳腳很癢。



▼搭起小火車,不過很快的三個人又鳥獸散了。





▼難得的蘋果母女合照。



終於,等了一會寶爸來了,我們趕緊前往市府的人工沙灘錢進去,寶妹跟蓉寶的個性很像,是很熱情又容易玩開的high咖,二個人今天見面都會一直要手牽手,連馬路也不願意放手,蓉寶為此還不願意跟蓉麻牽手,害我膽戰心驚的牽著二個小人過馬路說,當然,同為火象星座的蘋果也是個high咖,不過相對是比較沉穩的high咖。

▼蓉寶及蘋果都紛紛換上了玩沙專用衣服,而我家打算玩完再換裝。



▼玩沙的小人頓時都變得很專注,每個人都陷入了自己的玩沙世界。



▼因此,想要同時捕抓到三個人玩沙的完美畫面實在難上加難。



▼好專心玩沙的三個人,每個孩子只要一玩沙,你拜託他拍照看一下鏡頭根本不可能。







▼還是來每個人的特寫比較容易多了。







▼下完雨的午後超級悶熱,三個麻麻又要伺候小孩換衣服又要忙拍照,整個汗水頭髮貼臉的狼狽樣,雖然不優雅也不整齊,但還是要留下合照,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在茫茫網海中遇到自同道合的朋友,這樣難得的友誼,我很珍惜。



▼不過,還是想了很多花招只為捕抓孩子微笑的瞬間。



▼寶妹正在大聲呼叫拔拔來裝水。





▼玩沙當然要認真,蓉寶根本不管苦苦要求她拍一張照片的蓉麻。



玩著玩著,居然又開始下起雨來,三個人馬上去撈起小孩,整理換衣服,看來,我們還是要再找地方吃蛋糕慶生阿,決定回到新光三越地下街,去幫蘋果慶生囉。

▼吃蛋糕前要先消毒雙手。



▼哇,玩過沙地小人略顯疲憊,但還是很盡責地在麻麻們的指示下做出可愛的表情。




▼雖然累,但還是認真地唱生日歌喔。



▼今天是蘋果公主的生日趴,希望即將滿四歲的蘋果,要一直這麼可愛開朗、聰明慧詰,繼續當個優雅又討喜的公主,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每次看到你生病也跟著煩惱起來呢。



▼好認真的在許願,噗,今天明明是蘋果的生日阿。





▼開心吹蠟燭,又將多一歲了。







▼切蛋糕,三個人輪=搶著切,哈







▼看著三個人吃蛋糕覺得好滿足,可知,我們三個阿母+一個老杯,則是又忙又累完全吃不下。



▼吃完蛋糕、喝完柳橙汁,休息過後的三個人,顯然又有力氣。






▼蘋果帶著這支麥克風真的很好用,瞧,那蓉寶一掃先前的害羞,正在認真的唱著歌。



▼看得我家寶妹可是一愣一愣的,寶妹是個好觀眾。



▼此時,蘋果再度發會大姐姐的指導原則,要蓉寶把麥克風遞給寶妹,果然有上學有差,蘋果很重視守秩序及規則,玩具都要輪流玩。



▼在歡樂的生日趴都有結束的時候,下回,我們再一起出來玩。



▼把握最後牽手的片刻,這樣的背影,真是百看不厭阿。





三個小人知道聚會即將結束,把握住離開的時間彼此緊緊地互相牽手,哎呀,真是顯得依依不捨,下回,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喔,不論去哪都好。
P’s蘋果,阿姨棒不棒,終於趕在你生日的月份擠出這篇慶生文,要是要等你親娘,可能要等到明年寫周年慶文了。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