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難得的母女約會日,為了寶妹熱愛的日本飛行劇團,我特別請了一天假,準備帶寶妹去看舞台劇,因為拔拔有事無法請假,為了不要浪費票,還特別邀請婆婆跟我們一起同行,難得擁有母女會日,我當然也安排了很多行程呢。

一早醒來,看到外面的天氣實在太好,想剪頭髮染頭髮很久的我,想趁著機會帶寶妹一起去剪頭髮,決定寶妹散步來去
7-11吃早餐及剪頭髮,從衣櫥裡面挑出一件適合今天天氣的白雪公主澎裙,寶妹可開心了呢。

▼怕寶妹冷,我還幫她加了外套,後來發現真是多餘阿。




▼發現我家的行道上的花都開了,滿滿的蒲公英,真的好美。



▼第一次看到盛開的蒲公英寶妹可開心呢,用力地吹著
蒲公英傘,看著飄在天空中的小白傘,好像在跟大家分享快樂一樣呢。





▼這樣的陽光及蒲公英,讓一個短短的人行道走了好久。



現在的寶妹,還是習慣早上一瓶奶當早餐,其他的東西都加減吃,最愛的就屬奶油麵包的奶油及茶葉蛋,因此,決定帶寶妹一起來7-11吃早餐,第一次在7-11吃早餐的寶妹,顯得意外的興奮,一個早上,寶妹就跟我說了好幾次,麻麻我好愛你喔,真的可以感受出來她的喜悅呢。

▼買好早餐的我們,坐在7-11裡面的餐椅區,開心的享用我們的早餐。



▼寶妹現在都知道我早上要喝咖啡,但她不能喝我的,為了有參與感,她拿了瓶養樂多,邊喝邊對我說,麻麻我也在喝咖啡,噗~




▼挑嘴的寶妹吃沒幾口茶葉蛋就不肯吃了,開始下來活動筋骨。


眼看花在7-11的時間太久了,趕緊吃完早餐帶寶妹去剪頭髮,我也去修剪了一下,還記得第一次來剪頭髮的寶妹都還要我抱著剪,現在阿,自己單獨坐著,乖乖地給設計師剪頭髮呢。

▼今天的目標要修瀏海及後面髮尾,寶妹交代不可以剪太短,因為她還要留很長很長。



▼很開心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應該知道等會會變美ㄅ。





▼做最後的修整,快要完成囉



等寶妹剪完頭髮以後,我也準備去洗頭及剪髮,我家寶妹可愛的很,因為心情很好,一邊在洗髮台旁邊看我一邊唱歌跳舞,正間店都聽得到她的歌聲呢,若無旁人的行徑實在讓人好氣又好笑。

▼剪完頭髮,看起來果然比較清爽呢。



我們到隔壁的書局去買轉印貼紙及卡片,因為寶妹記得去年和我一起做父親節卡片送拔拔的情景,從昨天就開始一直吵著要做母親節卡片給我,噗~於是,我自己出錢然後帶寶妹去挑卡片及轉印貼紙要送給自己。

▼可以親手做卡片送麻麻,寶妹心情很好呢



▼準備回家去吃中餐囉。



▼一看到蒲公英,寶妹又玩了一下。





吃完中餐以後,趕進出發要去接阿嬤跟我們一起去看舞台劇,話說去年看了日本飛行劇團的傑克與魔豆以後,寶妹就念念不忘,因此,一知道春季公演,我立馬訂了票,因為台北場是在4/4實在訂不到好位子,只好來到中壢藝術館欣賞,眼看時間還早,決定先帶寶妹來去中壢的
Honey Doll蜜糖娃娃喝下午茶,因為那裏有寶妹最愛的多多-砂糖兔(又稱法國兔)

Honey Doll蜜糖娃娃的對面就是個小型公園,寶妹一看到馬上吵著先去玩,因此,帶寶妹去玩了一下。



▼第一次採這種木頭的溜滑梯檯子,寶妹顯得小心翼翼,深怕自己會跌倒呢。







▼可能因為有玩伴,寶妹玩得很開心。



▼玩完溜滑梯,也要坐一下旁邊翹翹板。



讓寶妹玩過癮以後,終於可以進到
Honey Doll蜜糖娃娃裡面,一進去發現小小的店居然人好多,我們因為沒有訂位,被迫坐在櫃檯的高腳椅上,不過來都來了,還是決定點一顆冰淇淋來享用一下。

Honey Doll蜜糖娃娃,一家充滿粉紅色及砂糖兔妝點的可愛午茶店。













▼這邊還有小小區域的包廂,是個很適合女孩來聊天喝下午茶的地方呢。





▼生意好到我們只能坐在櫃檯的高腳椅,今天可是星期五耶



▼寶妹開心地吃著冰淇淋,說真的,好好吃喔,我和阿嬤都只能用偷挖的,這小孩居然不願意分給我們吃。







▼再來一張母女合照阿。


▼過了一會,終於有人離開了,我們改坐到小圓桌來,也順便點了份鬆餅來享用。







▼看到多多的寶妹可開心呢。




▼吃完自己的冰淇淋後,就跑去跟多多們玩耍了。






最後準備要離開,帶寶妹去上廁所出來以後,寶妹看到店員把多多們歸回原處,突然不爽地放聲大哭,因為她還沒聊天完畢,最後安撫了好久,拍了張合照,我們就離去了。

▼寶妹整個很不爽地跟多多們拍照,噗~



終於要來去今天的重點目標,去中壢藝術館欣賞日本飛行劇團的表演,今年的春季戲碼是少年辛巴達番外編,一到那裏我超吃驚的,滿滿的小朋友,阿嬤也好吃驚,忍不住的說,現在的孩子真幸福,連平常日整個舞台劇都可以爆滿。

▼我立馬就買了戰利品,畫冊、繪本、CDDVD組合,寶妹回家已經看了很多次呢,她真的很喜歡這個戲碼。



▼瞧,寶妹緊盯著手上的DM,仔細的看著下一次公演的主題~木偶奇遇記。




▼今天的位子很棒,坐在很中間,當然,老母也是花了很多錢啦><”



▼準備要開始囉,寶妹開始不願意自己坐,於是我一路抱著她看呢。



今天的少年辛巴達番外編戲碼,真的好精采好好看,結束的時候所有的演員都會下台跟小朋友握手打招呼,結果坐在中間排的我們沒有握到手,而寶妹謹記在心,已經開始交代我要記得買秋季號木偶奇遇記的票,外加交代我說~「麻麻,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下次要買靠邊邊的票,這樣我才可以跟他們握手喔」,噗~寶妹真的好愛他們阿。這一天,真是個充實、愉快又美好的一天!

Honey Doll
蜜糖娃娃  03-4511488
桃園縣中壢市溪州街257

延伸閱讀:2012年寶妹欣賞的舞台劇~

2012年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
2012年喜羊羊舞台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木偶奇遇記
2012朱宗慶打擊音樂會-豆莢寶寶樂擊城堡
2012年世紀舞匯~新編創小美人魚芭蕾舞劇
2012年夏季巧虎舞臺劇-音樂森林Do_Re_Mi 
2012年迪士尼音樂劇~搖滾米奇音樂嘉年華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篇

2011年日本飛行劇團~傑克與魔豆
初體驗:2011年夏季巧虎舞台劇~奇幻冒險海底城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