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得知桃源仙谷的鬱金香賞花期間後,我和寶爸就惦念著要帶著寶妹去看花,想起第一次去那賞花,我和寶爸都還處於約會時期呢,沒想到一晃眼過去,寶妹都三歲了阿,哈,挑了一個年前的空檔,趁著好天氣,帶著寶妹賞鬱金香去,噗
~忍不住要高唱等到花兒都謝了這首歌啊,我….居然現在才有空來記錄一下,實在是寶媽的工作最近真的是無敵超級忙碌阿!

▼呼,今天的交通好順暢,我們居然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抵達桃源仙谷。



▼為了拍花,我們也特別出動了二台相機,結果,我的相機被寶妹搶走了。



▼努力研究手上的地圖,還不停地告訴我們要走那裡走哪裡。



▼寶妹好興奮今天可以來看鬱金香,拍照都能擺出好多pose





▼沿路都是鬱金香,寶妹好開心阿。



桃源仙谷位於新竹縣復興鄉的山上,這裡因為地勢高,而且氣候也屬於乾爽,很適合需要寒氣的鬱金香,因為鬱金香只要擺在涼爽且溼度低的場所,越冷花期就會越長,這也就是桃源仙谷每年二月開始鬱金香賞花季能成功的主因,今天一入園,所到之處都是背著專業相機來拍花的攝影人士呢。

▼呵呵,不放過任何鬱金花欉,不過這裡除了有鬱金花以外,有更多我講不出名字的植物阿







▼寶妹問我說,為何舅舅什麼都知道,我只能回答,因為他是念生物系的,哈哈哈。



▼好奇的寶妹想知道這個花有沒有味道,不過聞完以後,鼻子好癢阿!





▼天氣好好,怎麼拍都好好看說。



▼我們一路直奔彩虹花田,那裏就是美麗鬱金香聚集的地方啊。



▼哇,好美麗的花田阿,配上今天的藍天白雲,怎麼拍怎麼美阿。



看到鬱金花讓我和寶爸都瘋狂了,二個人一人一台相機拼命拍照留下美景,而寶妹則是把花田裡的小徑當成迷宮在冒險呢。

▼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謀殺了我們好多照片。











▼當然,少不了可愛的小麻豆。







▼麻麻在拍照,寶妹在調皮阿。





我們在這個花田瘋狂的拍照,不過我回家發現,單眼的iso值居然忘了改回來,整個都太亮了拉,顏色不構飽和,也只能用轉檔軟體稍微調整一下了,唉

▼好頑皮的寶妹,今天一直給我出現這種表情,自然且俏皮阿!









▼配合寶妹,也來張俏皮母女照囉。



▼輪到父女照了,噗!我覺得我真的比較會拍耶。



▼把玩耍中的父女表情都捕捉到了阿。





看到這照片,讓我想到寶妹有天超可愛的,居然自己跟阿嬤說,我是拔拔的前世情人,害阿嬤笑了出來,反問她,什麼是前世情人,寶妹就回答說,就是以前的女朋友阿,我麻麻是今世情人,是拔拔現在的女朋友,噗哧,實在太好笑了拉,我回家逼問寶爸是不是他教的,沒想到寶爸堅持說他沒有啊。

▼眼看也即將到午餐時間,我們決定來去找個可以賞花的地方用餐囉。



▼老實說,這裡的餐點很普通,不過能一邊吃飯一邊賞花,倒也別有一番樂趣。



▼吃完飯以後,才有力氣可以拍照玩耍了。



不瞞大家,寶妹真的在這個花田裏面走了又走說,直接把這裡當成迷宮,不停地說,要去冒險。

▼吃飽飯,來個跳拍照ㄅ。



▼噗,看來只有麻麻我最認真了。



▼決定給寶妹本回一城的機會,讓他獨自挑戰跳拍照。



▼哇,寶妹好厲害啊。



▼跟寶妹拍照,結果故意裝睡,感謝寶爸幫我們拍的一系列母女玩耍照,哈哈





走著走著,我們遇到正在換花的阿姨,沒想到阿姨好貼心,居然主動說要讓寶妹體驗親自種鬱金香,寶妹超級開心的,就這樣,寶妹幫忙種了好多盆呢。

▼寶妹好開心的在種花呢。



▼一盆接著一盆,沒打算縮手說。



▼老母也只好蹲在旁邊幫忙。



▼不知種了幾盆,捨不得離去,後來終於拐騙寶妹離開去洗手。



▼寶妹能親自種花真的是天外飛來的體驗阿,笑得好開心。



▼這麼美當然要留下全家福的照片。



▼我們後來爬到制高點拍照,眺望整個花田,真的很美。



▼開始討抱的寶妹。



▼努力研究地圖,想知道剛才去了哪裡,哪裡沒去。



▼這個鍛造白椅好美阿,拍出來的效果也很棒。





已經快四歲的寶妹,出門累的時候都會討抱,老實說,我真的抱不動了,寶爸其實也抱到唉唉叫,但父愛還是很偉大拉,就算累,也還是抱下去。

▼為了回饋寶爸,奉上帥氣單身照。



▼婚紗照?!我真的還是比較會拍耶,寶爸可以好好學習?!





原本還想到別處走走,可是寶妹堅持要抱抱,我們決定就往回走囉。

▼噗,寶爸搞笑學機器人,寶妹笑得好捧場喔。



▼最終,還是要老杯抱抱拉。



離開前,我們決定帶寶妹去買戰利品,是的,來這裏也能有戰利品阿,其實就是一盆鬱金香拉,老闆說,鬱金香晚上會荷包,白天太陽出來就開苞喔。


▼準備來去買鬱金香囉。



▼好開心的賞花一日遊,鬱金香,我們明年再見囉!



終於完成帶寶妹來賞鬱金香的心願,今天又好幸運的可以親手種植鬱金香,實在好值回票價阿,而我們帶回家的戰利品則存活有3個星期之久,每次看到那盆鬱金香,就讓我們回憶起這天的美好記憶阿!

桃源仙谷
03-3822661
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5號之1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