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天的約會很久囉,因為,我們的完美計畫是吃完中飯到市政府的人工沙灘府玩沙去,接下來再跟小愛家一起慶生,因此,不論是玩沙工具還是換洗衣服,大家可都卯起來再FB討論呢,為了配合今天的玩沙主題,更是說服小朋友們穿上短褲來個海灘短褲趴造型,原本我還很怕我家的吵著要穿澎裙去玩沙,還好,寶妹也是有理智的,聽到玩沙,開心的自動讓我擺布,順利的完成了今天的dress code呀。

▼今天看到了小牛女王本尊,不得不說,她是少數我看過本人跟照片一樣美的女孩,不過美女通常都是有良好的基因遺傳拉,呵。



▼今天,寶妹跟蓉寶很有默契地都穿上了吊帶牛仔褲呢,坐在一起的二個人,不停的在玩著煮飯的遊戲。





▼瘦了一圈的小猴,今天穿得很優雅,實在不像來玩沙的呢,後來才知道,原來人家有準備專門玩沙的衣服及拖鞋呢。



這家鳥窩窩私房菜來過一次,覺得氣氛佳、菜色好,因此,推薦大家來,而這次我們好像是餓過頭的,點了超多菜,不過,這次的遺珠是沒點到甜點,下次再來好了



▼瞧,滿滿的一桌,最後吃不完還通通打包了



▼從頭到尾,寶妹跟蓉寶都很忙,忙著畫畫、玩煮飯遊戲,還有短暫的比賽誰吃飯比較厲害,不過,最後顧玩的寶妹根本不吃了,我還是幫忙餵了飯。





於餵飯這檔事,我實在就是忍不住,後來發現,原來小牛家也是這樣,小牛麻說實在是不忍孩子肚子餓,是阿,我們都是不忍孩子餓的麻麻阿,好像找到同好般,我心裡好過了些,噗。
就當我們準備要離開去玩沙的時候,外頭居然下起雨了,實在很掃興,所幸大夥就在鳥窩窩私房菜外面等雨停,不知猴老大觸動了小朋友的哪個點,四個小人整個玩開,不但尖叫又大笑,還拼命地往角落裏面躲,頓時從剛才的不熟變成了玩樂的同好呢。

▼趁小人還可控制,立馬先拍了四人合照。



▼好開心的笑臉,除了這四個小人,還有麻麻們此起彼落的快門聲阿。





▼真不懂,這四個人幹嘛,幹嘛擠在角落阿,害麻麻們還要搶拍照位子。



▼好ㄅ,為了滿足麻麻的拍照狂,寶媽老師要來發令了(經過這天,我突然發現自己還挺適合去幼教業的,哈哈哈)



▼各位小朋友,老師要看誰沒有睡著阿。



▼ㄟ,怎麼有人沒聽話。



▼結果,居然還給我趴下去睡覺,我看根本是在幫忙擦地板ㄅ



▼蓉寶送給每個小朋友一人一個印章,也不知是誰就率先蓋在自己手臂上,結果….四個小人的手通通蓋滿印章,說真的,回家還真有點難給他洗掉阿,哈哈







最後,小人們玩得太大聲打擾到別人,還被百貨公司裡的阿姨建議我們到樓下戶外平台去,看著雨勢停歇,我們趕緊拎著小孩下樓去啊。

▼什麼,嫌我們太吵了。



▼算了,我們準備消毒手手走人了。



▼一到了樓下的戶外平台,小人們好像難得放風似的,全部鳥獸散開始狂奔了起來。



▼第一次見面的小牛真得如同照片一樣美,擺脫一開始的矜持及害羞,其實是high咖一隻,人長得美,果然怎麼拍都美。



▼名符其實的皮蓉蓉,今天年紀最長的她,整個帶領大家玩瘋了,而且完全不聽老師我的指揮喔,也許回想起雙寶歌舞團練舞之記憶,今天一直跟寶妹互相手牽手玩在一起。





▼今日最乖最聽話獎非小猴莫屬了拉,只要寶媽老師一開口,她就第一個配合,三隻小人都跑走了她還會乖乖的坐在那裡聽我的指揮,呵~乖小孩一枚。





▼造型最亂獎之寶妹,玩瘋的寶妹超會流汗,整頭都濕了,外加昨天被蚊子叮到的紅腿腿,一邊玩一邊抓,實在有狼狽之相阿,老母對不起你,噗~



▼四個小人互相追逐,尖叫聲不斷響起,老實說,我今天的照片都拍得很差,不是晃就是糊,可惜了四隻可愛小人玩樂的模樣,下回,我們再出來拍一次好了,呵





▼決定拿吃食物拐騙四個小人排排坐,大家看到沒,最乖的就是小猴,第一個做定位,不知是不是受到食物的誘惑,呵呵





▼四個小人玩起火車的遊戲,依年紀順序排列,蓉寶可是火車頭阿(那個,小牛真的超級高)





突然間,又開始下起雨來,我們正等著小愛領小潔來與我們會合,因此,只好又躲回屋簷下休息,不過就算是小小的屋簷,還是無法澆熄小人們愛玩的心情。


▼小牛及小猴御用拍照大師阿賢也到這邊來,因此和小人玩起擊掌的遊戲,消磨等雨停的時間,大家很high呢。





▼好ㄅ,等雨停等的真無聊,寶媽老師決定再使出絕招,趁機幫團體照。





▼也不知發生什麼事情,四個人突然開始變小模搏版面了。



▼感覺好像是名模生死鬥,大家都努力比誰腿抬的高~



▼噗~如果我是評審,還真不知道要如何評分,大家都好認真,通通給五顆星拉!



由於寶妹香汗淋漓,所以我不停地拿毛巾幫寶妹擦汗,結果超可愛的小牛居然也跑來請我擦汗,噗~是說,今天我當幼稚園老師有稱職耶,隨著小愛已經到隔壁誠品,我們也決定領著小人到廁所把濕淋淋的衣服給換掉,要準備來去克勞蒂杯子蛋糕幫小潔及蓉蓉慶生囉。

▼一見面,小愛又拿出小朋友們最愛的棉花糖給大家,於是,小人們一邊吃棉花糖,大人們一邊找位子。







▼終於有位子了,決定領著小人到克勞蒂杯子蛋糕的櫃檯,每個人都挑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造型杯子蛋糕來吃啊。





▼超可愛的杯子蛋糕,我覺得造型100分,但口感..恩...不予置評,哈



▼哇,好專業的小愛,居然還準備了生日帽,小人們都好開心呢。







▼慶生前,先來張大合照ㄅ,大家都沒看鏡頭,這果然是很正常的,呵



▼開始唱歌囉,祝福小潔及蓉蓉生日快樂,由於小潔忘了先許願就吹蠟燭,還被寶妹糾正,噗~只能說,寶妹對於吃生日蛋糕的流程很熟稔又堅持,哈。



▼慶生完,大家開始吃蛋糕囉,愛吃奶油的寶妹,只把奶油吃完蛋糕體就不吃了。



▼吃完蛋糕,小潔分送沙畫給每個小朋友,大家都好開心,雖然不能畫,但把沙子拿出來玩也甘願。







▼此時大人們其實都累了呢,也分別坐著聊天,寶媽趁機跟心中的偶像拍照。





▼寶媽老師還是打起精神跟小人們玩剪刀石頭布。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也即將六點,大夥準備回家,但小人們還不怎麼想走呢。









▼大家依依不捨,就算大人下達了回家令,還是打算繼續玩下去。



今天的聚會好開心,而我也因此多認識了小牛麻,拜下雨所賜,麻麻們也有空坐在椅子上東聊西聊,真是很美好的一天,期待下回穩定天氣一起出來玩沙。

鳥窩窩私房菜02-27290677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新光三越A46)

克勞蒂杯子蛋糕02-27222586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