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要來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迪士尼音樂劇,這部是寶爸在電視廣告時看到的,我記得是四月份就去買票了,當時因為寶妹熱愛小美人魚,所以寶爸立馬請我去訂票,後來隨著寶妹著迷米奇妙妙屋的卡通,對於米妮及黛西的熱愛,因此非常期待能看到這部音樂劇。

▼這是寶妹今天指定的洋裝,因為他說要穿公主洋裝來看公主,噗~



先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看表演喔



只要到台北看表演的假日,我們都會選擇人少好停車的台北
101吃午餐,今天碰巧遇到旅展,人超級多的,找了一下位子呢,快速地點好餐,趕緊吃飯趕時間,在吃飯的過程,就一直看到有人拿著米奇米妮的氣球,搞的寶妹也好緊張,不停地說,快點,我們要遲到了,噗~這確實是我和寶爸常講的話,因為每次出門我們都東摸西摸,摸很久,不小心就摸到時間剛剛好出門。

▼飯後來杯寶妹指定的蘋果汁,結果寶妹並不愛這口味,最後通通到了我和寶爸的肚子裡了





一個小時內解決午餐,準備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表演去,來到一樓,我只不過去排了個洗手間,寶妹跟寶爸已經快速地去買好戰利品,效率有夠快的,只能說寶妹太堅持,根本不接受寶爸等會再買的說詞,最後,寶爸只好掏錢買了一個我覺得很騙錢的公主城堡阿。

▼都還沒看音樂劇就已經買好戰利品,實在很傻眼,寶爸說,剛才還遇到蘋果麻及蘋果呢,是的,今天,蘋果麻、小班麻還有我,都不約而同來看這一場次的表演喔。



▼因為我很早就買票,所以今天的位子很棒,這是我第一次來看迪士尼的表演,非常的期待呢。



▼寶妹一直說,怎麼還沒開始壓。



▼不怎麼情願地跟麻麻拍照,寶妹好擔心我耽誤到她看音樂劇的時間,呵



▼今天的位子很棒,雖然還是遠,但看得蠻清楚的,我跟寶爸說,我們隔一個走道,那邊的票價一個人可是比我們貴500元喔。



▼我一直以為米奇音樂劇不能拍照及錄影,沒想到居然可以拍照,結果我今天帶的卻是定焦境,真是殘念阿~



搖滾米奇音樂嘉年華分成四個橋段,包括搖滾米奇開場,然後帶出阿拉丁童話,因為看了這音樂劇,寶妹深深地被阿拉丁的神話給著迷,三不五時就纏著我要我講阿拉丁的故事,老母我沒看過完整的故事,全部靠印象亂掰,接著又是小美人的戲碼,美人魚真的好美,舞姿都好優雅,寶妹也看得目不轉睛呢。

非常專注的寶妹,本來是坐著,最後直接站起來看。







在看這場音樂劇之前,我就跟寶妹說,會遇到二個小朋友,小班及蘋果喔,因此寶妹也特別準備了我幫她買的沙畫要送給他們
(那陣子突然很迷呢),所以,中場休息時間,蘋果麻特別來找我,帶著我和寶妹去找小班麻,寶妹特別挑了一個男生會喜歡有車車的圖案要送給小班呢,從部落格上認識小班麻好久了,今天終於見到面,她的人就跟她的文字一樣,充滿氣質與優雅,聲音超好聽的呢,可惜中場休息時間太短暫,無法多聊些什麼,而本想幫寶妹跟小班留下合照,不過二個小朋友不願意拍照,接下來,領著寶妹去把適合女生的沙畫送給蘋果。

▼寶妹:送給你喔,蘋果:謝謝,哈哈哈,好含蓄的二個人啊。



▼今天的小人都不怎麼想拍照,寶妹還一直催促我回去位子,因為她很期待下半場的節目,就怕太慢回去而錯失了開頭,整個很著迷就是了。





▼美麗的蘋果母女檔,我想,大夥應該在蘋果麻的網誌上看不到這張,所以,搶先在此曝光。



▼焦急地想回到位子上,就怕看不到精彩的表演,連拍照都不願意。





下半場由米奇開場後,開始帶著小人唱唱跳跳,接著是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官及巴斯光年現身,寶妹沒有看過玩具總動員,結果看了這次的音樂劇,對於他們的表演印象深刻呢,而我覺得這段真是表演得太好了,連我都覺得超好看的呢。

▼下半場開始跟台下的大人小人互動,大家都好樂,我覺得玩具總動員這段真的表演的很好,很逗趣。





▼不過不知是否想睡覺了,連帶動唱都懶得下來跳,一直窩在拔拔懷裡。



▼最後,當然是搖滾米奇出場,為今天的節目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寶妹整場都在問我,黛西及高飛怎麼沒出現,一直到看完好幾天都在問,我和寶爸直好說黛西出去玩沒有洗手就吃東西得腸病毒、高飛因為生病不吃藥發燒所以不能來表演,噗~就算要掰理由也要掰到讓寶妹心服口服阿。



哇,這是我第一次迪士尼音樂劇,真是好看,看來這部音樂劇又是往後每年必看的一部了,說真的,我可是當了媽以後,才對這些這麼認真與熱衷,為了就是讓孩子體驗不同的表演,累積她的藝術與美感,每次看完一部舞台劇或者音樂劇,我也跟著又增長了自己的藝術細胞。

個表演結束以後,我們回到一樓,寶妹看到大門口飄揚著米奇米妮的氣球,就自己往那個方向前進,然後,很認真地挑選了一個米妮的氣球要帶回家呢。

▼寶妹太興奮,根本不願意拍照,一直開心的拿著米妮的氣球。









後來,我們走進大廳剛好跟蘋果麻會合,蘋果已經跟拔拔淪陷在紀念品區了,還好,我家的一開始就滿,現在紀念品區人潮洶湧阿,呵呵,睽違一年再度見到蘋果麻,感覺她還是一樣漂亮有氣質,今天也特別盛裝打扮得很水呢,我平常很喜歡跟蘋果麻三不五時的聊天,不論是FB還是line,不過,今天時間太趕,又加上老杯們在場,下次我們二個再來下午茶暴肥之約好了,到時要拋夫棄女穿短澎裙高跟鞋來喔。

▼小人不願意拍照,只好派老母上場。



揮別了蘋果家,我們也準備到京華城去玩耍了,米奇我們明年再見囉!

▼帶這美麗的心情及這個夢想中的氣球,寶妹好開心。



好棒的一個音樂劇,我們下回再見囉!

延伸閱讀:2012年寶妹欣賞的舞台劇~

2012年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
2012年喜羊羊舞台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木偶奇遇記
2012朱宗慶打擊音樂會-豆莢寶寶樂擊城堡
2012年世紀舞匯~新編創小美人魚芭蕾舞劇
2012年夏季巧虎舞臺劇-音樂森林Do_Re_Mi 
2012年迪士尼音樂劇~搖滾米奇音樂嘉年華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篇

2011年日本飛行劇團~傑克與魔豆
初體驗:2011年夏季巧虎舞台劇~奇幻冒險海底城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