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二次的日本飛行劇團又來囉,這個飛行劇團每次來台展演,都造成大家轟動搶票,而連續看了二次的我們,也被制約了,被舞台劇的內容及人偶演出方式給深深的吸引,這次,我們又要到中壢藝術館看表演去,寶妹自從得知這部
木偶奇遇記就一直念念念,終於在今天,要來完成寶妹的心願囉

不過,出發前,我們決定先外出填飽肚子,因為中秋節烤肉的開心畫面,讓寶妹念念不忘,因此決定來到住家附近新開的韓鮮銅盤烤肉韓式料理,吃吃看。

▼又要吃烤肉,好開心啊



韓鮮銅盤烤肉韓式料理,來裡當然是要吃銅板烤肉囉。





▼我們點了二分銅板烤肉,為了寶妹其中還有一份是海陸全餐,個人覺得以份量來看其實小貴耶,因為一個海陸要330元,我開玩笑跟寶爸說,如果去田季發爺,可是399元無限吃到飽阿









▼不過,這裡很特別,小菜、飯及飲料都是自取呢,供應的小菜菜色豐富多元,動點是都很好吃。







▼哇,開心得很呢,拍完照,我們趕緊埋頭猛吃囉。



開心的午餐吃完後,我們要出發去中壢囉,原本算好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沒想到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大塞車,原本還沒有很煩惱,但沒想到交流道居然被封閉,而這也是塞車的重要原因阿,因此,我們就這樣被迫到塞到下個交流道,下了規龜速的高速公路,寶爸再次展現賽車手的能力,開到中壢藝術館,此時,我們已經遲到了15分鐘去了,開場的15分通通沒看到阿

▼雖然遲到了,但寶妹一看到木偶奇遇記的看板,立即衝過去要求要合照。



▼噗,這一拍,POSE換不停阿。



▼隔壁的看板則是12月份要演出的舞台劇,我們也已經買好票囉





眼看已經遲到將近20分鐘,趕緊拉寶妹跑進場內阿,真的要被那個突然封住的南下交流道給氣死了拉,向來都是提早抵達會場的我們,真的覺得好嘔喔。摸黑中,還找了一下位子,也因為太晚來了,寶妹沒有墊子可以坐,後來,就一直坐在寶爸的人肉墊子上面看戲了。

這次演出的是木偶奇遇記,他們用生動活潑的木偶造型、色彩亮麗繽紛的馬戲團配上口白的方式來演出,把木偶奇遇記的豐富的場景及內容帶出來,整部戲非常的精采且都沒有任何冷場呢,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沒看到皮諾丘木偶講謊話而鼻子變成的演出拉,但不影響這部舞台劇的精采度,寶妹整場都非常的專心在看戲,當然,回到家,也很努力地聽CD學裡面的歌曲呢。

▼中場休息的寶妹,趕緊把拔拔買的故事書及CD拿出來翻閱。



▼勉強跟我拍合照阿。



▼今天的位子,視野依舊很好。



▼頓時發現,寶妹的頭髮好長阿,不過這小孩立志要當樂珮公主,不肯讓我們修後面的頭髮阿。





我覺得整部片的內容都透過頑皮及愛玩翹課的皮諾丘,向孩子們表達一件事情,就是要說到做到、不可說謊且要懂得回饋及孝順,希望所有的孩子們看完以後,都能謹記皮諾丘因為說謊及頑皮而闖下的禍及得到的教訓呀,當然,其中有一幕仙子麻麻因為皮諾丘不吃藥而呼喊地獄的使者出現把皮諾丘帶走這幕,寶妹害怕的表情讓我和寶爸暗自偷笑,回到家,我們自動把地獄的使者變成了虎姑婆的使者來著,希望寶妹也可以晚上乖乖早點睡覺不要貪玩阿,哈哈哈。

▼在最後結束的時候,舞台兩側噴出了五顏六色的彩帶,我手腳俐落地拿到了其中一條,寶妹好開心,一直說,是木偶皮諾丘送給她的,哈哈哈



▼我真的幸運,搶到一條彩帶,看完這部舞台劇後,這條彩帶已經在我家躺了二個星期,寶妹都不准我們丟棄呢,把彩帶綁在森林家族的敞篷車上,說,這是新郎新娘的禮車。



▼開心玩彩帶。



▼孩子真的很純真,光是一條彩帶就夠她開心了



看完舞台劇以後,寶妹不肯回家,因為她被藝術館旁的大小人運動區給吸引了,反正也沒啥事情,因此就讓寶妹在那裏活動筋骨,運動運動囉。

▼開心運動的笑臉。





▼每種都想嘗試,不給嘗試看來是不會心甘情願地離開這裡。





▼連這個鐘,也跑來敲了。







▼就算沒人陪,寶妹還是可以自己玩瘋了,一點也不肯走,但我和寶爸其實想走了說。



▼每次問寶妹,在玩5分鐘就要離開了,寶妹都會自動加碼說,在玩10分鐘才要離開。



▼因為愛睏了,在我百般勸說下生氣了,還給我插腰使白眼,脾氣變很牛。





▼整個不想走。



最後,寶妹是在大哭之中放棄玩樂回家,然後一上車,馬上就睡著了,實在是,愛睏的孩子脾氣真的很大呢。

這次的木偶奇遇記,除了裡面的歌曲都唱得太快太難記以外,我覺得劇情對孩子很有影響力,因為原本的木偶太愛說謊話了,但改編後的木偶保有有純真善良的優點,比原著的木偶好多了,呼,寶妹今年真幸福,看了好多舞台劇,但我覺得看舞台劇對寶妹真的很有正面力量及影響,接下來,寶妹還有二部舞台劇要欣賞呢。

中壢藝術館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16

延伸閱讀:2012年寶妹欣賞的舞台劇~

2012年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
2012年喜羊羊舞台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記憶大盜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木偶奇遇記
2012朱宗慶打擊音樂會-豆莢寶寶樂擊城堡
2012年世紀舞匯~新編創小美人魚芭蕾舞劇
2012年夏季巧虎舞臺劇-音樂森林Do_Re_Mi 
2012年迪士尼音樂劇~搖滾米奇音樂嘉年華  
2012年日本飛行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篇

2011年日本飛行劇團~傑克與魔豆
初體驗:2011年夏季巧虎舞台劇~奇幻冒險海底城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