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這麼多舞台劇,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要來看如果劇場的戲,因為聽說他們家的戲劇是需要年紀大一點的孩子,比較能理解,身為公主控的寶妹,一看到這部片的預演就馬上說她想看,因此,我們相約了看戲的鐵咖蓉寶加一起,準備要來看這部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我看到主演的演員中有郎祖筠及鍾欣凌,讓我更期待這部片了,我想先說,看完以後我真的很有感觸,這真的是一部充滿愛與感動的故事啊,當然,哭點很低的我也哭了說,呼~

▼聽說,今天要來看白雪公主的故事耶,好期待阿。



▼這是我第一次來城市舞台看戲耶。



▼看戲前,一定要先來戰利品販售攤位逛逛拉。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來看如果劇場的戲,現場還有直接擺攤販售下一步-小花的戲劇說,雖然寶妹一直吵著要看小花,不過,礙於太慢買票的關係,好位子都沒了,因此我並沒有買,下回,小花在加演時,我會再帶寶妹來看的。

▼說道看戲,我的鐵咖好朋友-蓉寶當然也不缺席囉。



▼一個是吃了中餐後想吃零食的寶妹、一個是正在吃中餐的蓉寶,噗。



▼蓉寶還送了一個去義大買的禮物要送寶妹說,噗,寶妹一邊吃草莓棒一邊拿禮物的表情好好笑阿。



▼這個蝴蝶結很紅很顯眼,寶妹很喜歡,謝謝蓉寶喔。



等二個小人吃得差不多,我們也要準備進去看戲囉,今天我們都提早了30分鐘到現場呢。

▼準備來看戲囉。



▼和今天的戲劇看板拍照ㄅ。



▼是說,這樣麻麻們要怎麼拍阿



▼不認真看鏡頭,倒是很認真的在看誰是後母?誰是白雪公主?





▼拜託了很久才願意給我和蓉麻拍。



呼,不能再玩下去了,抓了小人就趕緊進去會場囉,雖然很常看舞台劇,但今天是我第一次進到城市舞台耶,進去後感覺位子高低設計的挺不錯的說,以後能有更多機會來這邊看戲阿。

▼這是我們的位子,算偏左前面的位子,還不錯喔。



▼這裡還有二樓,不過我看戲只會買一樓的位子觀看啦。



▼二個坐在位子上的孩子,很開心地等待等會的白雪公主。



▼拿著dm猛討論呢。



▼二個小人真的很投緣,再一起總是笑得很開心。



▼準備要來欣賞『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這部『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其實和我們常聽的白雪公主故事,有點一樣卻又有點不一樣,故事裡依舊有著美麗天真浪漫的白雪公主、也有著陰險恐怖的壞後母、也有著可愛的七個小矮人及白馬王子,但這部故事裡面多了二個小人物,那個二個人就是「煤球」,還有他的好朋友「石頭先生」。因為有這二個小人物,讓白雪公主17歲那年,可以每次都逃過皇后的刺殺,也讓皇后每次都失敗。

一開場看到了郎祖筠飾演狠毒的後母及粉紅豬鍾欣凌飾演劇中靈魂人物煤球,讓我超級興奮的拉,而二個孩子也很融入整個劇情,雖然有點深度的內容,但整場看下來都相當專注,呼,我看到煤球說自己從小就是個孤兒,因為很黑很小很醜沒人要時,內心真的是澎湃不已,硬是把淚水忍在眼眶裡面,在戲中,不停地看到了小人物煤球與石頭先生對天真浪漫的白雪公主的無私奉獻,再加上精采的音樂及歌詞,都會讓我想哭,吼,這部片也太讓當媽的人催淚阿,呼,還好有中場休息時間,可以讓麻麻轉換一下心情。

▼中場休息時間就是補充體力的時間阿。



▼一出來以後我馬上跟寶爸說,如果的戲劇真的很好看阿。



▼噗,馬上就有戰利品。



這部片,很顛覆大家對於公主、王子及皇后的看法,因為公主太天真浪漫,連家事都不會,去小矮人家住時,所做的家事、煮的飯,通通都是媒球幫她的,而白馬王子一點也不勇敢,是個膽小如鼠的男人,要不是遇到石頭衛兵的訓練及幫忙,也不會成為穩重大膽的王子,呼,至於凶狠的皇后,其實因為她從小只有美麗被稱讚,其餘做什麼事情都笨手笨腳都不會,所以對於自己唯一擁有的優點被白雪公主搶了,當然會生氣會變得很毒,至於小人物煤球與石頭先生,雖然一個是小僕人一個是小衛兵,但因為他們有勇敢付出又全心奉獻,所以,讓整個白雪公主的故事變得很完美,我覺得這部片就是要讓小朋友知道,公主、王子、皇后都不見得是世上最美麗、勇敢的人,值得我們敬重與肯定的人,是要有愛、勇敢付出、全心奉獻的人,不要以為是小人物就不重要,只要小人物心中有愛,就能成為偉大的大人物阿!整部片真的很動人,原本上半場還隱忍眼淚的我,下半場就忍不住地哭得唏哩嘩啦拉,只能說,我真的很真性情阿。

▼沒想到看完戲,還有與演員拍照的機會,一結束後寶爸趕緊抱著寶妹去搶位。



▼我們排了好一陣子,終於要輪到我們囉。



▼這裡拍照是一群人跟演員拍,所以,有經驗的爸爸麻麻們都馬佔好了拍照位子,只有我和蓉麻沒經驗,整個找不到角度可以拍,拼命搶拍的我,只有這張能看,雖然還是糊的,但小孩們能跟白雪公主拍照都很開心說。



散場後,我們還在外面的廣場晃晃,二個小人光是簡石頭及玩葉子,也玩得開心。

▼放風時間。




▼呵呵,回家看這張照片的我笑了,一看就知道寶妹和蓉寶的差別了,有發現嗎。



二個人玩葉子的方式還真不同,一個用吹得、一個用丟的。







玩到後來,剛好如果劇場工作人員在吹泡泡,因此二個小人就開始瘋狂的追逐泡泡了。

▼泡泡真的是小人們的開心果。









▼瘋狂追逐泡泡的二人,讓麻麻也追著拍照,但我覺得自己沒拍好啦,小孩真的跑太快了。



▼這張好可愛。



▼小人排排隊輪流吹泡泡。





▼一邊追逐泡泡一邊被我們強迫擺pose拍照,噗





▼除了泡泡,連樹葉也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每次雙寶都很愛這樣愛的抱抱。



這次,我家寶妹更過分了,居然還把腳縮起來,蓉寶真的對不起你啊,寶妹很重的阿。



▼抱著抱著就抱到地上去了,真的很暈倒。



▼呼,好朋友,我們下次再見囉。



看完舞台劇以後,二個小人還在外頭玩好一陣子才願意離開呢,而我也和蓉麻除了拍照也交換了一下心得,我們一致覺得如果劇場的戲很棒也很有深度,真的比較適合年紀大的孩子觀賞,所以如果是三~四歲的孩子想要來觀賞,要特別選擇孩子有興趣的劇情喔。接下來,蓉麻還要去逛新光三越,而我們也準備到內湖的特力屋去買東西,所以,我們下次再見囉!(~很快的雙寶又要再度出動看舞台劇囉)

2013年看的舞台劇延伸閱讀~ 

 

2013年夏季巧虎舞臺劇-快樂牛仔鎮 

 

2013年世紀舞匯 火鳥芭蕾舞劇 

 

2013年迪士尼音樂劇-三大經典童話 

 

2013年如果劇場-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2013年冬季巧虎舞臺劇-勇闖冒險島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