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高雄之旅,真的讓我們玩得好開心,最近沒什麼時間的我,決定先拋棄我的宜蘭之旅,打鐵趁熱來記錄我的義大世界之行,否則,時間一久,我又什麼都記錄不下來了,到高雄的第一天,我們在義大皇冠假日的皇樓餐廳吃完晚餐後,決定把握離打烊10點還有2個小時的時間,趕緊前往對面的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坐摩天輪去。

 

哇,一出飯店,我們一家三口都忍不住讚嘆這個夜景,好美的摩天輪,好美的皇冠假日飯店阿。


 


 

 

 

現在出門,我和寶爸都手拿一台相機,互不干擾各自拍想拍的照片,這趟旅行二個人足足拍了3700多張的照片,整理起來真的超級無敵痛苦的拉,但我想,以後的每趟旅行,我們還是會繼續這樣拍下去。

 

 

▼就這樣,你拍我拍的,為了留下這美麗的夜景,從皇冠假日飯店走天橋到對面的購物中心,短短5分鐘的路程,我們卻走了快20分鐘。


 
 

▼遙望義大裡面的另一個飯店~天悅飯店,感覺走的是比較簡潔的商務風格,所以一開始我就沒想來住天悅,不過,天悅飯店的夜景也一樣很美。


 
 

▼覺得林義守好厲害,居然可以慧眼買下這裡的土地,又有計畫的開發,寶爸都人不住地說,這裡的別墅蓋的好漂亮,要是有錢,也真想來買一間,哈



 

▼在天橋上,當然也是你拍我我拍你,想用相機,幫彼此留下美麗的回憶。


 
   

終於走到義大世界購物廣場,也許今天是星期五,感覺人潮有點空,把握住剩下的一個半小時,我們打算先去坐摩天輪,再去著名的天幕羅馬廣場走走,僅有的時間,只能走馬看花的隨意逛逛Outlet店。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分成ABC區,要來之前,我還是有先坐一下功課,摩天輪在A區的頂樓,然後123廣場及天幕羅馬廣場位於B區,C區有電影院及滑冰場,不過實際走一趟我才發現,這ABC區三區真的好大好大。


 
 

▼耶,終於要來坐摩天輪了,剛才都是這個摩天輪,讓寶妹整個超不專心吃飯的了拉,現在終於可以來坐,寶妹超開心呢。


 
 

▼義大的摩天輪只要有持義大遊樂世界的門票或者出入的印章,都可以免費搭乘,今天我們是使用明天要去的門票搭乘觀賞義大世界的夜景,明天,我們還可以在持出入的手印張再來搭喔。


 
 

▼寶妹說,要做這個粉紅色的車廂,現在的寶妹,什麼都要指定粉紅色拉。


 
 

▼為了左右平衡,我和寶妹坐一邊、寶爸自己坐一邊。


 
 

  

▼由於義大還有很多待開發的地方,因此夜景其實沒有夢時代摩天輪那般的美,但坐在摩天輪上感受夜晚的靜謐,是一種很舒服的放鬆。


 
 

▼這張,是在坐摩天輪前拍的照片,共有二張並搭配四個背景,寶妹堅持要選這張有煙火的合照,雖然一張要價200元,但難得的全家福,我們還是買了回家。

 



 

終於坐完摩天輪,我們打算要趕緊把握剩下的一個小時,到123廣場及天幕羅馬廣場去走走,分別是位於B區的二樓及地下一樓。


高雄的夜晚氣溫實在舒服,充滿小吃、潮流商品及表演活動的123廣場,感受到南台灣歡熱的氣氛。

 


  
 
 
 

▼口有點渴的我們,買了一杯檸檬愛玉珍珠來喝,也坐在廣場的傘椅下休憩。



 

▼看到寶妹喝飲料的可愛表情,就讓我忍不住一直狂按快門。


 

突然,被寶爸發現了一個東西,暗示了我一下,原來,是一個白雪公主的背包耶,寶妹最近瘋狂的熱愛白雪公主的相關商品,我想,這個背包,一定會讓寶妹愛不釋手。

▼瞧,背在身後真是可愛,雖然我和寶爸嫌棄這個白雪公主繡的有點醜,但寶妹還是堅持要帶回家。


 
 

▼這是在義大的第一個戰利品,但卻是寶妹的不是我的(~),麻麻我半樣東西都沒買到呢。


 

 


 

這個廣場真的很長,走了一會,又看到了廣場上的表演,熱愛音樂舞蹈的寶妹,當然又駐足停留了一番才肯離去。接下來,我們逛了幾間Outlet店,寶妹完全不讓我看衣服,都會一直拉著我,所以,只有寶爸買了三件衣服,而我,真的是二手空空而回呢。

 

▼廣場熱鬧的樂團表演,好適合冬末夏溫的高雄夜晚。




 
   

眼看時間已經快要10點,我們趕緊到B1去找天幕羅馬廣場,哇,一看到整個好驚嘆,寶妹還指著天空說,這裡怎麼藍藍的,足足110公尺的天幕廊道,讓人很有置身威尼斯的時尚感覺耶。

 

▼來到這裡當然要趕緊拍照留念阿


 
 
 

   
 
  
 

▼現在的寶妹已經有點累了,不太願意配合拍照,寶妹還一直催促我們,說我們身上好臭要趕緊回飯店洗澡呢。


 
 

▼好漂亮的羅馬廣場,可惜我們沒有有欣賞到水舞及燈光的表演,希望下此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喔。


 

 

眼看商店都開始打烊,我們決定打道回府,雖然這裡有很多商店及品牌都是我想逛的,可惜時間不足,再加上有個不肯麻麻逛街買衣服的小孩,也讓我沒有花錢的機會,來到義大的第一天,我們就很精實的玩到10點多才回飯店休息,要趕緊養精蓄銳,明天還要勇闖義大遊樂世界玩樂去囉。

 

四天三夜高雄之旅待續~

 

2012高雄四天三夜親子遊延伸閱讀~ 

 

高雄好享受~義大皇冠假期大飯店&皇樓港式餐廳晚餐 

 

高雄好好玩~義大遊樂世界-上 

 

高雄好好玩~義大遊樂世界-下 

 

高雄好好玩~義大世界購物廣&摩天輪 

 

高雄享美食~瑪列‧小巴黎商人 

 

高雄好好玩~高雄兒童美術館真好玩 

 

高雄好好玩~好美的駁二藝術中心&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