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結束了歡樂的年終交換禮物趴後,接下來的課後活動將要來到中壢藝術館欣賞舞台劇了,這,是寶妹
2012年的最後一部舞台劇耶,翻開今年的舞台劇歷史,居然是第8部舞台劇耶,一年不過也才12個月不是嗎?!今天,要來去欣賞的是由銀河谷音劇團主演的玩具國的奇幻之旅,由於是日本飛行船劇團技術協力,因此,決定邀請蓉寶及小潔與寶妹一同來欣賞,不過,由於我們玩得太開心,離開芭舞巷花園的時間晚了點,結果抵達中壢藝術館後,因為周遭停車都滿了,所以,光找停車位就讓大家變得好匆忙阿。

▼寶爸和蓉麻都去找車位了,我和寶妹率先抵達。



▼離開場時間也只剩下10多分鐘,趕緊先進入會場阿。



▼寶妹一直問我,怎麼還沒開始阿。






▼一進會場就黏在一起坐的寶妹及蓉寶。



過了好一會,小愛也領著蓉寶及小潔先進入會場,不過,寶爸及蓉麻都還在停車場奮戰中呢,顯示好多人來觀看舞台劇阿,舞台劇一開始,是
對無憂無慮、倍受寵愛的雙胞胎兄弟不愛惜玩具亂丟亂玩,而寶妹很快地就進入劇情,超級專心的在看表演,由於擁有太多的玩具了,所以開始由新奇被珍惜、到最後不知不覺的被損毀或遺棄。後來,來了一個小丑精靈,要把破損不堪的玩具們帶回玩具國裡銷毀,二個兄弟往玩具國出發,準備把玩具們都救回來,我覺得很適合給現在太好命的孩子們觀賞拉,藉由拯救玩具的劇情,讓小朋友懂得愛惜,而拯救的過程中發揮勇氣展現屬於孩子的智慧,進而從學習中成長。

▼中間休息時間,三個小人在舞台前合照。



不過由於在舞台前面亂亂跑,我們決定還是把三個人領到外面去放風一下,當然也要先留下一起看舞台劇的合照,才能讓三個小人趴趴走阿。

▼嘻,各具特色的三個人,拍照的姿勢也很不同呢。





▼拍完照的三個人,馬上鳥獸散。



▼寶妹及蓉寶對這個小石子好有興趣喔。





中場休息時間很快就過了,趕緊再進場觀看,我覺得這部舞台劇的內容及出發點都不錯,而且設計了好多與小朋友互動的橋段喔,這個部份很讚,尤其是猜謎書闖關及幫助芭蕾舞旋轉音樂盒站起來的部分,讓大人小人都high了起來,不過,有點可惜得是在最後面要離開玩具國的路程,為了躲避追氣得士兵,用運積木變化交通工具的部分顯得單薄且不順,不過整體來說,這部舞台劇對寶妹來說,極具吸引力,整個非常投入舞台劇的劇情中,不太跟旁邊一直跟他對話的蓉寶說話呢。

▼今天的室內拍得好差,怎麼照都是糊的阿。



▼哇,等會又有拍照會耶,趕緊來去排隊,不過累了的寶妹,居然纏著老杯抱抱。



▼好說歹說,終於願意下來跟蓉寶及小潔一起排排站了。





▼嘻,等會要跟他們一起拍照喔。



▼終於輪到我們了阿。



▼嘻,感覺拍不過癮阿,於是,我們又來到背板前面,留下媽寶合照呢。



今天的行程真的好豐富,不但有歡樂的交換禮物趴,課後活動還欣賞了充滿教育意涵的舞台劇,除了小人們開心,麻麻們也聊得好歡樂,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阿。

▼呼,天氣真好,午後的陽光也好溫暖。



▼寶妹又是大豐收,除了舞台劇的CD,還買了飛行劇團綠野仙蹤的DVD阿。



▼雙寶努力研究手上的DVD,好認真。





▼又來到告別的時間囉。



▼下回,在一起出來看舞台劇喔。



玩得太開心了,告別大家後,寶妹突然說,肚子好餓喔,買了一個布丁給寶妹吃,居然吃著吃著開始恍惚想睡,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感謝這一天舞台劇有蓉寶及小潔的陪伴,2013年,我們還要繼續這樣,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成長阿。

延伸閱讀:2012年寶妹欣賞的舞台劇~

2012年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
2012年喜羊羊舞台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木偶奇遇記
2012朱宗慶打擊音樂會-豆莢寶寶樂擊城堡
2012年世紀舞匯~新編創小美人魚芭蕾舞劇
2012年夏季巧虎舞臺劇-音樂森林Do_Re_Mi 
2012年迪士尼音樂劇~搖滾米奇音樂嘉年華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篇

2011年日本飛行劇團~傑克與魔豆
初體驗:2011年夏季巧虎舞台劇~奇幻冒險海底城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